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12月最令人興奮的日子,

莫過於熱鬧又溫馨的聖誕佳節以及跨年了啊!!

我已經迫不及待為自己家裡布置繽紛的耶誕擺設,

為了迎接年末好友與姊妹到家中House party,

我巧心設計了頂級咖啡饗宴 

不只妝點了餐廳,

也瞬間讓整個家充滿咖啡的香氣圍繞,

連老公都整天都想待在家裡,賞心又愉悅呢!!!:)  

PC025370.JPG

PC025376_  

趁著現在年末NESPRESSO 正推出全新的優惠價格,

像原本21 元至26元的咖啡膠囊,全新價格調整為16元至20元

而且連咖啡機價格也調降了!!從原價5,500元至18,800元,調整為4,300元至14,800元。

簡直就是佛心來的啊!!!

話不多說,我一口氣就帶了【品味經典150顆膠囊禮盒】,

(人妻不小心又飄出精打細算的本性了~~~推眼鏡!!)

有沒有眼睛都亮了起來!!

而且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絕對可以滿足每個人的味蕾呢~~

PC025379_    

這次禮盒外型真的非常精緻時尚,

直接拿來家裡擺設,儼然就是一款裝飾品!!

而且我覺得拿來送禮也很令人驚艷,

不管是送給長輩、老闆,或是講究品味的好友

NESPRESSO頂級咖啡禮盒大氣又高貴,絕對不落俗套

真的是年末送禮的好選擇吧~~笑:)

PC025262.JPG

2_  

滿滿的15條咖啡膠囊,

一打開超級澎湃又華麗

而且名稱都寫在上頭,

想要嘗試甚麼口味,一目了然。

PC025266.JPG PC025270.JPG

每看一次都要驚呼好豐富喔!!

哈哈~~就是要這種爽度!!XDDD

禮盒集合Nespresso珍藏經典膠囊口味,

不管是獨特濃烈的Kazaar到甘甜溫和的Volluto,

都是令人無法抗拒的絕妙滋味!

PC025274.JPG PC025275.JPG

一盒口味總共有

•10 顆Kazaar

•20 顆Ristretto

•20 顆Arpeggio

•20 顆Roma

•20 顆Livanto

•10 顆Volluto

10 顆Dulsãodo Brasil

•20 顆FortissioLungo

•10 顆Vanilio

•10 顆Caramelito

還附有一張精緻的"菜單"!!詳細的介紹每一款咖啡的特性、濃度與香氣,

每次我都很愛拿著菜單給朋友"點餐 "

朋友說我比咖啡店還專業啊~~~XDDD

4.jpg PC025281.JPG 

將不同款式的咖啡擺設在桌上,

或是將不同色彩的膠囊放在透明的玻璃容器,

是不是就成了最獨特的耶誕裝飾。

PC025334.JPG  PC025344.JPG  

每天也可以隨自己的心情從玻璃杯中挑一種顏色試飲一下,

讓舌尖味蕾去猜猜咖啡的風味,

也是一種自由自在地享受....

朋友來到家中,就用這樣頂級的咖啡饗宴開始亮麗開場吧!!

PC025365.JPG   

CIMG3970.JPG  

最愛Nespresso咖啡機的就是快速、方便

尤其當媽咪之後時間更是被分割少得可憐,

根本沒時間去咖啡店坐著喝上一杯咖啡,

有了咖啡機讓媽咪在家就可以趁著空檔小小享受一下,

用法簡單,開機預熱不到25秒的時間就完成了

還可以選擇兩種份量的咖啡,小杯的就像是Espresso濃縮咖啡(40ml),而大杯的是美式咖啡110ml。

PC025294.JPG

拉起手把 放入膠囊,之後壓下把手,

接著選擇希望的咖啡杯量按鍵,

香濃的咖啡就出來囉~~

5.jpg 6.jpg    

現在我泡的這一杯是"caramelito焦糖風味咖啡",

我覺得這一款一定有許多女生跟我一樣喜愛,

是非常圓潤順口的咖啡。

 PC025389.JPG     

光看萃取出來最上層濃密的油沫,

這可是頂級咖啡才有專屬的油沫喔~~

 PC025311.JPG PC025313.JPG    

這一款是很適合下午茶搭配的咖啡

用鼻子聞一聞咖啡的香氣,

就可以感受到焦糖的美妙氣味,

嘿嘿~~因為我最喜歡焦糖了呢!!

剛入喉是香醇的圓潤,充滿焦糖香氣但咖啡還是正常的義式咖啡口感喔!!

不是像很多人以為是有加糖的咖啡,

尾韻依舊是帶點焦糖的香氣,真是繞樑三日、綿綿不絕啊!!

CIMG3907.JPG  

而且現在Nespresso更秉持著永續經營與環保概念,

還有膠囊回收服務,可將使用過的膠囊攜至精品店及指定專櫃回收,

真的非常用心、愛咖啡也要愛地球喔~~:)笑

附上膠囊回收的相關連結:

相關資訊

膠囊回收點查詢 

CIMG3924.JPG  

對了!!我常常遇到一些朋友很容易將”Nespresso” 和”Nescafe Dolce Gusto"搞混,

兩者都是雀巢旗下品牌,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不只Logo不同、膠囊形狀不同也不可共用

 

Nescafe Dolce Gusto是可以做出多種飲品,像是拿鐵、可可、茶類等

而Nespresso基本上都是義式咖啡,

是非常專業的頂級咖啡豆,

即使有一些獨特的風味咖啡,像是焦糖風味咖啡、巧克力風味...

