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7.jpg  

第一次使用胎盤素的保養品,效果真是太棒了!!

害我完全停不下手早晚都使用,在我寫這篇分享文時我竟然用光一整瓶了ㄝ!!

 

是說到了輕熟年紀,最抵抗不了的就回春的產品了啊!!!

不過說要回春真的很難,有些保養品其實只是讓肌膚維持在健康的狀態下,延緩老化產生!!

但是胎盤素,可是有醫學美容的臨床實驗,可以針對老化肌膚再生、還能促進傷口癒合呢!!所以是真正有效的回春產品呢!!

也難怪之前許多名媛貴族都瘋行飛到日本去買胎盤素保養品呢!!

不過親愛的熟女們啊!!我們有福了呢!!

來自日本--fracora日本頂級胎盤素保養

已經正式於2015年3月授權台灣代理,並於7月於微風松高設櫃!!

妞兒們都可以直接買到了呢!!!

再也不用煩惱要出國買或是請人家日本代購了ㄝ~~~^^

P1420990.JPG  

而這次我率先來使用兩項產品,

fracora 胎盤頂級活膚精萃15ml 

fracora 胎盤透白防曬噴霧 30g 

 

尤其fracora 胎盤頂級活膚精萃兩個星期,真的可以感受到

細紋明顯改善、膚質更健康,

加上質地清爽,非常適合我這個混合肌,簡直就成為我的凹凹產品,

使用速度真是超快的,趕緊來為大家介紹喔!!

P1420993.JPG  

fracora日本頂級胎盤素保養

日本胎盤素專家,

品質與效果更擁有日本最大綜合美妝導入液評選冠軍<---第一名啦!!

胎盤素的萃取原料,都是擁有高規格臉的、並持有spf認證的來源。

所以品質絕對值得大家放心呢!!!

page15  

明星商品--fracora 胎盤素頂級活膚精萃

使用100%原液胎盤素,可不像一些是受胎盤素保養品只有內涵少量原液,

這一瓶可是整瓶都是胎盤素萃取喔~~~

 

純度對於效果絕對是相對重要的呢!!

專業的皮膚科醫師,都指出胎盤素的功效,多半是需要在高濃度,方能有較明確的反應呢!!

所以絕對要注意選擇產品的有效濃度,不然可能只是擦心安,卻沒有相對的效果喔!!

P1430002.JPG

為此我還特地上網查了許多胎盤素的功效呢!!

因為胎盤萃取物的成份中,包含各種健康皮膚不可缺少的必需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及其他多種高活性物質這些成份,

所以在經外用塗抹經皮穿透後,可幫助皮膚那些已經老化的細胞再度活躍起來,並提供組織修補所需的養份,所以可為肌膚帶來活力彈性。

另外對黑色素能夠有抑制作用,所以能夠讓肌膚更晶瑩透亮喔!!

所以胎盤萃取素不只可以讓膚色更晶瑩剔透,

更可以保持肌膚滋潤、促進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性呢~~^^

P1430006.JPG

使用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喔!!

滴管式的抽取方式,方便控制使用量,更可能夠保持產品的成分。

滴一滴在手背上,純淨透明的質感,宛如清透如水一般呢!!

page1.jpg  

而且完全沒有所謂的胎盤素的特殊氣味,完全無味,這也是fracora用心的地方!!

讓我們可以每天保養更舒適、更自在呢!!

而且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界面活性劑、礦物油,完全以"溫和"與"不傷肌膚"為產品最大訴求

難怪獲得日本美妝評比的冠軍呢!!真得大家都肯定啊!!

 

輕輕推開,有如水狀般的輕透質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肌膚瞬間充滿飽水度、紋理也得到改善,

最後在肌膚留下一層有如水膜的光澤度呢!!

P1430025.JPG P1430026.JPG  

馬上使用在臉上,平日保養只要取出5元硬幣的用量與手心,

fracora 胎盤素頂級活膚精萃的分子細緻,兩手輕輕拍一拍臉龐就能夠馬上吸收,

它的功用更有如前導精華,

不只可以讓肌膚更健康更活化,還可以像打通肌膚任督二脈一樣,讓後續的保養更有效呢!!

