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看著自己的部落格,真的一段時間沒發文章了啊!!

當了職業媽媽後,白天上班、下班是家庭的大夜班,真的蠟燭兩頭燒,

別說很多想分享文章沒時間動手,連睡覺、保養都沒了時間, 臉蛋肌膚都要垮下來了

我想這些辛苦,媽媽們絕對心有戚戚焉吧!!

 

在辛苦中尋找平衡,在為家庭孩子付出一切時,記得保留一些愛給自己。

因為只把自己照顧好,更是愛家庭的一種方式,

最近用了蘭蔻的保養品,真的簡單快速又保水,

即使再疲憊,但看到自己水亮的肌膚,心情馬上跟著好起來

我想美麗,就是女人最大的心靈力量吧!! : )~~笑

P5302164_1.jpg

 

先說說我的膚質狀況,

我是屬於混合肌,肌膚常常又油內乾,

尤其步入40後(一直不想承認><!!),肌膚變得更不容易吸收

常會發現有些保養品,只是表面的濕潤,卻沒辦法真正進入肌底,很快就又感到乾燥。(攤手,,,,)

還有就是睡眠不足加上長時間使用電腦3C產品,

嚴重的眼周皺紋,

已經從動態紋變成"紋風不動"的靜態紋

眼周一旦紋路上身,就是超顯老的。><""""""

10.JPG

職業媽咪日常生活最需要的就是能夠"快速有效"的保養,

這次使用了<<蘭蔻  超進化肌因系列>>保養吸收真的超快速有感!!

提升整個臉部的保水亮,

最重要的就是能夠針對年過40的大齡女子最在乎的眼周老化問題,

超愛這款【超進化 肌因亮眼精粹霜】,大大改善我一眼倦怠,

讓我覺得我要是不再寫文分享,就實在太對不起各位好姐妹了啊!!!

就讓我一個一個分享吧~~

1.JPG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小黑瓶)

高雅精緻的外型,

又被大家稱為蘭蔻LANCOME「小黑瓶」,

一直是歷久不敗響噹噹的----NO.1 全能修護精華

可以全面修護所有老化問題

從根本開始改善,把你的肌膚真正的養好,

是熟女們化妝台上一定要有的一瓶!!!

3.JPG

最喜愛的就是,

它是清爽又保水的產品,擦在肌膚上瞬間吸收,

對於我這個超怕油的混合肌,實在是最大的福音!!!

因為它真的好清爽~~~~

P5302181_.jpg

滴管式的按壓方式很方便使用,

質地是非常的水感,

推開來如水狀般輕透,

而且肌膚馬上吸收,

馬上補水又保濕,

肌膚前後比一比就可以看到粗糙的紋路馬上變得細緻又飽水。

page3.jpg

2.jpg

我覺得小黑瓶最棒的就是持續使用一陣子後,

可以感受到皮膚越來越細致,越來越健康。

因為含有擁有多種活性酵母,

尤其其中的釀酒酵母、雷特氏B菌更是修復肌底、撫平紋路的好幫手。

page1.jpg

輕透如水的保養在這個炎炎夏日真的非常的舒服,

而且吸收速度很快,

肌膚一下就呈現飽水的亮度,

最讚的就是吸收後完全不黏膩!!!不黏膩!!!!

就是會呼吸的透氣度!!

 

它真的是一款完全不挑人、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好產品,

好適合悶熱的台灣氣候,然怪小黑瓶這麼熱賣啊~~~~

連我家老爺也超識貨,晚上還會偷偷壓一點用,真的是連男人都會愛上的好物吧!!

3.jpg

除了保濕補水之外,

尤其對於吸收力下降的熟齡肌,小黑瓶還有提升保養的效果,

因為它也是一款"前導精華",可以讓之後的保養提升,

就像打開任督二脈,讓之後的保養更有力。

如果有姊妹們覺得肌膚吸收力不好,或是遇到保養停滯期,可以試試先讓小黑瓶來打底喔!!

4.jpg

另外我還有幾個好用的小撇步,

就是它可以當急救面膜使用,在這也一併送給大家了!!!: )

將小黑瓶與化妝水混合濕敷,

肌膚整個保濕度又更提升、肌膚也更水亮、

如果有時候出現一點過敏,趕快濕敷也可以安撫鎮定喔!!

所以我常常在有正式場合前、或是睡前濕敷肌膚十分鐘,肌膚亮到發光、效果更是超棒的!

