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你問我一款好的底妝產品,需要具備怎樣的效果?

我不是天生麗質的女孩,膚質又屬於最難搞的混合肌,

容易出油 兩頰毛孔明顯、鼻翼臉頰還常常泛紅過敏,

所以對底妝的要求真的很高,

追求保濕卻又希望清爽

追求遮瑕卻又希望輕透

而且要服貼、有光澤感......要符合這樣的「真命底妝」,真是比男人還難尋啊!!XDDDD

 

今天分享的底妝,簡直讓我一用就愛慘了啊!!

完妝後非常輕透、妝感超級服貼,重點卻又能輕鬆隱形瑕疵,

整個臉蛋就像名媛一般的閃亮,

而且不致痘、不會長粉刺!!!!<------混合肌膚上底妝後最害怕的事情,妞兒一定都懂啊!!!><""""

CIMG0831

就不賣關子了!!

這款最近大愛的「真命底妝」,就是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系列高亮采粉霜

之前就知道這款粉霜非常受歡迎,更是許多名人、雜誌推薦的超強底妝,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試試看,沒想到跟我的混合肌竟然這麼麻吉麻吉!!!簡直就是相見恨晚啊 ~~~

 

而且還含有頂級保養品成分在底妝中,

讓我們上妝的同時也持續在保養,

所以肌膚可以繼續維持的很光亮,不會因為擦粉而臉色暗沉、致痘或是乾缺水呢!!

CIMG0814_  

之前為了購買小Audrey出生的用品跑去復興館sogo

沒想到意外發現資生堂國際櫃竟然有御藏的專屬美容服務

簡直讓孕媽咪我太開心,

尤其孕期讓我的肌膚超級難顧,又是容易缺水、過敏,狀況一整個很差!!

加上早聽聞Shiseido頂級時空琉璃御藏系列,深受許多名媛喜愛,當然義不容辭要體驗阿!!

page1111  

P1480666  

「時空琉璃御藏系列」

可是資生堂頂級的抗老精品,

內含資生堂耗時七年研究開發,精研出榮獲IFSCC(國際化妝品技術聯盟)獎項肯「肌膚安定因子(skingenecell 1P)」,

能夠讓肌膚能正常代謝,有效抵禦老化及其他環境因素造成的侵害喔~~

P1480671  

整個流程,從全臉卸妝到洗臉、整套保養,真的非常享受,

尤其專業細膩的按摩手法體驗,更讓我大推特推啊!!

推薦給妞兒如果有空可以去體驗一下,

這一頂級系列保養的厲害,真是無法用三言兩語來形容,要靠大家實際去感受呢!!

2  

最後美容師就是使用【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為我上妝,

簡直讓我驚為天人啊!!

妝感輕透自然、又能將我的過敏痘疤輕鬆遮瑕,

而且臉上還有光......那道彷彿從肌膚層底層透出的光澤度~~

來人啊!!!馬上給我 打 包 帶 走!!!

這可是千金難尋啊!!!!

page3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

深邃黑調的外型設包裝、正是頂級時空琉璃御藏系列的經典設計,

打開外盒,時空琉璃粉霜則是走著優雅粉嫩之美,

每次拿在手上,都覺得擁有高雅細緻的美感力量呢。

P3270192.JPG

 P3270208.JPG

  附有精緻的小挖杓,使用時記得用挖杓取適量使用喔!!

時空琉璃粉霜 質地水嫩,

而且光推在手背肌膚上,就可以感受到它豐富的保水度呢!!

page1.jpg  

page2.jpg  

馬上使用在臉部肌膚,

瞧瞧孕期中的我,臉上三不五時都在敏感冒痘、加上睡眠不理想,整個膚色不均又暗沉呢!!

沾取粉霜輕點在臉部肌膚,接著由內而外推抹均勻

效果真的超優,所以一次用量不需要太多喔~~

page1  

質地摸起來有如絲緞般光滑,

而且非常輕透好推,粉質細緻瞬間就融入肌膚底層一樣的自然

 CIMG0636

神奇的事發生了!!

看似輕透的粉霜,卻能夠瞬間隱形我的泛紅跟毛孔,

就這樣薄擦一層就可以有力遮瑕,真的讓我太驚嘆了啊!!!

尤其像我們這種不是天生麗質的水煮蛋,最在意的就是這些惱人的毛孔與痘痘,

沒想到竟可以如此輕易遮瑕,你們說我是不是會愛慘了!!

CIMG0637     

接著可以針對我們在意的黑眼圈、以及較嚴重痘疤的部分局度加強,

富含高度保濕的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使用在眼周部位也是如此潤澤服貼,

尤其輕熟女們擔心最擔心容易洩漏年齡的乾燥眼周、法令紋等,也不用擔心了啊!!!

