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jpg  

這個夏天,大家有沒有盡情地揮灑啊~~

我這個盛夏應該算在海裡跟泳池裡悠游度過的啊!!:)

因為與老公都喜歡海島渡假,除了渡假泡海水,平常最喜歡的活動也是待在泳池裡啊。

但是浸泡過海水與曬後的肌膚,真的很容易乾燥又缺水!!

所以非常需要急救型的補水產品啊!!

 

這次分享我最愛的妝前保養霸主" BEVY C." 他們又有新產品了--晶透亮妍水凝膜

而且就是針對乾燥、暗沉、倦容、脫妝等缺水所造成的肌膚問題,給予立即的補水與修護喔。

最近只要是游泳後、或是肌膚乾燥、疲憊時,

我就會馬上使用,而且立馬就可以水潤保濕,真的瞬間解救了我肌膚的渴啊~~

簡直就是相見恨晚 ....而且在上妝前敷個8-10分鐘會更服貼更持妝呢!!

妞兒如果也有肌膚乾燥、或是旅遊特別需要掛急診急救,這款真的是你需要的喔!!

cats  

馬上來介紹我補水的兩大愛物!!

平常保養-- 光透煥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用量只要一點就可以抹整張臉,而且清爽不黏膩、保濕好吸收,

非常適合我這個怕太油的混合肌膚,所以我都拿來日常保養,而且妝前使用更持妝。

這瓶之前文章都有分享過喔~~還有他們的妝前保濕精華也超厲害的呢!!趕快去複習一下喔!!

文章連結【妝前保養/BEVY C.】讓他好想靠近妳,關鍵就在妝前保養!! 明星名模御用品牌 

 

急救補水-- 晶透亮妍水凝膜

在肌膚特別乾燥或是暗沉時馬上敷上水凝膜,立刻補水透亮,

我每周敷二次水凝膜,在特別活動前也會加強使用,

當然它也成為旅遊、玩水後的急救補水面膜。

P1410839.JPG  

話不多說,馬上使用給大家看看喔!!

最近實在常常下水,所以肌膚很容易乾燥,

因為肌膚缺水,毛孔都顯得特別明顯,

瞧瞧!!額頭、兩頰都可以看到凹凸不平毛孔啊!!

而且法令紋變得好明顯喔~~~

CIMG2553.JPG  

是不是需要急救好好處理一下了啊!!

尤其乾燥不可以拖,不然連細紋、過敏都會馬上爬上身呢!!

想到這些,趕快來急救補水囉~~

P1410849.JPG  

晶透亮妍水凝膜  100mL/NTD780

http://goo.gl/wRmu03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瞬間為肌膚注入保水力,

而且這瓶可是含有天然大自然的礦物成分喔~~

那就是孔雀石! 現在很多頂級保養品會添加天然礦石,但要價不斐,BEVY C.這次的水凝膜,卻千元有找,真的是良心事業啊!

 

孔雀石晶淬Malachite Extract

富含銅離子,能幫助肌膚抵抗外在環境的侵擾,提升角質間保水度,活化肌底

保濕力。

有機蝴蝶草 Buddleja Davidii Extract

具法國ECOCERT及NATURE有機成分雙認證,富含類黃酮,能幫助肌膚抗老化

,養成飽滿彈嫩好膚質。

蓼藍萃取 Polygonum Tinctorium Leaf/Stem Extract

天然草本植萃,能調理暗沉角質,使肌膚重現瑩亮透白。

愛爾蘭藻 Chondrus Crispus Extract

舒緩肌膚並具優異的保濕力,達到表層鎖水、深層補水功效。

 

真是一瓶就可以滿足補水、透白、鎖水的功能呢!!

P1420345.JPG  

因為添加孔雀石晶淬,擠出來成淡淡的藍綠色,

凝膠狀的質地,延展性相檔好,

一推開就可以感受到充分的水感呢!!

用量不需太多,薄薄一層就可以很有效果喔!!

1  

P1420356.JPG

大約8-10分鐘就可以洗淨,

哇!!瞧我剛敷完水凝膜的左手,整個肌膚紋理都變淡了!!

肌膚吸飽了水份,果然都變得細緻,而且還整個亮白起來了呢!!