CIMG1065.JPG

另外在上妝時,可以在使用的粉底液中滴入一滴小黑瓶,

你馬上可以感受到妝感更水透、更輕亮喔!!

水亮亮的妝感,是不是很動人呢!!!

現在全部分享給大家囉~~~

page33.jpg

接著,熟女很重要的眼部保養,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亮眼冰珠)

19.JPG

尤其最近熱呼呼的天氣我真的超愛它的,

新一代「彈力按摩冰珠」,

白天起床後使用,可以馬上冰鎮我的泡泡眼,

360度選旋轉冰珠使用抗菌白鋼,並用鑽石粉末拋光而成,

能更精準貼合眼部,用它來按摩眼周真的是超舒服的呢!!

22.JPG

亮眼冰珠質地輕透,

推起來可以感受到非常細緻的質地,非常水透好吸收。

page1.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利用冰珠來按摩眼部周圍,

因為冰珠擁有吸震按摩球,讓按摩力道更平均,

我會用冰珠以畫圓的方式按摩,

並在眼尾皺紋的地方加強帶過,

最後在眼周穴點按壓,幫疲憊的眼周Spa一下,

泡泡眼馬上就可以得到舒緩的效果呢!!

1.JPG

page11.jpg

肌因亮眼冰珠含有4大抗老亮眼成分,

媽咪睡眠不足又需要長期使用3c產品,所以很容易變成貓熊眼,

常常利用亮眼冰珠按摩,活絡一下眼部

長時間發現,

這款尤其針對眼袋浮腫特別有感!!

 

我通常白天使用這款,

因為它的質地很清爽,

上妝前也很適合使用,

完全不會產生油膩或脫妝,

對於會上眼妝的妞兒,我覺得就很適合用這瓶!!

CIMG1072.JPG

不過姊一把年紀了,

眼部還是需要有些滋潤度的眼霜,

所以我白天用亮眼精粹,晚上就用亮眼精粹霜!!!

就是要早晚打擊眼周皺紋更給力啊!!!

超進化  肌因亮眼精粹霜  (亮眼霜)

51.JPG

突破所有業界的眼霜產品!!!

加入三種活性酵母,可以深度修護眼周,撫平細紋並有效改善眼周暗沉。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質地真很奇妙,

模起來感覺很豐潤,但一抹就融化像水,

有如絲緞般好推,吸收力也很快,

吸收後肌膚彷彿出現"水膜般"發亮。

52.JPG

page2.jpg

尤其現代的女性,更是要提早保養眼部肌膚,

因為大家現在幾乎都是手機平板不離身,

不管是上班或是追劇,使用電腦的機會更是越來越長,

加上熬夜作息不正常,

在眼部疲勞下,往往第一道皺紋就是在眼周形成的。

我就發現很多年輕女孩的眼周皺紋竟然比我這個姊還要明顯,

真的很想搖醒她們,不要以為仗著年輕就不用保養啊!!!

page22.jpg

一抹就化成精粹般輕透,

只要用指腹輕輕按摩,肌膚很快就吸收

吸收後變得相當清爽,

滋潤度竟然可以跟輕透度並存,真的是要讓人用過後嘖嘖稱奇啊!!!

 

像我如果用到太滋養的眼霜是會長肉芽的體質,用這款蘭蔻亮眼霜完全都不會!!

我相信這是一款可以推薦給大家的超級好用眼霜!!!

100.jpg

尤其勞累的媽媽,黑眼圈全跟細紋越來越嚴重

更要加強修護,

每天晚天密集的使用下,

隔天醒來,都會覺得眼周改善許多,

真的是暗沉不上眼!!!!!! 

CIMG1050.JPG

真的不要錯過這罐,

尤其是熟齡女人們、還是長期使用電腦的OL、還是睡眠不足的媽咪,

咱門的黑眼圈、眼周乾燥、細紋有救啦~~~~

CIMG1079.JPG

姊終於不再是一臉倦容的職業婦女,

尤其眼部在早晚的細心呵護下,

沒有那些紋路,整個就是年輕!!!

現在即使素妍也覺得很水亮有自信~~~

 

CIMG1046.JPG

你們說所以姊再忙,孩子再吵,

是不是都要抽出時間跟大家分享這麼棒的保養。

職業媽咪也想要美得逆天,

即使幾歲也要看起來像個少女啊!!!!呵呵~~~~~

P5302204_.jpg

page44.jpg

有興趣的妞兒,

可以去看看喔~~~
官網: https://bit.ly/2t0iiWe

12.JPG

 

本篇文章單純為個人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自身使用為原則喔!!:)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