page111.jpg

熱情的夏日,就應該去海邊啊!! :)

今年的夏天,為自己安排了二次蜜月馬爾地夫行,

第二次到馬爾地夫功課做得更足了呢!!

從航程規畫與飯店的選擇,我覺得安排的相當完美呢!!

而且次的行李沒想到我跟老公都減輕不少呢!!(上次出國,兩個人幾乎行李箱都被航空公司貼上Heavy的標籤!!噗@@"")

因為有了經驗,就可以不用這麼"搞操煩",知道甚麼才是重點啊!!

 

尤其女孩子最重視的保養問題!!

我輕輕鬆鬆只帶了兩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系列,和一些美白面膜!!

尤其超級推薦"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系列,

因為大家都知道海水對皮膚的傷害力是非常嚴重的,

所以對於肌膚的保養,一定要更重視修復與保護能力,

而"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系列正是針對肌膚的源頭給予修復與強化,

是一瓶真正可以提高肌膚的美力源、提升多重防禦力的產品,

以前一回國,都要變成"阿醜"好幾星期才修復的回來,

這次從出發前開始使用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系列,

天天保養直接針對肌膚的根本,

讓我整個旅行結束後肌膚一樣Q彈水噹噹呢!!

簡單的保養,讓我整個渡假有了最完整的守護。真的太推了!!

IMG_0906_副本.jpg  

FullSizeRender (2).jpg  

為什麼維持健康的肌膚這麼重要呢?

因為一旦肌膚的本質受傷了!!!吸收力、保濕力都會大大降低,即使你抹一堆美白、保濕效果都會差一半,

而且皮膚防禦力不見了!!就會開始過敏、搔癢,長出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所以說是不是太可怕了!!

健康的肌膚,絕對是美麗的根源,

尤其這次要前往馬爾地夫度假8天,海水的傷害力那麼大,

而且轉機還要飛來飛去,飛行中肌膚更容易缺水疲憊,

所以更需要針對肌膚的根源,

強化肌膚的防護力,真正的修護肌底,

不要等到事後補救、直接提升肌膚美力源絕對才是王道啊!!

P1390915.JPG  

這次使用的產品,由右至左介紹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ULTIMUNE)」♥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不僅幫助肌膚修復,更能培養肌膚內在美力源(保護力、強化力) 

上市一年,在全球已經熱銷百萬瓶,這等於是買18秒賣出一瓶耶!!

而且短短一年就有六十幾項美妝大獎的評比,以科技和成分的專業度來看,紅妍肌活露效果真的已是廣受大眾認可的喔!!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外型偏長的產品,是2015年新品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是獨家首創提高自我防護力的眼部精華

它擁有對抗各種眼周肌膚損傷的實力,不僅解決眼部肌膚困擾,

同時還能提升其他眼霜效能,還給眼部肌膚細緻年輕,讓微笑曲線從眼周回復到妳上揚的嘴角,展現亮眼風采。

 

擁有這兩樣重量級新品,簡直讓我們的保養大大升級,打造女性健康的美肌。

P1390923.JPG  

光看外型,是不是覺得好美啊!!

漸層的玻璃瓶設計,艷欲滴的紅色,

整個拿在手裡、看在眼裡就是個美麗力量了啊!!

而且小巧的外型,真的很適合旅行攜帶呢!!

不管放在哪裡都好吸睛,

連老公都發現說你的保養品這麼漂亮喔!!(這可是他第一次拿我的保養品說!!XDDD)

P1390902.JPG

P1390951.JPG  

紅妍肌活露

這引起旋風般的產品,

可是歷屆資生堂20年科研,經過哈佛實驗證明,能強化肌膚抵抗力的精華液,

這可是其他商品都沒有訴求的科技功效,是一瓶能改善任何年齡、任何膚質現有肌膚困擾的商品喔!!

獨家的成份包含

✔ 紅妍肌活複合物

擁有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醣體等三種成分能強化提升肌膚的抵抗力

✔ 揉合400次科研成果與東西方天然植物成分

包括以抗氧化出名的銀杏葉萃取物,以及紫蘇野百里香草本的成分能夠有效的抗老化、防止肌膚發炎的狀況而且草本的香味還能舒緩情緒,真的好舒壓!!

