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2

最近孕婦超開心的呢!!

因為去醫院產檢時,護士以為我是二十幾歲的年輕媽媽,還跟我說我不需要做羊膜穿刺吧!!

沒想到我跟她們說我已經38了,是危險的高齡產婦阿!!!

護士超驚訝,抓著身邊的同事說,天啊!!我要趕快保養啦~我怎麼看起來都比她老啊!!

 

被誇年輕,應該是每個女孩都會開心的事吧!!:)

但現在很多年輕女孩都沒有做抗老保養,

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三餐不定時、又時常熬夜刷手機看電視,

所以皮膚很容易暗沉、粗糙,臉蛋也因為膠原蛋白流失而鬆垮

其實很累很懶的時候,我就很建議使用面膜來保養呢!!

尤其25歲以後,就要早早加入抗老的成分,

才可以讓肌膚保持得更好喔~~ 

 

今天就來推薦超有名的SEXYLOOK黑面膜系列,

相信許多女孩已經都知道這款!!在日本甚至台灣都超有名的!!

而且常常在節目看到許多美妝老師推薦使用呢~~

尤其很喜歡它們家SEXYLOOK蔘級黑面膜系列

就是針對抗初老,給予肌膚修復能量,

使用珍貴頂級的有效成分,就是讓人用完超有感!!

所以超級推薦給輕熟女的喔~~

 

SEXYLOOK蔘級黑面膜系列:

SEXYLOOK海參御藏水潤黑面膜/SEXYLOOK 人蔘御藏極潤黑面膜

P1450388  

尤其最新推出的【SEXYLOOK海參御藏水潤黑面膜】

正是日本最新美容成分,擁有珍貴的海參膠原蛋白,

而海參具有的超強的美容功效,可是有故事的喔~~

相傳飛鳥時代日本歷史首位女天皇-推古天皇,即使高齡74歲仍不見一點細紋,

姿色美艷動人、肌膚吹彈可破,保有如少女般的年輕美貌,

據記載與女天皇長年餐餐食用『海中珍寶』有關。

而這海中珍寶正是珍貴稀有的海參。

所以更被稱為"日本王室御用"的永保青春的祕方呢!!

P1450384

SEXYLOOK海參黑面膜就是嚴選自日本純淨無汙染的海域,1公斤海參僅能萃取出2公克的海參膠原白,真是太珍貴了啊!!

擁有超強生命力的海參,運用在肌膚上更含有強大的修復能力、可以活化肌膚、防止老化,簡直就是抗老的成分首選。

一盒有三片,不含酒精、色素、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螢光劑,溫和不易刺激,讓孕媽咪也能夠超安心的使用呢!!

P1450395  

先來看看最近的肌膚狀況吧!!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再加上孕期肌膚容易缺水,

乾燥的肌膚更容易產生細紋,尤其額頭的細紋可以夾蒼蠅了吧!!

兩頰毛孔也因為過敏而門戶大開,臉蛋也抵抗不了地心引力開始鬆垮垮了!!

 CIMG5616_     

打開SEXYLOOK海參御藏水潤黑面膜,

黑嚕嚕的面膜,正是因為含有黑曜石成分,

可以提高面膜的吸收力,讓美容成分可以更快速地滲入肌膚底層。

P1450406  

很有份量的面膜材質,

純棉的面膜材質,吸附滿滿的精華成分,

敷在臉上更感到超舒適,超舒服呢~~

P1450412   

而且純棉的材質不容易拉扯拉破,所以面膜更不容易變形,

就遇過有些面膜材質不夠服貼.容易因為拉扯變形,敷的時候不注意,面膜紙容易產生摺痕,

結果敷個10分鐘拿下,連肌膚上也出現摺痕,這就真的很掉漆!!><

而SEXYLOOK系列的面膜就絕對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面膜很服貼、很親膚,

還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敷臉,真的完全不會浪費時間呢!!

P1450420  

P1450425  

另外更添加2大海中珍稀成分,

取自大溪地的黑珍珠精華,擁有豐富的胺基酸與微量元素。

以及法國海域號稱深海黃金的黃金藻,豐富的植物性膠原蛋白,

不愧都是頂級成分,

用在臉上都覺得奢華起來了啊!!!

