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冬至吃湯圓又老一歲囉!!

算算姊竟然已經接近40歲的大熟齡,

尤其快過年好友同學聚餐多,趕快偷偷進廠維修一下了!!(女人心機....XDDD)

話不多說直接放上兩張對照圖,

這可是才短短一周內的變化喔~~

真是太令我訝異,竟然可以短時間內法令紋變得不明顯、嘴邊肉消失、連蘋果肌都upup出現了!!

連我老公都說我最近是不是減肥,怎麼看起來越來越年輕!!!

5.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從產後的鬆垮臉變成了緊緻的小V臉,

嘿嘿!!我到底做了甚麼療程????

可是台灣目前最新的療程4D美塑拉提+音波拉皮

有在follow的朋友都曉得二年前我打過全臉的音波拉皮,就非常讚賞大推,

沒想到現在推出的台灣最新的4D美塑拉提,就是內外一起拉提,效果更顯著!!

術後馬上可以感受到拉提,短短一個星期法令紋、肌膚細緻度、嘴邊肉都不見了,

不需要再等到2.3個月才看得到效果,是不是爽度破表!!

而且完全無恢復期、無侵入性、安全度高。

重點連老公你的枕邊人都不會發現啊!!!

我覺得這簡直是當今心機最高效果最讚的抗老療程了啊!!

CIMG4341.JPG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個療程獨一無二就是要來11月份新開幕的【皇冠美學診所】,

位在熱鬧士林區,從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直行不到5分鐘就到囉~~

(地址:士林區文林路552樓)

PC095713.JPG  

因為我是那種很怕打針、不喜歡侵入性療程的人,

施打肉毒或是玻尿酸,不僅必須冒著不自然的風險,

肌膚底層仍舊是老化的,

而今天我所做的4D美塑拉提+音波拉皮

都是可以直接深入肌膚底層、真正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

而且內外一起施打,效果更驚人,

效果自然、連膚質都有改善,真的只能說現在的科技實在太厲害了!!

PC095687.JPG PC095696.JPG  

皇冠美學整體乾淨明亮,

當天一進去已經有好多客人在等候,很多人都是衝著"馮健飛"院長而來

醫師的技術與美感可是相當重要,

經驗豐富的醫師一定要緊緊跟隨,

不只可以正確判斷妳的需求、也會建議妳最有效的療程方式。

1.jpg

等待的過程還有溫柔美麗的美容師為妳準備茶水,

這裡的咖啡正是我愛的Nespresso,真幸福啊!!

2.jpg   

喝一杯咖啡、填寫資料,

這裡氣氛真的好輕鬆,順便看一下我療程前很鬆的兩頰肉,

還有法令紋永遠是心頭痛。

雖然很多朋友都說以我這個年紀,這樣的肌膚狀況已經很好了,

那是姊一直有再保養啊!!真心建議越早開始抗老的療程,肌膚也會維持得更好喔~~~

不過懷孕生產後,寶寶在肚子裡就像吸血蟲拼命吸取母體氧分,肌膚整個消風下垂了。

CIMG4064.JPG   

首先美容師會先做卸妝跟清潔,

接著替我上麻藥。

3.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我主要的訴求,就是抗老!!拉提拉提!!!

尤其我的鬆垮的兩頰肉、以及非常明顯凹陷的法令紋,

因此馮院長建議我下半臉可以打音波拉提,來緊緻線條以及消滅嘴邊肉。

再搭配目前最新的4D美塑拉提(口內外拉提),

從口腔內施打雷射,從內部肌膚開始快速收緊,可以大大改善法令紋以及嘴周皺紋,

口外全臉施打雷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以及膚質改善、淡化細紋。

正因為內外夾攻的方式雙重緊緻全臉,所以4D美塑拉提比其他雷射的拉提效果更強。

8.jpg  

首先施打音波拉皮

音波拉皮是用這台美國儀器大廠Ulthera超音波治療儀,通過FDA認證,

擁有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是真正有效又安全的儀器。

PC095749.JPG    

我施打的部位只有下半臉,針對下巴及下顎的部分

醫生會先在臉上畫記施打的部位,之後就開始分區施打。

 PC095747.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施打的時候會塗一層冰冰的凝膠當介質,

醫生透過機器的螢幕了解我肌膚底層筋膜的部位,

直接打進肌膚最底層,

讓底層的筋膜因為受熱而緊縮,啟動膠原蛋白再生,並帶動整體肌膚的緊緻。

 PC095765.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施打的時候熱熱燙燙的,

而且會感覺到越來越深入的熱能 彷彿打進骨頭裡的感覺,

說不上是痛,應該說酸更為貼切啊!!

馮院長還會一直細心的詢問我的感受,

還一邊幫我倒數時間,讓我更輕鬆放心呢!!

PC095770.JPG

PC095776.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緊接著就是這台 4D美塑拉提(口內外拉提)

口內外拉提是利用4種專利技術

專利非剝脫鉺激光模式+Frac3嫩膚美白技術+深層加熱溶脂技術+微米換膚技術

PC095800.JPG

不同以往只施打外在肌膚

直接打在口腔內黏膜處,更能全方位緊實肌膚,

一開始還很擔心術後會不能喝熱湯還是熱水,醫生笑著說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PC095796.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醫生會先用紗布稍微吸乾口水,接著把雷射探頭深入口腔內施打,

整個過程只是嘴巴要一直張著覺得很醜之外,

過程只有覺得熱熱的,很特別新鮮的感覺!!

打在口內真的有效嗎?

後來的療程後的效果還真的騙不了人!!