 

最後可以針對臉部瑕疵的小地方,再沾取粉霜輕點,

粉霜超神奇即使多上了幾次都一樣輕透,絕對不會有厚重的面具感喔!!

page2

整個完妝,是不是前後差很大啊!!!

妝感清透自然、卻能夠輕易遮瑕,

而且擁有令人讚嘆的光澤度與保濕度,

過真是名不虛傳的頂級底妝啊~~~>///////<

cats1

能夠這樣完美遮瑕,

正是因為高亮采粉霜運用多種科技底粧成分,

時間調控粉末 (Time Match Powder) 具有調節作用,可依照肌膚一天當中的油脂分泌變化而反射不同光線,

有助於修飾明顯的老化跡象、皺紋、毛孔及黯沉。

 page5  

另外擁有微服貼科技 (Micro-Fit Technology) 可將粉霜均勻服貼於肌膚表面,幫助粉霜發揮長效持粧作用,

讓我們可以呈現真實的膚色,不會有過白或是面具感的問題,

就像天生擁有好膚質的錯覺吧!!!^________________^

 CIMG0715

這款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更同時添加頂級的保養抗老成分,

✔美白成分4MSK

✔生化玻尿酸 ,可以 強化粉底保濕效果。

✔高級宇治綠茶精華,讓使底粧效果更細緻、均勻。

能讓上妝的同時,美白、保濕都不間斷呢!!

CIMG0720  

好喜歡這瓶粉霜所呈現出來的妝感,

帶著有如名媛般的微微光澤度,又能感受到保濕感以及遮瑕力,

而且一整天下來,非常持妝,

和我的肌膚真的好合好合~~~♥

CIMG0730

我使用的粉霜色號是100,

有興趣的妞兒,真心建議妞兒們可以直接到臨櫃去體驗一下,

找到屬於自己的色號喔!!也感受一下這款粉霜的威力呢!!

CIMG0732  

最後我就來使用它們家的產品來完成我的浪漫粉嫩的春妝吧~~

尤其最近超瘋迷"太陽的後裔"宋慧喬自然清新的妝容,就讓我也來打造自己的小清新妝喔~~XDDD

尚質修容PK304

尚質絲采唇膏RD302

晶漾眼彩霜VI730

P3270248.JPG  

晶漾眼彩霜VI730

春天的眼影就要帶點浪漫女人味,

很喜歡VI730這款色調,走著知性的紫藕色,

不會太夢幻太可愛,很適合輕熟女與都會OL呢!!

而且這款眼彩霜顯色度佳,霜狀質地更讓易乾的眼皮保持濕潤及舒適。

P3270246.JPG  

我會先上一層(粉紅色框框內)做為打底色調,

接著反覆上第二層(紫色框框內),做出漸層的微醺感,

眼霜含有反射光寶石粉末,非常細緻,透過不同的光線折射還可以修飾眼部暗沉呢!!

CIMG0750-1  

尚質修容PK304

腮紅的選擇,也是走偏粉紅的色系

來打造春天幸福紅潤的好氣色,

這款腮紅內附100%馬毛刷具,刷在臉上非常舒服,妝感也更加細緻呢~~

page3.jpg

輕輕撲在臉上~從笑肌開始大範圍的往上帶,

營造從膚色透出來的好氣色,

一整天都讓人擁有春天花漾般的好氣色..

CIMG0765  

尚質絲采唇膏RD302

唇膏色澤飽和而且富含超鎖水保濕活力因子,

只要擦這一款唇膏,就已經擁有如上完唇蜜般的水嫩亮澤,

真的超方便。

P3270240.JPG  

RD302顏色自然,而且擦完保濕度極佳,感覺嘴唇都嘟嘟的翹起來了啊!!

色調也是非常適合輕熟女和OL的知性微浪漫風,

絕對不會太過Over.太過俗艷,顏色就是輕柔的讓人感到舒服與恰如其分呢!!

page11    

整個妝感完成囉!!!是不是很優雅自然~~

老公一直誇我很適合這樣的妝容,很有氣質又清新,

讓人有一種無害卻又怦然心動的魅力!!!

page1111  

尤其最滿意細緻的底妝,

因為底妝可是妝容成敗的關鍵呢!!

發現一整天下來也不用擔心脫妝、卡粉的問題,

輕熟女都可以瞇眼大笑不怕了啊!!

 CIMG0830

可以一次讓女人擁有清新的妝感,又能夠同時持續抗老的保養,

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 ,真是不可錯過的好產品喔~~

真心推薦給大家 相信你也會愛上喔!!

 CIMG0806_

 

說這麼多,還是要妞兒們親自去試試最準啦!!!

 

即日起到4/29前,可以到以下活動預約兌換剛剛介紹的超好用高亮采粉霜跟基礎保養體驗組喔。

 

http://www.vogue.com.tw/2016events/shiseido1603/index.asp

 CIMG0816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