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34448.JPG

 

最近刷FB大家都在流行核心肌群運動,

連辦公室的我們這群地方媽媽也跟風,掀起了"深蹲+棒式核心運動"

因為每次大家七嘴八舌討論最想改善的部位,就是不要再當"大腹婆"了啦!!  

畢竟生過孩子的地方媽媽們通通表示,肚子這一圈真的超難消!!

很壞的男同事還會故意消遣我們,少女跟少婦們最大的差別就是看那腰部曲線,

也不想想我們偉大的女性是為誰生可愛的娃(丟~~~)

 

是說核心肌群真的重要,

像我產後因為脊椎疼痛,幾次到醫院復健,

醫生都不停強調我要鍛鍊我的核心肌群,

因為若是核心肌群太弱、長期下來不只造成姿勢不良,

其他肌肉不當出力,更會導致肩頸酸痛腰背痛,再嚴重著會產生五十肩、椎間盤突出等問題,

真的不得不慎不得不慎!!

復健師教了我一些強化核心的居家運動,

復健師還說,好好練核心運動,不只腰酸背痛會改善,連肚子都會緊緻喔~~(我承認肚子是有點鬆啦!!但是不要一直強調...泣)

 

但是苦就苦在,地方媽媽身兼數職

早上要當工作女強人、回家就是辛苦黃臉婆、煮飯婆、洗衣、照顧小孩,

別說上健身房練核心,

有多的時間也只想癱在沙發上,

是不是可以有神奇的機器幫我們運動啦!!XDDDDD

 

沒想到那天逛到信義阪急百貨,

真讓我看見神一般的機器誕生了!!!

我看每個經過的婆婆媽媽沒有人不躍躍欲試去試坐,

地方媽媽真的可以一邊追劇一邊練核心了啊!!!!(女人的夢想成真啦~~~起身鼓掌!!)

IMG_0119.JPG

地方媽媽在櫃姐的詳細解說下,

馬上訂了一台回家訓練,

一直期盼可以看電視練核心的夢想就可以完成,是說怎麼能不心動,

尤其背痛的困擾也一直讓我很擔心,

想說就趁這個機會好好鍛練一下自己的核心肌群吧!!

4.JPG

柔美的色調、設計感的氣息,

完全不違和的融入生活日常,成為時尚的居家配件。

「S型曲線設計」時尚高腳椅設計,

具有相當多元的搭配變化,

放在家中一角,也會讓人為之一亮。

1.JPG

3.JPG

不用的時候還會讓人誤以為是高腳椅吧!!笑~~~

Chris拔都說外型時尚才是卡蒂兒秒決定的原因之一吧!!(果然懂我...哈哈)

2.JPG

除此外,

皮革細節都十分講究,

沒話講OSIM的產品總是那麼地優雅又精湛。

10.JPG

6.JPG

使用下真的很感動一些細節的貼心設計,

兩側的小袋剛好可以放置遙控器,以及常用物品的收納空間。

底座材質彷彿一個大吸盤,更能達到最穩固的目的,

椅面下,有更多讓雙腳活動的範圍,

既穩定,外型又輕盈不笨重,側面的LOGO也非常細膩

8.JPG

page1.jpg

無線電動遙控

可以輕鬆調整速度,共有3種模式:

✔ 1-7段手動變速

利用左右鍵自己調整,可以從低速作為熱身,一步步增加速度與強度。

✔ 自動模式1 :有氧程式

中高速循迴,能幫助提升耐力,就像做有氧運動。

✔ 自動模式2 :緊緻程式

屬於中速設計,幫助鍛鍊核心、腰部與大腿肌肉,緊緻身材

P7034371.JPG

核心機是利用獨家8字橫向有氧運動

因日本研究證實,8字橫向運動,可鍛鍊復直肌、腹外斜肌、大腿股直肌

所以只要坐在上面,

就可以輕鬆透過機器的8字橫向律動,破壞身體平衡,

強迫身體使用核心肌群穩定上半身,進而有效鍛鍊到核心肌群的方式喔。

P7034399.JPG

所以使用這台OSIM核心機,

最重要的就是姿勢要正確,

尤其上半身要保持不動,

要記得挺胸、腰桿打直,

還有頭絕對不可跟著晃動

P7034404.JPG

P7034403.JPG

如果開始不確定自己是否姿勢正確,

可以利用鏡子檢查,

看看自己的肩膀是否穩定並齊高度,以及身體不可以隨著機器擺動!!

