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1.jpg

大家都知道我熱愛旅行,

旅行,現在已經成了生活中期待的一部分!!

夏季喜愛海島旅行、冬季喜愛高地旅行,

我們就是個超重口味的旅行者,從來都不是去避暑或是避寒,夏天就要去感受盛夏海洋的滋味、而秋冬就是感受秋高氣爽的地方去賞楓看雪。

讓旅行好好刺激自己的感知,像是重新找到熱愛生命的平衡,

或是喚醒終日忙碌平庸的生活意義,

對我而言,旅行是一種覺醒、是一種發現、是一份喘息、一份更新力量。

 

心靈的滿足,更不能忽視身體的美感,

尤其旅行中的豔陽,令人又愛又恨,

旅途飛行更是容易讓肌膚缺水乾燥,

所以愛美的我當然也早就擁有一套旅行的保養哲學,

在一日過後,好好利用面膜給予肌膚需要的修護與補水,

如果今天海邊嬉戲傷害較大,就馬上給予平衡面膜,讓曬後的肌膚鎮定舒緩、深層補水,

或是舟車勞頓造成臉部暗沉、就會亮白面膜趕快使肌膚恢復彈力並重現光澤。

而我就很喜愛Polynia美肌奇蹟面膜旅行組,完全可以滿足我的一切需求。

DSC05140.JPG         

P1400066_副本

P1040569.JPG

Polynia美肌奇蹟面膜旅行組

小巧精緻的包裝,很適合旅行的輕巧攜帶,

天然樸質的包裝,一向是我的最愛,

而他們家的成分更如同包裝依樣的純淨天然喔~~

P1430569.JPG

CIMG3464.JPG

內容物包含了:

珍珠酒粕全效面膜 20ML *1、

紫根補水平衡面膜 20ML *1  、

雙效潔顏海綿 *1

簡簡單單的三樣產品,在短天數的旅程已經非常夠用呢!!

P1430573.JPG  

主要的兩款面膜,各自擁有不同的成分與效果,

珍珠酒粕全效面膜,是肌膚亮白的秘密武器,使用後肌膚細滑又保濕。

紫根補水平衡面膜,可以立即安撫乾燥肌膚,舒緩並修護受損肌膚。

而我的使用方法,就是會看當天的情況在晚上馬上給予肌膚最立即的需要,

如果一天下來都曝曬在陽光下或是受到寒冷缺水,我就會馬上使用"紫根補水平衡面膜",馬上給予鎮靜與修護。

那如果肌膚因為勞累暗沉或是熬夜過後就使用"珍珠酒粕全效面膜",馬上提高亮度並恢復肌膚彈力呢!!

 

當然時間要是更足夠,我就會先敷完"紫根補水平衡面膜"安撫平衡後洗淨,再敷"珍珠酒粕全效面膜"馬上亮白,全方面來呵護呢!!

P1430564.JPG P1430571.JPG  

不過我熱愛泥狀面膜,就是泥狀面膜使用方便度佳,

除了敷臉時完全無死角,更可以充分的"混搭"使用,

讓我可以更針對我的混合肌膚,給予最立即的急救呢!!!

馬上來示範我泥狀面膜最厲害的混搭風!!

 

先看看今天一天下來的肌膚狀況,

發現T字部位角質堆積,整個暗沉粗造

而兩頰肌膚缺水,側邊還因為過敏紅腫。

CIMG3805__.jpg CIMG3813_.jpg  

首先登場的珍珠酒粕全效面膜

酒粕是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及多種的胺基酸,而且富含的抗氧化成份,是能夠使肌膚保濕、細滑的成分,

還擁有珍貴的珍珠萃取,就是亮白光澤的重要成分,

另外還含有桑樹萃取、巴西莓果萃取、洋甘菊萃取,擁有豐富的維生素C,都是抗氧化修復肌膚,給予透亮水感的成分呢。

P1430582.JPG

馬上針對我暗沉又粗糙的T字部位加強,

細緻的泥狀質地,帶一點淡淡的粉色,

散發著酒粕醉人香氣以及淡雅的花香,

真是連香氣都讓人放鬆呢!!