P1430014.JPG  

CIMG3085_.jpg  

愛美的我都比較貪心一點,

所以我還會拿起滴管,滴幾滴在自己在意的地方加強一下,

像是抬頭紋、眼周細紋、法令紋等!!

只要一滴,輕拍局部,讓珍貴的美肌能量好好的改善我的紋路吧!!

page5.jpg  

page6.jpg

使用完整個臉部光澤都亮了起來!! 

混合肌的我相當害怕太過油膩的產品,而fracora 胎盤素頂級活膚精萃擦玩真的非常輕盈透爽,

用手輕輕感受,真的舒適乾爽。

 

效果是漸進的,我大約使用兩周左右後發現肌膚更透亮更有光采,

尤其整個膚質進步很多,是讓人非常有感的保養品喔!!

6_.jpg

7_.jpg  

可以讓肌膚更有彈性、更緊緻,還且像打光一樣的亮起來,

而且更能夠增加後續保養的吸收,

讓我第一次使用fracora 胎盤素頂級活膚精萃就完全愛上了啊!!

下此也想來試試她們家胎盤素保養系列的其他產品呢!!

應該一整套下來,會更強大吧!!!XDDD

17.JPG  

 fracora 胎盤素透白防曬噴霧 

最後的防護也很重要喔!!fracora當然也為我們預想到了!!

而且連防曬隔離也加入了珍貴的胎盤素,

讓我們防曬的同時,更能夠持續保養。

而且還是具有SPF50+ PA+++的高係數防曬能力

平常外出、或是出遊旅行,這樣的防曬係數也相當足夠了呢!!

P1430033.JPG  

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喔!!

噴在手上,馬上可以感到一陣清涼快感,真的好舒適喔~~

防曬噴霧質地,噴出來就是相當細膩勻透的舒服觸感,

而且均勻推開後瞬間吸收,變得乾爽舒適,完全不泛白,還擁有微微保濕的光澤感,肌膚變得更明亮漂亮了!!

P1430036.JPG  P1430044.JPG

 

呈現非常乾爽舒適的觸感,

而且因為內含胎盤萃取的美容成分,讓膚質更緊緻更有彈性。

P1430046.JPG

使用在臉上,推開始時也要為細緻的質感而著迷,

肌膚瞬間吸收,並呈現清爽舒適的觸感,

簡直就是為了我這混合肌設計的啊!!!

我最愛清透乾爽了呢~~

11_.jpg

 

臉上透亮著光彩亮澤簡直就是我想要的啊~~

是透亮!!不是油亮喔!!

因為真的非常舒適乾爽,我覺得這個在夏季使用絕對會非常舒服,而對於我這個容易出油混合肌,根本就是四季都適合我呢!!

13_.jpg

14_.jpg    

如果真要說個缺點,就是這款沒有遮瑕能力,因為就是很清透很舒適,

建議如果需要遮瑕的妞兒,把這款當做隔離霜打底,可以增加亮澤與保濕度,

之後在上粉底或是遮瑕膏,就可以呈現非常完美又亮澤底妝囉!!

18.JPG  

而且這款很適合拿來出門當補充防曬,

噴上後因含有保養成分,整個提亮膚色,超喜歡這個亮澤度呢!!

大小適中方便攜帶,不管是辦公、還是室內冷氣房中,都可以方便使用,10秒鐘搞定!!

P1420996.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之前沒試過胎盤素保養,

fracora日本頂級胎盤素保養絕對是個可以安心入手的好品牌,

而且一用過真的會回不去了!!

非常認真想要屯貨啊!!!尤其現在不用再飛去日本購買囉~~~

可以直接到微風松高櫃上去體驗,也可以在ibom mart線上購物中心買到囉!!!^^

目前官網註冊為會員即可獲得面膜乙片喔~~

20.JPG

21.JPG  

P1420998.JPG  

////本文是與 fracora 合作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