這些也都是純正的黑咖啡,入喉後卻可以品嘗到咖啡自然散發的焦糖香氣與巧克力香氣...

是非常美妙的體驗。

 

像我個人不只喜歡黑咖啡的單純香氣,

也很喜歡拿鐵奶香與咖啡的香醇口感,

而即使拿鐵也喜歡用黑咖啡加入新鮮的鮮奶,

所以我會用Nespresso煮出來的黑咖啡加入現打的奶泡,

但Nescafe Dolce Gusto的拿鐵膠囊是使用奶粉沖泡, 看個人口感喜好,

大家可以自己去體會看看,

找到自己喜愛的方式。

PC025315.JPG

另外還要推薦給女孩們這一款,也是很令人驚豔的口味喔!!

Vanilio 香草風味咖啡

這一款我覺得也很適合加入鮮奶做成拿鐵,真的超好喝!!

有一陣子早上我天天都要喝一杯說!!

PC055596.JPG

單喝就可以品嚐到香草的香氣滿溢,

第一次喝到真的覺得好驚艷,黑咖啡也可以這麼好喝,

是我第一次可以不加糖就可以喝的黑咖啡 (哈哈!!因為我是螞蟻!!甚麼都要加糖~~)

 

另外還可以加入鮮奶變成"香草拿鐵"!!

真的非常順口滑潤,而且我真的不加糖就可以乾杯了!!

細細品嚐咖啡與鮮奶融合在一起的醇美香濃,

每喝一口你都要忍不住閉起眼睛好好的感受呢!! 

 PC055622.JPG  

PC055617.JPG  

再來分享一款我家男人,不管是老爸還是老公都愛喝的咖啡~~

 KAZAAR卡薩

強度最強的款式,

苦味厚實的飽滿,

專業的品嚐者可以試試這一款,喝得出頂級咖啡的苦而回甘、苦的純粹。

PC055601.JPG  

連油沫也濃郁的紮實,

喜歡獨特厚重口味咖啡的你,一定會激賞的!!

PC055607.JPG    

這就是每天早晨,常常出現在我們餐桌的絕妙組合,

我喝著滑順細膩的香草拿鐵、老公則是配著他最愛的卡薩義式黑咖啡

一日之初就用滿室的咖啡香氣來迎接

是不是很幸福的事。

PC055624.JPG

 

Roma羅瑪

這一款是我個人偏好的濃烈咖啡,

每次我要趕稿或是激發創意的工作時,

我就喜歡來一杯Roma

PC055646.JPG  

輕度烘焙,也是屬於濃烈風味的咖啡豆。

剛煮出來就可以聞到木質的香氣

咖啡顏色純淨又濃郁

  PC055642.JPG    

是一款帶著沉穩烘焙的口感

就是給人一種很理性、平衡的穩定。

 PC055653.JPG    

上班的時後或寫稿的時候,

就會希望有它來陪伴呢~~:)

CIMG3955.JPG  

這麼棒的咖啡是不是連外出都想帶著走呢!!

那我就要推薦這一款CitiZ Travel Mug咖啡隨行杯

不鏽鋼的厚實質感,拿在手上很有份量呢!!

PC025393.JPG  

保溫或保冷效果一級棒棒棒!!

冬天最喜歡泡著一大杯在外面走跳、逛街,

沒想到一整天下來還是溫熱,

天氣冷冷的時候喝上一口溫醇的咖啡,真的就甘心ㄟ~~~

7  

當然我們最重視的.....外型!!

銀色是不是很時尚很俐落,

拿在手上突然就有時尚魂上身,哈哈!!所以才愛啊!!

PC025382.JPG  

摩拳擦掌期待年末好幾場的House party,

就靠繽紛的頂級咖啡盛宴來絢麗開場了~~

PC025362.JPG  

一口氣可以品嚐到十款頂級的咖啡豆,真的好滿足,

不管自用或是宴客都是大大的享受!!

在這溫馨的佳節裡通通不藏私,推薦給朋友們喔~~

CIMG3927.JPG

   

PC025252.JPG

 喜歡的朋友,可以自己去逛逛喔~~

Nespresso

官網

24小時免費客服專線0809 001 88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C Family愛生活 (卡蒂兒&克里斯)

♥Miss 卡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布麻麻
  • 我們校長室有一台~~超羨慕的阿!!!
    我們自己辦公室的還是一班的咖啡機,雖然這樣泡咖啡也很有氣氛啦~
    但還是好羨慕這種時尚又方便的咖啡機阿!!
  • Eva(e小娃)
  • 推2

    這台好棒的感覺欸
    自己的咖啡自己泡,好方便
    大推大推
  • ♥Hello-夏娃♥
  • 家裡充滿咖啡香氣真的很棒耶!!
    懷孕時都要忍住不能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