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7)_1.jpg

全天下最辛苦的工作就是當媽咪了啊!!

沒想到最近褓姆又臨時請假六天,媽咪我差點要陣亡了啊!!!

好險婆婆神救援,

七十六歲的婆婆行動靈活,馬上答應來幫忙

帶著小Audrey上山下海,還樂此不疲。

真心感謝婆婆的辛勞,

發現長輩的健康真的好重要,

尤其對一個家庭而言,公婆爸媽健康才是金錢無法衡量的無價之寶啊。

12.JPG

60 (3).JPG

婆婆說她很早就懂得保養自己,

自從美國的阿姨推薦她使用Schiff-Move Free葡萄糖胺錠來保養身體後,

她已經吃了十七年了,

很早之前還必須請親友從美國幫忙帶回來,一直持續使用到現在,

她說她真的超自豪,

現在與她同樣年紀的朋友吃飯聚餐,大家就是怨嘆兒女怎麼不在一樓設孝親房或是住電梯大樓等......

她整個人依舊行動力自如,

還可以到處遊山玩水,非常舒服自在,完全都是因為自己懂得保養!!

她總是說Move Free應該找她為最佳代言人阿!!!哈哈XDDDD

 

13.JPG

為此我還特別做了功課,

老化的身體會愈來越沒有彈性,

都是因為我們葡萄糖胺隨著年紀流失,

所以行動力越來越受限,可說是隱形的殺手!

因此趁早適時補充保養,才可以活到老玩到老,永遠都要是一條活龍啊~~~:)笑

16 (1).JPG

16 (4).JPG

而最有名補充葡萄糖胺的大家一定都知道大名鼎鼎的Schiff-Move Free,

我每次去COSTCO補貨,都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託我買Move Free了!!!

而我今天會分享給大家當然是有更厲害的~~~~

就是Move Free益節 ((((  UC-II 加強型迷你錠 )))))))

✔美國原裝進口

✔全新升級配方------>專利技術UCll膠原蛋白

✔保護力加倍----->葡萄糖胺+軟骨素 2倍以上!!!

✔一天只要一小錠----->食用更輕鬆!!!

1 (2).JPG

尤其這迷你版的加強錠,絕對是長輩最愛的一大福音阿!!!

連我每次吞維他命,都超討厭怎都這麼大顆,一次要我吞兩顆我還有障礙ㄝ!!

現在Move Free有迷你錠了!!

而且只需要一小顆,就可以補足所需。

我第一次送給婆婆時,婆婆超開心的,感覺比我以往送的禮物還開心啊!!!(灑花~~)

1 (4).JPG

外裝瓶身也很袖珍,

只有手掌大的大小、比我的iphone還小,

這次婆婆來宜蘭外出攜帶超方便,

一小瓶放在隨身包包也完全不占空間!!

1 (6).JPG

 

page1.jpg

一天只要一小顆,

加強型迷你錠更好吞嚥,

尤其對上了年紀的老人家,

一般市售的葡萄糖胺軟骨素錠都好大顆,而且有些一天還要2~5顆以上,真的是要搞死老人家阿!!

難怪婆婆一看到Move Free益節 【UC-ll 加強型迷你錠】就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 

衷心的說這真是她收過最貼心的禮物了!!!

page2.jpg

一日所需,一次輕鬆完成!!

專利技術UCll膠原蛋白,

保護力更是葡萄糖胺+軟骨素 2倍以上!!!

婆婆說她都習慣在早餐後使用Move Free,

馬上可以補足所需!!

而且是來自80年以上美國保養品大廠Schiff、原裝進口、 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色素、香料

就是讓人更放心!!

2.JPG

尤其長期使用下來,

婆婆就是比其他同齡朋友們都來得靈活,

她完全就是個流暢!!!!

70 (2).JPG

 

尤其這一個星期看著婆婆忙著幫忙照顧小Audrey,

又要彎腰餵食、又要跟著小孩飛舞奔跑,

真的很難想像她已經七十六歲!!

page6.jpg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有婆婆來幫忙照顧小寶貝,

拔拔媽媽更放心,

婆婆帶著寶貝爬山、餵魚、玩飛盤玩飛機,

手腳真的好有力!!!

 

婆婆現在一直推薦我六十六歲的媽媽也要趕快吃Move Free

因為我媽當初一直推說無法幫忙帶小Audrey,

尤其寶寶現在活動力旺盛,光要追著她就需要大量的行動力,她實在沒辦法勝任@@

沒想到竟然是七十多歲的婆婆來幫忙,

相差十歲卻更靈活更有活力,

我媽馬上說要趕快跟進Move Free的行列啦!!!

80 (4).JPG

81 (3).JPG

平日假日就跟著年輕人到運動公園爬山散步,

而且婆婆指定就是要來自美國的Move Free,因為她吃過很多品牌,覺得Move Free吃起來是最有感的

也難怪它一直是美國保健食品的領導者,真的當之無愧!!

82_1.jpg

 

page9.jpg

平常職業媽咪工作、育兒兩頭忙,

就用Move Free來照顧公婆與長輩,

讓老人家行動力更自由,

婆婆說即使現在七十多,

還可以照顧寶寶、享受天倫樂趣,

看到小Audrey調皮的動作與開心的笑聲,

就是她最最最幸福的事了!!!

50 (5)_1.jpg

 

page3.jpg

無敵阿嬤說~~~~我要這樣抱著小Audrey到九十歲啦!!!哈哈~~~

(疑???這位阿嬤那時候Audrey也20多歲了啦!!!!哈哈哈~~~~XDDDD)

83.JPG

現在送禮給長輩,

我都只送Schiff-Move Free益節 UC-ll 加強型迷你錠

就是要給最愛的爸媽滿滿行動力。

有興趣的朋友,也趕快去逛逛吧!!!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203200020

 

P6172341_1.jpg

 

本篇文章單純為個人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自身使用為原則喔!!:)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