左右手是不是差很大啊!!

2.JPG    

趕快來敷在臉上吧!!

很喜歡水凝膜的質地,因為比起面膜紙,更能深入死角

尤其鼻翼、臉部曲線,使用晶透亮妍水凝膜就完全不用擔心哪個部位沒有敷到呢!!(一般片狀面膜可能需要喬很久,但常常還是有空隙產生!!)

在洗完臉後敷上一層,剛開始會覺得些許刺刺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我最近太常游泳所以太乾燥所致啊!!

如果妞兒跟我一樣皮膚太乾燥,建議可以先擦一點畫妝水,在上面膜喔!!

隨肌膚狀況程度越好,這樣的感覺也越緩和呢~~

(也讓我感受到水凝膜迅速補水的厲害啊~)

CIMG2600.JPG   

帶著淡淡的香味,讓人敷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我還會針對鼻翼還有兩頰,特別乾燥的地方加強塗厚一點呢!!

CIMG2616.JPG

CIMG2619.JPG  

10分鐘後洗掉水凝膜!!

噹噹噹~~果然迅速讓肌膚急救補水,皮膚整個活過來了啊!!

因為吸收了飽滿的水份,細紋、毛孔好像都瞬間隱形起來了啊!!

皮膚變得好細緻、更透亮!!

 CIMG2647.JPG  

前後比一比,感覺肌膚都年輕5歲,更Q彈更水嫩!!

沽溜沽溜好好摸喔~~

1.jpg

而且這款水凝膜也可以當成當成晚安膜使用喔!!

有時候疲累的時候,懶得保養我就直接敷著睡覺,隔天醒來肌膚狀態會超棒喔!!

(嘿!!我連脖子都會偷偷薄擦一層呢!!)

2  

這款瞬間補水的功效真的很強大喔!!

混合型肌的我最討厭過油的產品,

BEVY C.晶透亮妍水凝膜就非常輕透,而且單單補水好清爽,真是深受我的大愛啊!!

尤其妝前敷10分鐘如同為肌膚做密集水分SPA,妝容更是服服貼貼,一整天不浮粉呢!!

CIMG2687.JPG  

敷完面膜的平日保養補水,

我就使用 BEVY C.妝前保濕化妝水

這也是他們家超級明星商品呢!!

(這系列就是主打妝前保濕,讓你妝前超保濕,妝後超服貼)

P1410840.JPG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100mL/NTD550

 http://goo.gl/xQfoTq

擁有獨家的鎖水保濕配方,

以及天然海藻精華玻尿酸兩大保濕明星成份,提供源源不絕的保濕成分。

還擁有創新鎖水磁石,可以鎖住水分喔,讓你一整天都很水喔!!

P1420333.JPG  

質地比化妝水更濃稠,呈現凝露狀,

一推開就是滿滿的水份,

而且分子很細,不用按摩太久肌膚就可以吸收補水。

5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輕拍吸收即可,

有特別活動時,我還會用沾滿化妝棉濕敷3分鐘,保水更加倍!!

3  

擁有豐厚水分的肌膚,

只上一點淡淡的妝,看起來就美翻了阿!!

整個妝感更服貼,而且全臉都透著水嫩的光澤度呢!!

 CIMG2664.JPG   

CIMG2675.JPG    

而且一整天下來持妝度真的很好呢!

也難怪 BEVY C.被稱為妝前保養的霸主啦!!

水分做得足,肌膚自然而然就會發出亮度!!

CIMG3251.JPG    

晶透亮妍水凝膜

針對乾燥、暗沉、倦容、脫妝等缺水所造成的肌膚問題,給予立即的補水與修護,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獨家鎖水保濕配方,讓你妝前超保濕,妝後超服貼

 

不管是平日保養、或是急救補水,趕快來試試這兩款喔!!

最後附上窩心連結: https://goo.gl/jhY2bs

 他們最近官網有有活動喔!有機會抽到水凝膜正貨噎~

            是有趣的心理測驗,快來測測吧^^    https://goo.gl/yKmL9u

 官方網站  http://www.bevyc.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

 

CIMG2680.JPG

 CIMG2670.JPG

 P1410838.JPG  

cats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