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放假第一件事,就是去PLUUS體驗【新。晶鑽護髮】,

晶鑽護髮一直是我心中的第一名,沒想到現在全面升級,

卡蒂兒殷殷切切找到空檔終於可以去體驗一下【新晶鑽護髮】的威力,

也跟大家分析一下新舊版晶鑽護髮的不同,與實際心得喔!!!

IMG_6883.JPG

經過幾個月的虐待下,

每天被我熱風吹整、還外加電棒捲,髮尾又開始毛躁不堪了阿!!

不過今天完全不染不燙,就只有護髮,

這樣更能單純感受新晶鑽的效果呢!!

IMG_6886.JPG

新晶鑽最專業的部分,就是這款護髮完全是客製化~~~

會針對每個人的髮質以及損害程度,由設計師專業調配專屬的護髮療程。

療程前先填寫問卷,接著由孟萱老師一分析我的髮況後,開始量身自訂屬於我的護髮產品。

IMG_6893.JPG

IMG_6872.JPG

【PLUUS 新晶鑽護髮 】

總共有五個步驟

每一個步驟都能依照不同的髮質狀況,選擇:極韌 / 極潤 / 極柔

真正做到客製化護髮,賦予細軟髮韌性 / 賦予乾燥髮光澤 / 賦予剛硬髮柔順

卡蒂兒屬於細軟頭髮所以需加強膨鬆度,另外髮尾極度乾糙需要加強強韌與秀髮光澤度,

孟萱老師很快已經幫我調配出每個步驟最適合我的組合了!!


P9193176.JPG

新晶鑽護髮是以多重高、低分子角蛋白、醫學級成分的富勒烯,

結合專利凝聚結合技術,修護受損及強韌髮絲,並重建毛髮內部髮芯,

讓頭髮還原晶鑽般的質感光澤和柔順度,算是一種結構式護髮。

共有五劑,

0劑: 內含尿素能軟化毛髮角質,促進養分吸收。

1劑: 內含雙型胺基酸,能增強頭髮韌度,抑制毛鱗片擴張。

2劑: 內含富勒烯可抵抗自由基,防止氧化。

3劑: 內含四種水解角蛋白,能使分子滲透頭髮皮膜層,修護受損,賦予頭髮彈性光澤。

4劑: 內含神經醯胺2,具有極佳的保水力,形成頭髮表面光澤。

P9193170.JPG

護髮過程時間稍微比晶鑽護髮再長一點,

技術上也更為複雜,需要經過熱風處理與蒸氣,

以我的長度所花費的時間,大約一個半鐘頭不到,時間也算是快的呢!!

產品帶著天然的柑橘清香,整個過程真的很享受,

最重要的,效果真得出奇的好呢!!

page3.jpg

整個最令人驚訝的就是頭髮的<<<蓬鬆度>>>

髮根彷彿灌入了生命力般,整個變得好健康,

不再是軟塌沒彈性,真的超蓬鬆!!!

 

而且孟萱老師只是簡單的幫我吹順整理,

整個頭髮就自動呈現光澤度,

感覺髮色好像又活了過來一樣,充滿亮度與飽滿度。

 

而髮絲摸起來,不像以往只有水潤感,更多了彈性的堅韌度。

真的可以堪稱是全方位的護髮產品阿!!

IMG_6932.JPG

若說【晶鑽護髮】的效果是增加頭髮的水分與柔順感,

那【新。晶鑽護髮】更針對"髮絲強韌度"與"髮根蓬鬆度",

就是讓秀髮更有生命力。

真的好適合我這種容易斷髮、頭髮容易塌軟的妞兒呢!!

IMG_6940.JPG

IMG_6941.JPG

總而言之,新金鑽護髮就是可以快快恢復頭髮的健康強壯,

所以我覺得這款護髮也非常適合在染燙前做

讓髮質更健康,染燙的效果不只更好、髮質傷害也越少呢!!

IMG_6948.JPG

算算我寫這篇文章,已經是護髮完三個星期後了,

摸摸頭髮依舊澎鬆+滑順,

護髮效果的續航力真的很強,

真心推薦給忙碌的媽咪或上班族,

像我們這種沒辦法常時間上沙龍護髮,

那就一次做最完整.最全面的新晶鑽護髮吧!!

IMG_7077.JPG

回顧一下今年每個時期的髮型,

真的很喜歡設計師孟萱,

讓我這個忙碌的職業媽咪,還能夠緊緊抓住潮流,不至於淪為黃臉歐巴桑的地步。

整理出的髮型一定是我能夠輕鬆整理又有型的,

再來,最重要的髮色,總是能夠保有時尚與潮流的脈動,卻不會過分浮誇,

讓我一直能夠優雅從容地展現出好質感與時尚度。

 

IMG_1150.JPG

IMG_1155.JPG

6月的新髮色

<<<藍調灰墨綠>>>

沒想到染了一個髮色,但隨著不同時刻卻有不同的感覺。

IMG_1149.jpg

冷光燈下會有偏藍的感覺,暖光澤會偏墨綠色,

在不同的燈光下有不同的色澤,適不適很特別呢!!

IMG_0774.jpg

這個顏色最棒的就是,即使3個多月退色了,也不會出現枯黃的稻草色呢!!

褪了一點,霧感顯得輕盈,

增添了一點原本底色的可可色調,

在光線照耀下依舊很耀眼呢!!

IMG_4021.JPG

陽光下還是看得到帶著一點墨綠色,朋友還一直以為我又去染髮了呢!!

我說這是退色的髮色阿!!!哈哈哈~~~

沒想到三個月後依舊可以保持這樣的美好,

這個顏色真的好耐看又氣質滿分喔!!

FullSizeRender.jpg

Snapseed.jpg

即使跑去墾丁玩了一個夏天,

顏色還是很好看呢!!

而且跟長出來的髮色落差不至於太過明顯,

所以不會有剛尬很醜的過渡期產生呢。

IMG_5033.JPG

年初的"粉霧櫻桃紫"

是不是好浪漫好女人味,

稍微霧面又帶有一點點飄逸紫色的唯美,

而且這個顏色好顯白,肌膚馬上都亮起來,

好髮型就是讓人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26907163_1952673214772349_2890324415164127715_n.jpg

而且這個顏色過年真的超有喜氣,

哈哈!!!頂著美麗的髮色,感覺買彩卷都會中獎了吧!!!

就是喜氣洋洋,聚餐吃飯不管是長輩好友都會馬上詢問的好感色!!

IMG_4254.jpg

 

page3.jpg

優雅中又不失俏麗活潑,

而且帶一點霧霧的時尚感,

整個人彷彿都除舊一般,煥然一新!!!

 

 

即使幾個月退了色,

照相起來還是像有粉紅泡泡一樣,充滿夢幻的仙氣吧!!

IMG_5085.JPG

IMG_5976.jpg

 

每次累到快蠟黃凋零的媽咪,只要去找孟萱老師一下,馬上都亮麗起來!!!

女人變美了,每天心情都好好喔!!

也推薦給大家喔~~

 

♥  PLUUS 南西三越前店♥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2號3

預約電話:02-2531-5633

設計師:副店 孟萱老師

 

 

 

 

arrow
arrow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