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111111111111    

說到悶熱潮濕的夏季、還有換季時節的季節變化,

我最害怕就是油光滿面、斑駁凋零的底妝了!!!

即使髮型柔順、衣服穿得再有質感,

但是一看到妳卡粉的臉,還是掉漆了呢~~><"""

 

所以對於底妝的產品,我是很捨得投資下去,

但重點是要找到合適的產品,

曾經花大錢買了上千元的歐系粉餅,想不到卻非常不適合像我這樣的混合性膚質啊!!

感覺太過於厚重(畢竟歐洲天氣很乾冷吧!!)

擦上去之後,就像帶個面具般的嚇人,

完全無法控制住我的混合性膚質,半天就掉漆又卡粉了!!

那時候老公還說,我看你不上粉還比較好看!!

之後又因為太過悶而冒痘,天啊!!真的有人財兩失的悲哀阿~~~

CIMG3220.JPG  

還好最近發現了一款粉優的粉餅,

不只粉質細緻、而且控油,讓我的混合肌膚一整天都可以呈現出好輕、好透氧的感覺喔~~

而且這竟然是開架美妝產品,妳相信嗎?只要五百元不到!!cp質之高,不推薦它就是我的錯了啊!!!

P1420948.JPG    

那天與朋友相約到宜蘭喝下午茶,

出遊一整天下來, 

含有"長時間的控油粉末",即使在出油出汗雙面夾擊下,還是呈現明亮的光澤感ㄝ!!

CIMG3251.JPG  

而且小巧的粉盒超適合攜帶,

拿出來也很漂亮別緻,宛如可愛的藝術品喔!!

P1430404.JPG

P1430401.JPG      

輕輕鬆鬆都可以拿出來按壓補妝,

因為持妝度真的很好,一整天也不見暗沉,

所以只要針對遮瑕的地方再加強一下,

簡單按壓就可以了呢!!

P1430417.JPG  

6.jpg 

你瞧!!補粧完全不會因為自然的皮脂而變得斑駁,

方便快速!!馬上又是完美零瑕疵的輕透底妝囉~~~

Za粧自然無瑕粉餅現在簡直成為我的出遊相伴的最佳彩妝師了呢!!!XDDD

有它在,就是安心啊!!

CIMG3248_.jpg

而且說到粉盒外型,

重外表的我其實一開始真正就是被它美麗的包裝所吸引,

全新的Za粧自然無瑕粉餅,可是由日本東京著名年輕藝術插畫家洞口佳代 Kayo Horaguchi設計的!!

擁有強烈獨特風格,設計中可看到許多大自然之美的元素,真的非常吸睛!!

 

繽紛的花朵隨風輕舞、翩翩彩蝶也跑來嬉戲,

光是外盒就讓人愛不釋手,

拿在手上都不自覺浪漫起來呢~~     

P1420966.JPG

  P1420952.JPG   

這款"粧自然無瑕粉餅"完全是針對亞洲夏季潮濕高溫的氣候研發的喔~~

而且與傳統粉餅相較,粉體輕了33%,所以更能夠實現清透無負擔的粧感阿!!

難怪我們會這麼麻吉麻吉啊!!!:)

 

完全在日本生產製造,所以品質這麼好呢!!

另外還添加了保濕成分「玻尿酸」「玫瑰果油」,帶給肌膚保濕的同時,也更加不容易脫妝喔~

P1420957.JPG

特別的粉撲設計,

擁有獨家的「粉撲面」與「海綿面」雙面設計!!

 

粉撲面(上圖) 

非常細緻舒服的短絨毛,使用它來輕拍,可以呈現細緻無瑕的無瑕妝感

海綿面(下圖)

彈性細膩的海棉,可以製造出細緻的妝感,修飾度更強。

 P1420981.JPG P1420984.JPG  

我實際把他們使用在黑紙上給大家看一下!!

使用粉撲面,粉質輕透,就好像上蜜粉般的舒適又有修飾毛孔的功能。

使用海綿面,海綿吸附粉質的效果佳,所以呈現的妝感修飾效果都更強囉。

˙7  

一般我的使用方式,

都是先使用粉撲面按壓全臉後,再針對要修飾或遮瑕的部分(例如痘痘、鼻翼、毛孔)使用海綿面加強,就可以打造出自然無瑕美肌囉!!

 

先來看看我最近的肌膚,可能賀爾蒙作祟下又冒了一些無名痘,

而且鼻翼跟兩頰毛孔也特別明顯,這些都是我在意的地方呢!!

page1.jpg  

先使用粉撲面按壓粉餅後輕拍

馬上發現我的暗沉的膚色已經明亮起來,

原本的油光也變得粉嫩!!!

 

我選的色號是PO10粉嫩色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帶粉紅的色號特別適合我,

建議大家在購買前可以到架前試色喔!!

上完粉就發現痘痘跟毛孔已經有輕微的修飾了呢!!

CIMG3158.JPG

CIMG3161.JPG   

尤其兩邊比較一下,

已經輕拍過粉餅的左臉是不是整個超美呢!

膚色均勻粉嫩、而且基本的毛孔與黑眼圈也都遮瑕了!!

看起來自然又舒服,完全沒有面具般的厚重感

夏天這樣的妝感不正是我們追求的啊!!

2.JPG  

CIMG3162.JPG

馬上使用在我的右臉吧!!

右臉的痘痘更嚴重了!!唉~~年紀大了還在冒痘!!><""

前後比較效果是不是很輕透很服貼呢!!

而且基本的遮瑕也都有了!!

 

這都是我直接使用粉撲面輕拍就可以簡單呈現的自然妝容喔~~

cats3.jpg

追求更加細緻的妝感,

接著我們可以使用海綿面來做加強喔!! 

4.jpg  

直接按壓在特別在意的部位,

像我就針對鼻翼與兩頰毛孔的再推勻,會發現妝感更細緻更完美喔!! 

另外針對痘痘的部分也可以重複推勻,因為粉感很細,完全不會卡粉或太厚重喔!!

CIMG3199.JPG  

原本使用粉撲完的妝感就很清透自然,但遮瑕力道畢竟沒有那麼強,

再使用海綿面推勻後,遮瑕力更強,妝感也更無瑕了!!

5.jpg  

果然好的產品,簡簡單單就可以創造美好的妝容!!

尤其夏季討厭厚重悶熱的妝感,Za粧自然無瑕粉餅就像精緻無瑕的裸妝一樣,

不會太過死白與厚重!!感覺連毛孔都可以自在呼吸呢!!

CIMG3220.JPG CIMG3223.JPG  

最後,一直觀察到晚上回家,

(一整天在羅東文化工廠曬太陽、天空藝廊喝下午茶,之後坐車回台北,超充實的吧!!)

即使眼睛都露出疲倦,

粧感還是很ok吧!!

呈現出美美的光澤感呢~~

CIMG3253.JPG CIMG3262.JPG  

完美的底妝要具備自然又擁有遮瑕力呢!!

利用雙面粉撲的特性,就可以達到自然無瑕的妝容,

妝感薄透又完美,讓女人天天擁有最美的呈現。

也是我出遊必備的隨身小物啊!!

 

文末要送出【Za粉蕊粉撲一組】喔~~

抽獎方式:只要到粉絲團貼文【按讚+分享orTag朋友】,並留言回答最喜歡Za粉餅的原因,就要抽出一名喔~~

 

最後附上窩心連結

官方:http://goo.gl/MPXhIF

粉絲團:https://goo.gl/0e80VP

CIMG3225.JPG  

P1430415.JPG  

 

   

 

 

    

arrow
arrow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