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1.jpg

最近早晨起床,老公都說我這麼皮膚這麼好,是不是偷擦粉睡覺啊!!

連出門跟姊妹聚餐,姊妹們都說我簡直是最美的孕婦,肌膚整個發亮、還白裡透紅啊!!

其實懷孕後肌膚整個很不穩定,加上孕期的不適,其實更容易產生暗沉,

但很幸福的我,最近開始使用  嬌蘭--粉紅珍珠複合精萃

不用兩個星期整個肌膚開始發光,而且不只白裡透光,還白裡透紅喔~~♥

 

重現我的淨白美肌,更讓我感受到美白的新境界,

不單單只有白淨,更要創造出紅潤透亮的發光肌膚,

以前卸了妝就會擔心臉色不好,

現在擁有水嫩光澤、白皙透亮的細滑肌膚,而且就像蜜桃一樣紅潤有朝氣的肌膚,總是讓人忍不住想摸一下啊!

不要再當黃臉婆!!也不要再靠粉過日子!!

讓自己隨時保持最美的姿態,真的真的好幸福喔~~

今天也要趕快跟大家分享。

CIMG6857.JPG  

CIMG6877_.jpg      

混合性肌膚的我,雖然沒有惱人的斑點,

但是就是肌膚容易暗沉、膚色不均,

主要非常很容易過敏,所以對於美白產品的挑選一直很挑剔呢!!

page1.jpg

嬌蘭自1828年創建以來,一直以巴黎女性的優美、時尚、獨立自主為靈感繆思,闡述極致法式美學。

首創精品保養品概念,以創作藝術品的心態,精心打造精緻的包裝與香調,

每瓶香水都是藝術傑作,

每支彩妝都是珠寶精品,

每項保養品都是親密感官之旅呢。

 

真的很喜歡嬌蘭的品牌,感覺就像是優雅頂級的時尚女人呢!!

不管是香氣、彩妝、頂級保養,

不只重視產品的成分、更有如精品藝術的包裝做最完美的結合

也難怪許多名人、名媛貴婦、國際巨星都是她們家的愛用者。

 

P1460831.JPG P1460833.JPG

打開純白精美的包裝

閃耀著細緻珍珠 粉紅光彩的瓶身

真的要讓玩美的女人們都讚嘆呢!!

P1460856.JPG   

嬌蘭   粉紅珍珠複合精萃

採用世界第一宇和島Akoya珍珠 (--->頂級的珍珠,可是連TASAKI也以此製作珍珠飾品喔!!)

全新『淨膚科技』以『粉紅珍珠複合精萃』分離難纏色斑、黑斑、全面掃除肌膚暗沉、蠟黃,

提昇透明光感,創造渾然天成、完美無瑕的粉紅珍珠光暈。

就是要針對

1.     肌膚暗沉,更明亮水潤有珍珠光澤感

2.     蠟黃膚色獲得改善,氣色紅潤

3.     斑點痘疤淡化

 P1460857.JPG

滴管式的設計方式很方便使用,

而且不容易沾染到保養品本身,讓精萃更容易保存。

P1460859.JPG

質感摸起來有如絲緞般滑嫩,

一推開就可以看見細緻略帶粉紅的珍珠光采

迷人的成份 粉嫩的色澤,真是讓每個娉婷的女人都驚呼連連!!

 

而這些閃耀著低調高雅的光芒,正是讓肌膚白裡透紅的核心配方「粉紅珍珠複合精萃」,

是改善肌膚均勻,讓肌膚自然透出粉嫩光澤度的秘密武器喔!!

page20

P1460873.JPG

使用在乾燥的手背肌膚上,

效果真是好明顯~

不只滋潤度增加、

吸收後的手背肌膚,就像發光一樣的閃耀著迷人的亮度啊!! 

 P1460883.JPG  

 P1460890_.jpg

輕抹在全臉 ,

瞬間可以感受保水的滋潤,

質地清透水嫩,非常容易吸收,

而且肌膚吸收後清爽不油膩,

尤其混合肌的我最不喜歡過於厚重的產品,

我覺得這款精萃真的很舒服很透氣,是一款不管四季都非常適合使用的產品呢!!

page2.jpg  

2.JPG

內含亮白成份的高濃度『粉紅珍珠複合精萃』可以同時改善暗沈與斑點痘疤問題

散發著粉紅色珍珠光澤的精華液,擦上去後馬上改善肌膚的光澤度,

像是打了柔焦一樣的連肌膚紋理都變得更光滑亮白了!!

3.JPG  

特別要提到,這款精萃的香氣真的好迷人喔~~

害我都要貪杯了....哈....是貪心的多聞一下呢!

真的好迷人好上癮...

讓我每次保養完宛如做完香氛spa一樣,整個好陶醉好幸福,

嬌蘭的產品真的色香味都好講究,真的讓女人們都要傾心不移呢!! :) 笑~~

page3.jpg

 

14.JPG  

使用完就可以感受到膚色光采度,整個膚色更顯透亮,

真的就像由肌底自然透出光澤感!

而且我覺得連肌膚的保濕與緊緻度也大大提升不少呢!!

5.jpg

6.JPG

這款精華簡直就是打亮光澤肌最大的秘密武器款了耶~~♥

光是擦完就展現閃亮好氣色,

而且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喔!!

11.jpg  

使用大約一周,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越來越透白,

尤其大大改善改善我的膚色不均的問題,

而且我覺得連我的毛孔都得到改善、感覺更緊緻有彈性呢!!

現在早上起床,不再是蠟黃的黃臉婆,

而是可愛的小蘋果了啊!!

連老公都說你怎麼可以一起床就這麼美啊!!

 

真心都要推薦給女孩們,

這根本就是外出旅行、或是跟男朋友出遊的戀愛秘密武器啊!!

不用再擔心素顏、擔心起床暗沉灰暗,

讓男人一早就看見以透亮透紅的小臉蛋,

連戀情都要加溫了啊!!

CIMG6854.JPG

CIMG6858.JPG

CIMG6873.JPG       

而且就像開啟了肌膚美白原力,

每天都會感覺自己越來越透亮、越白皙喔!!!

而且超極容易過敏的我,一向最擔心的就是美白產品,

但是【嬌蘭 粉紅珍珠複合精萃】完全不會讓我過敏,

所以我敢拍胸脯保證,成份真的很溫和、很優質呢!!

CIMG7456.JPG     

page12

而且肌膚一旦亮白有光澤,

出門更不需要濃妝艷抹,

因為濃妝反而會遮蓋肌膚原本的亮度與紅潤感呢!!

輕輕鬆鬆就可以出門,

而且我發現在粉底或是隔離霜再加上一滴粉紅珍珠複合精萃,

粉底會更服貼、更持妝呢!!

而且連粉底也因為粉紅珍珠的光澤度,

讓上妝後的肌膚也自然散發這光透亮呢!!

CIMG7337_.jpg

CIMG7345_.jpg

CIMG7352.JPG  

CIMG6869_1.jpg

不上妝也能白裡透紅、白裡透亮,

姐現在追求的不再只是單單的白皙,

更是會透亮、透光、透紅的完美紅潤光采!!!

連拍照都不需要再修圖就能讓皮膚自然散發珍珠粉紅般的白裡透紅的新境界喔~~

 

心動的妞兒,趕快去看看喔~~

官方網站:http://www.guerlain.com/tw/zh-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Taiwan/  

page10.jpg    P14608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