PC095793.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接著就是口外全臉的肌膚的雷射,利用熱能一次達到Frac3嫩膚美白技術+深層加熱溶脂技術+微米換膚技術

機器有熱能控溫設計,所以絕對不會傷害肌膚,

每一個過程醫生都會詳細說明,

而且因為這一款對細紋非常有效,所以醫生還特別針對我眼尾的細紋加強,真是太窩心了阿!!!

 PC095803.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打完一半先來張對照圖吧!!

有沒有發現右邊很明顯往上拉了啊!!

左邊肉垮垮的,右邊整個肌肉線條、連嘴角都飛起來了,

讓人迫不及待要趕快完成了啊!!

PC095808_2.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整個療程過程大約一個半鐘頭,

過程可以感受到醫生很細心,真的每一個小地方都很用心施打,

畢竟這一個療程花費也不便宜阿!!

尤其過程中我還詢問了許多自己不滿意的地方(高低眼、顴骨寬、雙眼皮之類的問題...)

沒想到醫生都正中我的問題提出如何改善的方式,

我也算是閱人無數、醫生厲不厲害問答的過程就可以發現,

結論就是.....馮院長我會緊緊追隨你的阿!!

PC095804.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療程結束,只有臉紅紅的感覺,  

因為完全沒有侵入性、無恢復期、安全性高

而且非常好照顧,回去只要加強保濕就好了喔!!

CIMG4087.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術後冰敷完,簡單擦了些保濕,

一整個素顏,不過有沒有發現整個膚色都白一號,

而且整個肌膚都變得更光滑,真是讓人驚豔!!

重點可以喝熱水喔~~口內雷射完全不會造成傷害,有疑慮的朋友絕對可以放心!!

6.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而且已經可以感受到整個肌膚變得好緊緻,

下巴線條都出現了,

即使當媽咪了!!女人都需要當公主一樣被呵護,來美麗的皇冠疼愛心中不滅的公主啊!!

7.jpg  

最後當然要跟馮醫生來個大合照,

是說馮醫生的膚質也好得不像話阿!!超緊緻超光滑,簡直就是個奶油小生!!

不過護士偷偷跟我說其實醫生年紀可不小喔!!

吼~~好想跟醫生一樣,讓自己的肌膚永遠保持在麼棒的狀態喔~~~

CIMG4117.JPG  

回到家第一晚,臉蛋已經退紅不少,

完全看不出今天剛做了超厲害的雷射吧!!

不用擔心老公碎碎念真是讚,

最大的感覺就是整個臉蛋變得好光滑,好像去拋光一樣整個亮起來。

CIMG4141.JPG

第三天,

整個膚質越來越好,連毛孔都變得細緻

兩頰肉好像沒這麼垂了,

不過有覺得肌膚比較缺水,所以晚上我都會加強保濕、或敷臉。

CIMG4245.JPG

上一點隔離霜肌膚看起來就好好,

肌膚超估溜的,而且感覺臉蛋緊實不少。

 CIMG4248.JPG  

第五天

太驚訝了!!我的法令紋好像不明顯了ㄝ!!

膠原蛋白真的被啟動了ㄝ....(灑花)

因為一般的雷射頂多就是讓肌膚緊實,沒辦法在短時間內看到這樣的成果!!

原本還在懷疑雷射打在口腔內真的有效嗎?

現在我萬分佩服,口內外拉提絕對是我現在遇過對"法令紋"最有效的雷射了!!

  CIMG4194.JPG

第七天

真的愛慘這樣的膚質了,

沒想到4D美塑拉提(口內外拉提)對我的膚質這麼有幫助,

而且我的嘴邊肉脂肪變少了,整個臉都變尖了,

剛好去補睫毛,我的美睫師第一眼就發現說妳的下巴變得好尖、皮膚更緊緻了!!

CIMG4251.JPG 

而且我超愛觀察我的法令紋的,

因為以前最困擾的就是法令紋超顯老的,

現在是不是又更淡了,

因為進步得很快,讓我每天都好開心喔!!

CIMG4253.JPG

CIMG4257.JPG   

沒有鬆垮的線條,整個人就是更年輕了,

連我老公都說最近我心情很好喔!!怎麼看起來越來越美了...(哈哈!!噓....是秘密)

CIMG4335.JPG

CIMG4341.JPG

再次前後對照一下,發現差異更大,

不只全臉膚況變得更細緻、整個肌膚都光滑緊緻,

嘴邊肉的脂肪變小,蘋果肌也明顯upup了!!

1.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2.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之前垂垂的嘴邊肉消失,蘋果肌upup拉提了!!

短短一周的時間,就可以達到如此滿意的效果,

4D美塑拉提(口內外拉提)與音波拉皮加起來效果真的太好了。

4.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結果那天與朋友吃飯,被稱讚"妳怎麼看起來這麼年輕"、"妳一點都沒變ㄝ"、"天啊!!我覺得妳皮膚越來越好...."

就是個爽字可以形容阿!!!

沒想到老ㄇㄟ也可以變正ㄇㄟ,一直以為生過孩子後我的青春小鳥都回不來了!XDDD

感謝皇冠美學診所,讓我可以再次回到少女時代的正ㄇㄟ啊!!

IMG_7015.JPG         

報告完畢,這就是我這次做的4D美塑拉提(口內外拉提)以及音波拉皮(下半臉)的過程與效果,

關於價錢問題都可以直接諮詢皇冠美學診所 ,

畢竟每個人的臉形不同、施打的數量也不同,所以價格也不太一樣,

建議施打的療程可能也不盡相同,大家都可以自己去詢問~~

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私我喔~~~^^

0.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arrow
arrow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