 

所以她可是與一般的保養品不一樣喔!!

這瓶完全針對提升肌膚的穩定性和強化性,

並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宛如薄紗的光滑保水膜,

就是一瓶從根源提升肌膚對外地抗力的保養品。 

P1390904.JPG

P1390905.JPG  

按壓式的方式,很方便使用並容易保存,

擠出來帶有點乳白色活露,質地比化粧水濃郁有點像精華液,

推開的觸感有如絲緞般光滑,

並帶著很沁涼的清香感,讓人聞到香氣就好舒服喔!!

 

最特別的就是,推開的時後會感覺好多水分源源不絕的產生,

注意看是不是產生許多水珠,真的非常特別呢!!

page1.1.jpg

111  

使用方式很簡單,

在洗完臉後,搽上化粧水軟化角質後,再搽上紅妍肌活露,

也可以當成前導精華,可以讓後續的精華發揮更大的功用喔!!

CIMG1578.JPG

我已經從出發前就可以使用呢!!因為飛機與旅途的勞累與高壓,很容易造成肌膚缺水、乾燥,

所以我提前就預備好,開始強化我的肌底才不會馬上造成肌膚傷害呢!!

所以一到這邊,即使已經雙眼都冒血、絲身體勞累,但是肌膚還感覺不錯呢!!

CIMG1581.JPG  

一塗抹在臉部上,

質地輕盈真的很舒服,

尤其悶熱的天氣我實在不喜歡太黏膩的產品!!

迷人的香氣讓人瞬間感到安撫許多呢!!

 CIMG1592.JPG

有如絲緞的光滑質感,一推開就好水嫩,

而且一邊按摩,感覺水份都源源不絕的跑出來,

質地真的非常精緻,

按摩一回就可以感覺肌膚吸收,

而且最後還宛如在肌膚上形成一成水膜一樣呢!!

CIMG1596.JPG  

 CIMG1595.JPG  

CIMG1597.JPG  

因為質地光滑,所以我都會再搭配按摩,記得都是從下往上喔!!

最後再用手掌的溫度輕輕敷著,讓保養品更吸收喔!!

CIMG1729.JPG   

保養完,肌膚又好像重新吸飽水澎澎了!!

臉上還會形成一層薄膜保護肌膚喔~~

肌膚彷彿補充完養份整個水亮起來了呢!!

CIMG1609.JPG  

以前去海邊回來,肌膚因為紫外線、海水的傷害缺水乾枯,

即使趕快使用保濕或美白都覺得成效緩慢、而且好像肌膚都吸收不進去,

其實這都是因為肌膚已經不健康、肌底不好即使給再多的保養都無濟於事,

就像人的抵抗力不好,等到生病了才使用特效藥養病,

倒不如一開始增加自己的體力與抵抗力,這樣反而百毒不侵呢。

 

所以直接從根源補充,強化肌膚的防禦力,才可以真正讓我的肌膚免於受到海水傷害的問題呢!!

即使到了這裡天天下海,真的覺得自己的肌膚每天都可以維持好彈性與飽水度,

防護力增加,在海邊嬉戲都可以自由自在,一點都不擔心了呢!!!

IMG_0893_副本.jpg  

CIMG1484.JPG  

CIMG1482.JPG  

接著也是一支超強的產品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尤其眼部最容易洩漏女人的年紀,

身為半熟又立志成為美魔女的我當然最重是眼周保養囉!!!

 

尤其現代人長期使用電腦、手機等,加上常常熬夜作息不正常,

就發現最近認識好多才二十幾歲的年輕女孩反而眼周已經佈滿皺紋,

大家還以為姐跟她們是一夥的,其實我都是大她們10歲以上的大姊了啊!!

所以真的要呼籲許多年輕美眉,要盡早加入眼部保養的行列啊!!!

P1390916.JPG  

但是眼周保養光是塗上厚厚一層眼霜就對了嗎?

專業的資生堂研究就發現,眼周的肌膚就像土壤一樣,僅靠頻頻施肥,還是無法成為一朵盛開的花朵,

因為土壤還要經常鬆動、澆水等,一定要先培育出健康的環境。

就是一切都是要從根本來護理啊!!!

