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22   

女人,都該無條件的愛自己

而愛自己,正是讓自己擁有健康和美好的人生。

尤其現代的我們,總是過得匆匆忙忙,早晨囫圇吞棗地塞進一些食物,

就把自己丟進現實的生活裡忙碌,即使午餐晚餐有時候也是應付式的解決了!!

身體有多久沒有補充新鮮的蔬果、享受陽光的溫暖。

 

身體會疲乏、會疲憊,負擔越來越沉重,

所以越來越多覺醒的人們,開始懂得身體淨化的重要,

甚至在全球各地、以及時尚圈都早已吹起不小的果汁淨化旋風。

 

為什麼大家要選擇蔬果汁來幫助身體淨化

因為蔬果中含有全方面的營養素,

以及大量的維生素、礦物質與酵素,

而透過專業的果汁方式飲用,這些高價值的營養元素更可以快速的進入人體血液當中,

更可以讓終日忙碌的腸胃得到完整的喘息,回到原來健康的狀態。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開始感覺到開始感到身體沉重、

身體肌膚開始過敏不斷、消化系統越來越差、早上起床口氣不好、容易疲憊 、循環降低,

真的真的好好花個一天,找個專業的淨化果汁來讓自己的身體放鬆淨化一下吧!!

 

今天就是要分享,我這次接觸 Genie Juicery Taiwan一日8瓶果汁淨化套餐體驗,

一天下來,清掃腸胃道,身體慢慢淨空喚醒

而最讓我感到意外的就是可以讓我更有精神頭腦也更清晰了!!

當身體變得乾淨、能量也跟著變好、人心也會澄淨,

更重要的就是臉蛋肌膚也會跟著越來越好越來越亮喔~~

原來身體是這麼的重要,也迫不及待與大家分享淨化的過程喔。

P1430223_.jpg  

來自香港Genie Juicery著名冷壓果汁專家,

是由香港混血名模 Cara G. 與澳洲友人 Melanie Barnish 共同創立的品牌冷壓果汁

成為香港時尚圈與繁忙上班族最喜愛的健康飲料品牌

最令人興奮的事,2015年正式引進台灣,而第一家實體店面就在內湖喔~~

有興趣的妞兒也可以親自走一趟感受一下,

現在也是很多明星和名人非常喜愛它們家的產品呢!!

 

特殊專業的冷壓果汁技術,能夠比傳統現榨果汁保留3到5倍的營養價值喔!!

因為傳統果汁機以高轉速刀片切碎果肉,產生高溫與大量空氣,

容易破壞果汁中的營養成分,更容易快速氧化。

而冷壓果汁是以高壓的磅數,直接將果汁從蔬果中萃取出來,

過程中完全不會產生熱能,可完整保留蔬果中珍貴的酵素與營養成分呢!!

P1420898.JPG  

對於即將展開的一日蔬果淨化之旅,我可是相當期待與興奮呢!!

因為一直以來都期待能為自己的身體好好的淨化排毒,

也知道蔬果的淨化力量,但是對於準備工作,

光是想到要去採買、清洗、切打 ,整個心都先涼一半了啊!!

現在有了專業的Genie Juicery Taiwan,

而且不加糖、不加水、不含任何添加物、嚴選新鮮蔬果冷壓製作、冷藏低溫配送

真的好有保障、安心又便利!

 

而且Genie Juicery Taiwan1日8瓶果汁淨化套餐組

還分成初階、中階及高階三個階段不同的階段

會有不同蔬果比例,以及不同的蛋白質、熱量的調配,

滿足果汁淨化愛好者的不同需求

 

我第一次體驗,當然就先從初階開始飲用,

初階套餐含有較高的水果比例,並含蛋白質、天然糖分與有益脂肪,

是改善飲食習慣與生活方式不錯的選擇,也是最適合第一次嘗試果汁淨化的組合喔。

CIMG2884_.jpg  

 一大早就送達的1日8瓶果汁淨化套餐組,

剛好搭上我為自己淨化安排的晨間運動,

精緻的黑色保冷袋,

一打開就可以看見已標記好順序的8瓶冷壓果汁、與1個保冷劑、1本果汁淨化百科。

 

透過專業的蔬果精心調配與時間計算,

所以真的很強烈建議依照上面的標記的順序飲用喔!!