另外,櫃姐還教我一個小撇步,

將寶特瓶裝一半的水拿在胸前,

運動時儘量不讓水晃動就是代表身體沒有跟著晃動了呢!!

P7034419.JPG

P7034420.JPG

身體保持不動,

透過核心機8字橫向律動,帶動我們訓練正確的核心部位,

透過律動,

超明顯可以感受到腹部肌肉用力燃燒著,

而且每次不到3分鐘我就開始冒汗,

果然是個可以正確訓練核心肌群的超強好物。

page1.jpg

連我家歐巴都超激賞,

說這台根本是為了他要練出六塊肌而生的吧!!

Chris拔的核心肌群果然比我強多了,姿勢比我還標準,

建議女性像我核心肌群很弱的,一開始可以使用【手動模式】,

從慢速暖身,再一步一步加速,

一開始姿勢很重要,因為它會影響你是否有真正運動到核心肌群,

Chris拔平時有運動,所以他喜歡【有氧模式】,

利用中高速循環,快速的鍛鍊他的腹部肌肉。

P7034466.JPG

熟悉之後,

平時練習你還可以平舉雙手,或是手部畫圈、或是腳上下交叉

增加練習的強度。

P7034467.JPG

特別錄了簡單的影片,讓大家更直接了解正確姿勢與OSIM核心機的律動方式呢!!!

 

我覺得有這台核心肌最棒的優點就是,

~~在家就能輕鬆坐著練核心~~

而且可以真正運動到正確的部位,

尤其每天很忙,坐著看電視還可以順便鍛鍊核心,是多麼方便的事!!

而且這樣做運動也才會有恆心嘛!!!(~自己說!哈)

像以前我做棒式60秒就覺得很久,要連做三次就發懶,

現在坐著看電視運動,20分鐘都不會嫌久,

真的覺得太適合推薦給像我這種沒時間上健身房的地方媽媽或OL們,

還有運動沒毅力、追劇卻很有毅力的人啊!!!哈哈~~

(現在我跟歐巴,不只要搶電視還要搶OSIM核心機了啦!!XDDD)

P7034374.JPG

P7034483.JPG

有時候上班回家,甚至連運動服都不用換,

想到就可以馬上練一下我的核心,

讓身體燃燒熱量,消滅卡路里!!

畢竟運動就是要持之以恆才能看到效果,

輕鬆坐上去,鍛鍊個5分鐘就可以讓我大飆汗,

之後洗個澡就可以換個居家服整理家務,沒想到每天練核心肌群變得這麼容易達標阿!!!

P7034514.JPG

而且隨著OSIM核心機速度增加,

消耗的氧氣量也越多,

對於心肺而言也是非常好的訓練,

算是一款很有效的有氧運動。

P7034518.JPG

隨著核心肌群越來越有力量,

我有時還可以看著食譜想晚餐要怎麼料理空檔

就可以訓練一下,Chris拔都說我很會利用時間喔!!!

身材變太好,他可是會擔心的阿~~~~

P7034524.JPG

假日休閒時,就聽音樂搭配核心運動,

運動變得好方便

P7034535.JPG

不用出門上健身房,

家裡就有練核心的專業教練"OSIM核心機",

只要在家裡坐著核心機,連追劇都可以鍛鍊到核心肌群,

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每天達標的持續力!!

不只可以燃燒熱量、還可以緊緻腰部線條,

而且隨著我的核心肌群越來越有力,腰酸背痛的次數真的越來越少,

OSIM核心機完全成為家裡最火紅的最熱門的運動了啊!!!

 

 OSIM核心機 產品資訊: http://bit.ly/2xw17yC

5.JPG

 

arrow
arrow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