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  

最近辛苦的媽咪終於去改變造型了啊!!

排除萬難把寶寶交給婆婆,趁著難得珍貴的時間來個大整理,

一次又剪又染又燙,真的非常傷髮質,

所以設計師一直叮嚀我回去後要好好顧髮質,

洗髮精跟護髮品一定要慎選,

不然除了髮色很容易掉之外,髮根還會很快就毛掉喔!! 

page4    

看到許多知名部落客、以及藝人強力推薦的【SAHOLEA森歐黎漾 頭皮養護系列產品】,

手刀試試後,真的好推薦!!

算是近幾年我使用過的洗護產品中超驚豔的產品,

能夠立即改善我頭皮問題、又能夠深層滋潤髮絲的產品,

足以媲美沙龍般等級的髮品,所以趕快來跟大家報告~~^^

P2177494.JPG  

SAHOLEA森歐黎漾 頭皮養護系列產品

SAHOLEA:https://goo.gl/fwLD6R

特別聘請頭皮與髮質的研究專家,針對不同頭皮問題與髮況,提供最適合的養護配方,

所有的洗護產品都有多種系列可以選擇,

讓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髮況選擇專屬的髮品。

像洗髮精就有針對細軟容易扁塌、或是油性髮容易有異味、或是敏感乾性髮質等,

提供專業的養護配方,

針對髮性以及欲改善的頭髮問題,對症下藥般地給予頭髮健康與營養,

簡直就是頭皮養護專家啊!!

 

 

尤其全產品使用天然的植物精萃,不添加過多的化學物質

真的人安心又放心~~笑:)

 

P2177491.JPG  

平衡油脂淨化洗髮精(啤酒花)

先說說我的頭皮的困擾好了!!

像我自從懷孕之後,整個頭皮就變得很難很難照顧(容易敏感起屑),

到現在因為帶小孩、長期睡眠不足,頭皮問題還是沒辦法解決,

常常容易出油、有異味,

只要兩天沒洗頭就會癢到受不了,然後一抓就是雪花紛飛(><"")

每次出門老公還會偷偷檢查我的頭髮有沒有黏著頭皮屑,怕我在朋友前丟臉~(跺腳!!)

還會偷偷在私底下威脅我,他要在我粉絲團公布卡蒂兒是頭皮屑女王~~~(可惡可惡!!!) 

CIMG5617_.jpg  

所以我選了平衡油脂淨化洗髮精(啤酒花),

因為啤酒花正是可以針對一般與油性髮質,

可以有效潔淨頭皮、淨化毛孔、改善異味,

還可以揮別扁塌髮,營造豐盈感。

完全就是正中我的需求啊!!

2  

洗髮精是透明滑潤的質地,

輕輕一抹就可以感受到細緻濃郁的泡泡產生,

尤其完全不添加色素、矽靈,

PH弱酸性,不會造成頭皮負擔。

P2157452.JPG  

使用前先將頭髮沖濕,之後使用指腹按摩頭皮,

馬上可以感受柔滑細膩的泡沫,

天然的啤酒花萃取,

能夠有效淨化毛孔、去除油脂,

最重要的可以讓頭皮更健康呢。

P2157458.JPG

另外還擁有香蜂草萃取液,

能夠強化滋養髮根,讓頭髮不意扁塌。

迷迭香萃取,可以恢復頭髮蓬鬆度,

所以我都會用指腹多加強頭皮的清潔,

讓綿密的泡泡更深入毛孔清潔。

P2157461.JPG  

尤其超愛這款洗髮精飄散的多層香氣,

前味像是檸檬的清新、

中味轉化成玫瑰的柔美芬芳、

最後是麝香般的綿遠流長,

讓洗頭都變成一種奢侈的享受啊~~

P2157465.JPG

洗完頭髮後,

最棒的就是整個頭皮超輕盈,好像會呼吸一般好輕鬆,

重點--->髮尾保水不乾澀!!!!

(妞兒們都知道針對頭皮淨化的洗髮精通常洗完後頭髮都超缺水的.....)