只要每隔1.5-2個小時喝一瓶即可喔~~

P1420879.JPG

進行1日8瓶的果汁淨化的過程,

當天是不能食用固體的食物,就是一種要當代餐的概念,

在這段時間只用果汁與大量的水分,

讓疲憊的腸胃系統好好喘息休息,

同時吸收更豐富的維他命與健康酵素呢!!

 P1420903_.jpg  

而當我實際飲用完8瓶果汁,

更能深深了解 Genie Juicery在每個時段為身體淨化的蔬果調配,

在早晨第一瓶時使用溫和、暖性的蔬果為主,慢慢打開淨化的啟動,

隨著時間到了中午,身體偏燥熱時則以涼性、代謝力更強的蔬果來逐漸強化,

到了傍晚,則開始增加補充、滋養的蔬果來作完整結束。

所以我覺得這樣飲用下來真的營養很完整、也不用擔心身體適應不良呢!!

page77  

第一瓶: SMOOTH OPERATOR:香蕉、酪梨、菠菜、蘋果、香草、奇亞籽(220大卡)

在晨間運動後剛好來喝下第一瓶,

微甜的口感真的非常順口,而且喝得到滿滿的香蕉與酪梨香氣,

而且從我喝得精光的塑膠瓶,

可以看出果昔成分的濃郁呢!!

P1420912.JPG

第二瓶  BEACHES:鳳梨、草莓、薄荷、巴西莓(160大卡)

慢慢增加了促進消化、以及擁有大量維他命C的蔬果,

一邊看著雜誌,一邊想像大量的蔬果也開啟我的美顏與健康在體內運作了啊!!

P1420920.JPG

而且所有的果汁都是真材實料的新鮮冷壓

還加入了新鮮果肉,

所以喝起來真的滿有飽足感的呢!!

原本還擔心我會不會因此餓得發慌,

但實際這一點真的不用擔心呢!!

P1420931.JPG   

即使出門,帶著一瓶果汁也很方便,

中午午餐就直接享用我的第三瓶果汁:

GREEN DREAM:椰子水、黃瓜、西洋芹、波菜、蘆薈(60大卡)

就在中午炙熱的溫度下,喝下大量退火的蔬果,真的讓人神清氣爽,完全是身體的清道夫呢!!

P1430201.JPG

P1430230.JPG  

有時後女人總是花很多錢在美容保養上,

但實際當你體內環保做得好,

懂得善待自己的身體,美麗與亮度更是會從內而外的散發出來,

而且今天我們寧願花一些前選擇喝得更健康,

就是幫明天省去看病吃藥甚至是化妝品的錢呢!!

投資健康,永遠是最正確的選擇。

page2

下午2:30飲用我的第四瓶, 

THE MASTER:檸檬、萊姆、巴西莓、楓糖、卡宴辣椒、奇亞籽(90大卡)

下午昏昏欲睡的時後,還個清涼又解渴帶著微酸甜的口感果汁,真的很棒!!

沽溜奇亞籽的果粒在嘴中,剛好滿足我的內心想要來一杯珍珠奶茶的邪惡慾望,

也讓我檢視平常總是毫不忌口的喝一些垃圾飲料!!

若是我將平常一天一杯的手搖飲料,改成健康的冷壓果汁,或許今天身上的毛病就不會這麼多了呢!!!><""

P1430242.JPG

P1430246.JPG

雖然有人說,身體淨化時你會有一些常見的症狀發現,

像是頭痛、乏力、口乾舌燥、噁心、抽筋、便秘等症狀。

但是在我身上實在沒有發生呢!!