P1450417  

CIMG5639_  

只要敷各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囉!!

滲透力超強的精華成分,已經很快地被肌膚底層吸收,所以拿下面膜時也不會溼溼答答,

將臉上的些許的精華液再用手按摩一下,也發現好快就吸收滲透了呢!!

CIMG5660_    

最先讓我驚呼的就是,

整個臉都亮一號了阿!!

原本額頭、兩頰肌膚不均的地方都白一號的感覺,

整個臉就是啵亮!!(閃光啊~~)

 

而且肌膚吸收了滿滿的水分,變得好Q彈好水嫩,

連小小的泛紅過敏都得到改善,毛孔細紋更因為肌膚飽滿都變得不明顯了啊!!

CIMG5691

尤其這一款的緊緻效果簡直太棒了!!

鬆垮垮的兩頰整個緊緻提升,

左看右看~~~我的下巴變得好V好V!!終於又可以看見我的V臉蛋了!!

CIMG5703

CIMG5705

馬上加碼來個前後對照圖,

真是有圖有真相阿!!

原本黯淡的臉蛋膚色不均、又缺水紋理明顯,

敷完後整個亮起來,肌膚變得好水嫩又透白。

cats1_

尤其拉提緊緻的效果真的好特別!!

簡直正中熟女們的欲求,就是喜歡緊緻有彈性的肌膚啊!!

果然海參是個恢復肌膚彈力的狠腳色呢!!!XDDDD

cats2  

【SEXYLOOK海參御藏水潤黑面膜】簡直還給了我遺忘已久的緊緻童顏啊!!!

素顏也可以這麼可愛,真的感覺都有少10歲的錯覺了啊!!!

CIMG5677   

另外這一款個人也非常喜歡,

【SEXYLOOK 人蔘御藏極潤黑面膜】

擁有高級的韓國百年野山蔘精華,擁有極佳的保濕效果,

另外更添加山茶花油,以及修護聖品-角鯊烯!!

算是冬季裡非常潤澤又修護的產品呢!!

-P1450391 P1450394  

而我最喜歡將這兩款面膜交替使用,

覺得肌膚較暗沉鬆弛的時候,就使用SEXYLOOK海參御藏水潤黑面膜好好拉提水嫩一下!!

而如果覺得肌膚最近比較疲憊受損,就使用SEXYLOOK 人蔘御藏極潤黑面膜好好給予修復與補水潤澤呢!!

長期使用下來肌膚全方位的問題都可以得到解決,肌膚也保持得越來越好呢!!

CIMG5868    

CIMG5763  

而且使用上我還有兩種小秘訣喔~~

第一種就是晚上洗澡時,先將面膜泡入溫水中,只要3-5分鐘在打開敷在臉上,

尤其冷冷的冬天,敷上微溫的黑面膜,真的好舒服喔!!!奇檬子呢~~~

而且微熱的溫度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吸收更快速、效果更加倍呢!!

13

另外一種方式,我通常放在白天上妝前、或是有約會時使用,

就是事先將面膜冰在冰箱,在肌膚保養後在敷上一片冰冰涼涼的黑面膜,

透過冰鎮的方式不只可以縮小毛孔,拉提效果更加倍喔~~~

page1  

肌膚吸收了滿滿的水分與養分,

上了妝更服貼,而且妝感更細緻了!!!

而且一整天也不容易脫妝喔~~~

CIMG5720  

3

 

尤其熟女最擔心鬆弛的問題,可以迎刃而解,簡直就是大快人心啊!!!

真的超喜歡這樣的V臉蛋,肌膚緊實看起來就是年輕好看,

接下來的聖誕佳節與跨年活動,

我也可以美麗動人出席了啊!!!

4  

1  

這二款真的超推薦給過了25歲以上的女孩,

抗老要及早,而且一點也不麻煩,

一個星期敷個2.3次即可,

長久下來,人人都可以變成美魔女了呢!!

最後附上窩心連結,心動的女孩趕快去看看喔~~

http://goo.gl/uMmSqR

page111  

CIMG5890  

 

  

 

 

 

 

 

arrow
arrow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