CIMG3820_.jpg

記得塗抹的時候可是要有點厚度的喔!!

這樣的效果更加倍呢~~

厚敷到看不見膚色,大約一枚硬幣的厚度。

P1430934.JPG

很快就把我暗沉的T字部位給敷上囉~~

泥狀面膜的好處就是連鼻翼、下巴等地方都可以完全覆蓋,

真的完全無死角吧!!

CIMG3822.JPG

紫根補水平衡面膜

紫根傳說中的戀人草,自古本草書籍中記載,就是滋養的成份,

能夠安撫曬後及肌膚不適感並舒緩並修護受損肌膚。

另外更添加玻尿酸、法國薔薇花末、歐丹參萃取,都是補水的利器,可以給予肌膚大量的水分。

P1430578.JPG

馬上針對乾燥過敏的兩頰給予大量的補水吧!!

類似凍狀的質地,剛敷上去有著微微的清涼感,肌膚好像被安撫一樣,非常舒服,

面膜中更看到許多法國薔薇花辦,感覺好浪漫喔~~~

P1430933.JPG

記得也要厚敷喔~~

而且內含花梨木精油,

 

溫暖沈穩的花梨木,很能安撫人心,

 

同時擁有花香與木香,是很溫和溫柔的一款精油,

 

非常溫和無刺激性,能激勵免疫系統運作,消除頭痛,使頭腦清醒,治療疲勞呢。

 

P1430928_.jpg

就這樣完成我的面膜混搭風了喔!!

完全可以針對臉部不同部位的需求給予面膜滋養,

Polynia美肌奇蹟面膜就是可以這樣混搭呢!!!

可以說完全是我們混合肌女孩的救星吧!!!

超推薦給混合肌的妞兒呢!!!

P1430938.JPG

尤其在約會前或是上妝前,

趕快給予肌膚急救,黯沉的地方給予水亮光澤,乾燥的兩頰給予大量補水,

一氣呵成超快速,

而且不會滴滴答答,敷完臉去看書、打電腦、做家事都不擔心滴來滴去的,

簡簡單單只要停留10-15分鐘後洗淨即可喔!!

P1430945.JPG

接下來洗淨也為妳準備好囉~~

雙效潔顏海綿

手套式的設計,讓人非常方便使用,

尤其雙效潔顏海綿的材質很講究喔!!

是玉米纖維和蠶絲製成,觸感非常舒服,不傷肌膚!!

P1430950.JPG

P1430954.JPG

使用雙效潔顏海綿洗掉泥狀面膜非常快速,洗淨力很強,

而且平常也可以拿來單用按摩清除老廢角質,

真的非常實用呢!!

CIMG3827.JPG

瞧!!!洗完臉後!!整個臉蛋膚色都均勻了,

原本暗沉角質堆積的T字部位變得好細緻又水亮,

而且毛孔也變得好乾淨喔!!!

CIMG3837_副本.jpg

缺水過敏的兩頰也恢復彈性、

吸滿了飽飽的水分,摸起來更水嫩了呢!!

過敏的泛紅的部位也安撫鎮定了呢!!

CIMG3860_.jpg

 前後比一比,是不是更明顯阿!!

可以針對肌膚不同部位的需求,給予不同的照顧,

混搭的效果,真是太令人滿意了阿!!!

這更是一般片狀面膜或是紙面膜很難達到的境界吧!!

cats.jpg

飽水度更好肌膚上妝更服貼,

可以帶著美麗去旅行,更是最棒最美的記憶。

CIMG3486_1  

P1420656_副本

現在不管是上山下海,

寒冷的國家或是海島的活動,只要旅行我就會帶著Polynia美肌奇蹟面膜旅行組,

讓珍珠酒粕全效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 全方位照顧我的肌膚需求。

 

最後附上窩心連結:

 http://bit.ly/1MfAhv4

page5.jpg

IMG_4867.JPG

 

///本文是與 Polynia 合作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