整夠兼具深層清潔又可以保護髮質柔潤的洗髮精,真是要給200分呢!!!(掌聲鼓勵鼓勵~~)

P2157469.JPG  

接者很重要的護髮,

針對我又染又燙的超受損髮絲,

當然要特別重視護髮,不然剛染燙完的髮型就很難維持了!!

P2177489.JPG  

 全效修復潤澤護髮素

針對染、燙必備的護髮品 ,

擁有頂級的植萃成分,

摩洛哥堅果油,深度滋潤秀髮,改善毛躁。

以及秘羅木質萃,又被稱為極地植物的復活草,

可以提升我們秀髮對環境的保護力,讓頭髮更健康。

P2157472.JPG

按壓出來,一樣是迷人的香氣,

但這次是有如新鮮的鮮果柑橘,

自然的香甜氣息,

真的讓人不自主地想一聞再聞啊!! 

P2157474.JPG

塗抹在髮尾處,可以稍微來回按壓讓護髮素更深入髮絲,

質地摸起來是有如絲緞般濃稠的質感,

塗抹在髮絲上可以感覺到分子很小很細緻,

髮尾吸收得很快,瞬間就變得柔順保濕。

P2157475.JPG  

尤其他擁有極潤的營養成分--複合胺基酸

可以快速修復髮絲,給予頭髮營養。

記得讓護髮素停留久一點,

我通常會讓護髮後停留,洗完澡後再沖洗,

其實只多一點時間,感覺整個頭髮滋潤度就很足夠呢!!

 

洗完頭髮後,整個頭髮摸起來超沽溜,

而且好滑順,重點不需要蒸氣或是繁雜的步驟,

就可以擁有沙龍般護髮的效果,

真的非常推薦給忙碌的上班族還有家庭主婦們啊!!!

1

剛染燙完的我就是使用這組來洗護,

發現髮質保持得很好,

尤其染髮很擔心掉色,

使用這組養護系列,還可以保護我的髮色與髮質,真的很推薦。

 

尤其比起貴鬆鬆的沙龍級髮品,

這一整組可以說是非常實惠又超值,

精打細算的媽咪敲敲算盤,看來以後通通用SAHOLEA森歐黎漾了啊!!!XDDDD

CIMG5459.JPG  

整個頭皮好清爽,

而且頭髮的保濕度保持的很好,

只要稍微用手捲一下吹乾,整個捲度就出來,

而且整個頭髮好豐盈好動感~~

 CIMG5478.JPG  

其實濕髮的時候可以看出我的髮量很少,

但是吹乾後變得好蓬鬆好富厚,

看不出我產後落髮嚴重吧!!

 

CIMG5522.JPG

整個頭髮充滿水感,

頭頂還有那好髮質的光圈呢!!

CIMG5523.JPG

長期使用下來,更可以發現自己的頭皮越來越健康,

容易發癢起屑的狀況馬上改善,

頭皮越來越健康,產後掉髮也開始漸漸好轉了!!

CIMG5594.JPG

頭皮好輕鬆、頭髮好蓬鬆,

終於告別容易出油扁塌的頭髮了。

尤其喜歡淡淡的自然果香在髮絲上,真的好幸福喔!!!!

CIMG5598.JPG  

尤其SAHOLEA森歐黎漾的外裝也很別緻,放在浴室就像美麗的精品一般,

我覺得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女孩們都會很愛呢!!

像我連出去洗頭都要帶自己的髮品,

因為給一些店家的使用的洗髮精品質參差不齊,有時候不到一天我的頭皮就癢了,

所以更是可以知道SAHOLEA森歐黎漾 頭皮養護系列產品是多麼優秀了!!  

P2237497_    

讓我揮別頭皮容易出油發癢又起屑的問題,還我健康的頭皮與秀髮,

SAHOLEA森歐黎漾,真的是我頭皮養護的專家啊!!

page2  

重點!!!!抗老的女人也知道,擁有健康的頭皮、臉蛋也會跟著越來越緊實呢!!

哈哈哈~~~女人們趕快去體驗看看吧~~~

SAHOLEA官方購物網站 : https://goo.gl/MYIfju
SAHOLEA官方粉絲團 : https://goo.gl/8GL1WS
 

 CIMG5596.JPG

page1  

 

 

 

arrow
arrow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