我的感覺身體越來越輕盈輕鬆、精神越來越好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健康的感覺,

而我的身體也很享受這樣的過程,

我已經很順利的在中午將堆積在腸內的黃金先生,順利的解放了!!

一像有便秘困擾的我,可以這麼順利這麼大量的解放,

讓我整個人感覺好輕鬆好開心喔~~

肚肚都變小了呢!!XDD

 

4:00第五瓶: 

BUGGS BUNNY:胡蘿蔔、西洋梨、蘋果、肉桂、瑪卡(160大卡)

靜靜的閱讀一本書、搭配著肉桂香氣的果汁,

記得慢慢飲用果汁,而不是大口大口的給它乎乾啦!!

這和細嚼慢嚥的道理一樣,讓你的口腔可以增加更多的唾液來加強消化,

享受每瓶蔬果汁健康的滋味,

也可以讓自己吸收到最多的營養成分。

page1

 5:30第五瓶囉~~~

GREEN QUEEN:蘋果、萊姆、薑、菠菜、西洋芹、黃瓜(140大卡)

即使一邊開車也可以飲用著呢!!

貼心的Genie Juicery 當然都為你準備好了,

帶著保冷袋放入保冷劑與果汁,輕鬆出門都可以隨時飲用。

外出踏青、看個電影、去做個SPA都可以輕鬆帶著走喔!!

P1430426.JPG

7:00第七瓶,

 LIFE BLOOD:甜菜根、胡蘿蔔、蘋果、檸檬(130大卡)

夜晚了,發現冷壓果汁的成份也開始改變成滋養力強,

尤其好喜歡養生聖品甜菜根喔!!它可是擁有豐富的維生素B12與鐵質,

是女性最好的天然補血營養品呢!!

以前總是會偷偷打一杯飲用,但實在因為太麻煩就沒有繼續了呢!!

P1430288.JPG  

8:30最後一瓶!!  

SWEET DREAMS:杏仁、椰棗、香草莢、喜馬拉雅玫瑰鹽(280大卡)

喝起來有點像是豆漿的口感,也是Genie Juicery有名的堅果奶系列之一,

放在最後一瓶,保持好身體的溫度以及保持好的能量,

真的可以sweet dreams一夜好眠呢。

今天就記得提前休息,好好睡個美容覺,讓身體可以進行更多的恢復與療癒喔。

P1430320.JPG  

透過專業的一日8瓶果汁配置,

讓我的身體都處在非常舒適的狀態,

尤其一日結束之明顯感受到活力充沛、思路清晰,

因為細胞組織已經將內部毒素釋出,經過循環排到體外。

而且我當天應該通暢了3次了吧!!

實在太令人驚訝,沒想到堆積在身體的廢物有這麼多!!(尖叫~~)

CIMG3021.JPG

 

而這樣完整的一日8瓶身體淨化,

大慨4至6周進行一次就可以喔!!

大家平日則可以選擇一兩種果汁當做身體的補充品或代餐飲用即可,

Genie Juicery Taiwan也推出了超級食物果昔、冷泡咖啡、堅果奶等系列,

真的超適合我們這種忙碌都會族群、跟愛美人士(哈!!是愛健康人士,不小心說出女人心底ㄟ心聲!!)

好好愛自己一下喔!!也趕快開啟妳們的淨化之旅~~

讓我們從內而外都美到發光喔~~

 

附上窩心連結:

Genie Juicery Taiwan官網: http://geniejuicery.com.tw/

Genie Juicery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nieJuiceryTaiwan

page3311

老公說,為什麼只有妳健康!!下次我也要來試試~~~~

好好!!下次我會記得為全家健康一起把關,作夥來淨化喔~~ 

 

///本文與 Genie Juicery Taiwan 合作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