因此資生堂強調肌膚的保養,

必須從「肌本」做起,強化潛伏在肌膚裡的防禦因子,修復並增強肌膚抵抗力,擁有健康肌底,才能提升保養效能,打造明亮有神的雙眼。

P1390913.JPG  

質地有如凝乳狀的質地,摸起來綿密細緻,

延展性非常好,推開後非常清透潤澤,

香味是與肌活露一系列的香氣,舒服又沁涼入心。

保濕度馬上感受的到,吸收後還會留下有如薄膜的亮澤度,

而且保濕力真的很驚人,即使過了半天,我還被我左手手臂上的光澤下了一跳!!

(這中間我還做了一堆事,吃飯時嚇一跳我的左手背怎麼一直發亮啊!!飽水度真是強強強!!)

page2.jpg  

使用方式只要輕點在眼周附近,按摩到吸收為止,

這瓶可以當作是眼部的導入精華,就像先前說的土壤需要攪動與澆水一樣,

先在基礎打底、之後可以提高後續的保養品的效能呢!!

因為滋潤度很強,所以用量不需要很多喔!!

CIMG1610.JPG

 CIMG1614.JPG

潤澤度真的是可以馬上感受的到喔!!

尤其我的脆弱的眼部肌膚,真的很辛苦,

日積月累忙碌頻繁的拉扯牽動下,過勞的眼周易出現缺水、乾燥,產生細紋、鬆弛等現象,所以更要加強護理!!

 

這瓶質地真的非常細緻,光是塗抹在眼部就可以深深感覺的到,

所以這次旅行,我非常任性的奢侈的"全臉"都給它加強了!!!

因為是使用在眼部的產品,所以分子更為細緻,

我又屬於特殊狀況,因為天天下海肌膚很傷害嘛!!

所以我全臉都給他用了!!(萬歲~~~)

整個臉都波亮!!超愛的~~

CIMG1615.JPG  

CIMG1624.JPG  

雖說是前導液,

但實際感受下來,保濕度欲滋潤度實在不輸給一般精華液,

所以我真的保養就上這兩瓶而已ㄝ!!!

效果真的讓我好滿意呢!!

不只肌膚的保水度、光滑感都顧得很好,

連肌底的強化防禦力都增加,

以前常常都會過敏起疹子,反而最近真的都不會了呢!!

CIMG1636.JPG

CIMG1653.JPG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直接到專櫃,

讓專業的櫃姐可以實際測量妳的肌膚防禦力,

找到最適合妳的使用方式,

人家是因為去海島有特殊狀況,才這麼豪邁使用,

不然以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的滋潤度,用量真的超省的呢!!

P1390902.JPG  

沒想到8天的過度曝曬、加上過度海水傷害,

我的臉部肌膚還可以這麼有彈性.光滑!!

身體都曬黑了,臉蛋還可以這樣亮晶晶!!

真的讓人大嘆相見恨晚啊!!!

果然肌底才是最重要的啊!!!

 

如果妞兒一直覺得保養達不到理想的狀態,

或是常常臉部暗沉、容易過敏、乾燥缺水等,都覺得沒有辦法改善,

真的可以好好使用這組好好從肌底保養開始,

一定會發現自己的肌膚更更穩定、更健康喔~~

CIMG1530.JPG  

培養肌膚內在美力源,提升保護力、強化力,

陽光、海水、紫外線、汙染通通不擔心!!

趕快來試試此重量級新品,為女性實現健康美肌!!!

夏天!!沒再怕啦!!

 

還要分享超棒的消息,

   從8/1-9/13 除了可以到資生堂國際櫃體驗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之外,

還擁有專業儀器可以檢測出自己的肌膚抵抗力,

大家一定要去試試(尤其長期有肌膚困惱的妞兒),一定要去看看自己的肌底到底健不健康呢!!

兌換網址: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5/08/shiseido

CIMG1498.JPG

最後還有最棒的文末抽獎喔!!

每次用到厲害的產品,就忍不住要許多體驗組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呢!!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體驗組   總共五份喔~~

抽獎方式:只要到粉絲團貼文按讚+分享】,並留言給我,就要抽出五名贈獎!!

抽獎時間到:8/10

CIMG1521.JPG    

1.jpg  

  

   

 

 

arrow
arrow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