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最近重新愛上我的秀髮了

怎麼會這樣說呢?我想很多媽咪跟我一樣有感,踏入40歲門檻後,

不只身體機能大不如前,還發現連頭皮都跟著老化一樣!!

頭髮變得超級脆弱 、不像以往豐盈

頭皮更常常出現問題,容易過敏 出現小紅疹

對愛美的我打擊超大的!!! 

那天聚餐還被朋友偷偷提醒我頭上有一片好大的皮屑........(淚崩!!我的美女形象全毀)

不知道何時不敢用力甩頭 ,

擔心自以為是輕舞飛揚的回眸一笑,變成是雪花紛飛的災難場景啊.....

IMG_2947.JPG

瞧瞧!!!

頭皮不只容易泛紅乾癢,還常常起皮屑....

隨便一翻就可以看見的屑屑...>< 

老公最近最常跟我說的話變成,"ㄟ!!你是不是該洗頭髮了~~"(人家昨天才剛洗過ㄝ ....)

0.jpg

最近終於讓我用到一組超有感的洗髮用品,

洗完髮根蓬鬆有彈性 、髮尾還可以保持水潤

重點我的頭皮問題因此舒緩,頭皮變得健康有活力,

真的不得不推!!

來來來~~跟我樣有頭髮危機的熟女們一定要好好看一下啊!!

2.jpg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與頭髮液

專門為40歲以上女性秀髮設計的產品,

女性隨著年紀越長,體質變化容易造成髮根缺少能量,

因而產生髮質脆弱與頭髮頭皮問題。

而 Plantur 39 產品含有的咖啡因成分與大自然的活性草本植物成分,

有助保護女性因歲月而變得脆弱的髮根

產品很溫和、洗完頭好舒服,

且能夠給予髮根活力、保護力,

難怪在德國一直是女性洗髮露的NO.1啊!!!

IMG_2893.jpg

今天就從洗髮開始,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

7.jpg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細軟、脆弱髮質)

針對細軟、脆弱髮質專用的植物咖啡因洗髮露,

另外特別添加極低劑量的護髮成分,

可以維持頭髮的豐盈飄逸

年紀越大對自己又塌又少的頭髮感覺特別困擾,

所以這款完全是我心中的首選。

 

這系列還有另一款洗髮露(染燙專用)

擁有染燙、受損髮質專用的植物咖啡因洗髮露,

含有天然小麥萃取物和維他命原B5

感覺也很厲害!!下次染燙後再換這一款跟大家分享喔。

page1.jpg

洗髮露是透明滑潤的質地,

味道是很淡很淡的自然清香,

輕輕搓揉就可以感受到細緻綿密的泡泡產生

清潔力非常夠,

我有時候因為工作關係難免要噴一些造型品在頭髮上,

發現用這瓶絕對可以洗得很乾淨、

原本悶悶的頭皮瞬間感覺輕鬆又乾淨!!

7.jpg

對了!!!洗頭建議按摩120秒以上,

可以讓咖啡因的活性成分在洗髮過程中更深入髮根

我都會用指腹多加強按摩停留一下,

讓綿密的泡泡更深入!

10.jpg

洗完髮後,

整個頭皮好輕盈,就像會呼吸一樣好輕鬆、透氣

而且即使洗髮露被沖掉,咖啡因仍可直達髮根、給予髮根活力。

12.jpg

洗完髮好輕鬆 好舒服,

最棒的是髮尾保水,完全不乾澀,

這真的讓人很驚豔,

因為大家都知道許多針對頭皮的洗髮精洗完髮後頭髮都超乾的......

這款可以保養頭皮又可以兼顧髮質柔潤的洗髮露,真的是太美好了!!

page2.jpg

 

接著重頭戲,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 

擁有植物活性成分能夠保護頭皮,免受40歲過後女性的體質變化所影響,

植物與咖啡因複合物能夠快速滲透頭皮及頭髮,並形成長效活性成分庫,

最佳的使用方式,每天使用,持續給髮根滋養喔。

.26.jpg

這瓶根本就是頭髮的保養聖品,

使用方式超簡單,

洗完頭髮吹乾後,把劑管管嘴貼近頭皮,,將頭髮液直接塗抹在頭皮上,

可以將頭髮分成多次,讓頭髮液均勻使用在整個頭皮上面,

最後用指腹輕輕按摩讓頭皮吸收,使用後不需要再沖洗。

11.jpg

如水狀的頭髮液,觸感滑潤,

稍微按摩很容易被頭皮吸收,整個頭皮都變得好清爽

而且整天都可以感受乾爽舒服的感覺。

 

可以把它當成保養品一樣,天天使用,

尤其我喜歡一早起床後使用,原本昏沉馬上都提神醒腦起來了,

而且持續使用下來感覺頭皮問題減少許多。

 

12.jpg

IMG_3461.JPG

每次洗完頭後簡單吹順,

就可以發現整個秀髮水亮柔順,

不只保有水感的亮度,

尤其髮根的強韌蓬鬆度,真是讓媽咪太太太歡喜了!!!

沒想到自己在家護理,也能有這樣如沙龍級般的效果阿!!!

 

而且我都沒有再另外護髮喔!!!

整個頭髮非常滑順更不容易糾結,

果然有健康的髮根才是好髮質最根本的王道,

這樣在梳髮時,更可以減少頭髮斷裂的機會啊!!!

P8274491.JPG

P8274495.JPG

持續使用,

最令人驚訝的就是頭髮的<<<蓬鬆度>>>

髮根彷彿灌入了生命力般,整個變得好健康,

不再是軟塌沒彈性,真的超蓬鬆!!!

 

感覺頭髮好像又活了過來一樣,充滿亮度與健康豐盈。

而髮絲摸起來,不像以往只有水潤感,更多了彈性的堅韌度。

真的可以堪稱是全方位的養髮聖品!!

P8274497.JPG

.30.jpg

 

這次出國,剛好對秀髮是最大的考驗,

又曬太陽又去海邊玩水

原本以為頭髮頭皮應該要全爛了吧!!

沒想到帶著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與頭髮液 

頭皮、頭髮意外保護超好,

連續五天的曝曬以及玩樂下,

我的皮膚都黑了一圈,髮根卻依舊強健,

原本就預約回台灣趕快去沙龍護髮,

沒想到設計師超驚訝地說

你這次頭髮顧得很好,頭皮頭髮摸起來都很強韌喔!!

IMG_2398.JPG

VGBSE5611.JPG

說真的,之前一直飽受頭髮越來越脆弱之苦,

設計師總是跟我說,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問題,女性年紀越大就越會出現許多頭髮困擾,

他的很多客人也都有一樣的煩惱。

 

現在有了這兩罐,自己在家就可以自己保養,

真的只要洗過一次,就可以感受到不同呢!!!

害我一用馬上推薦給也年過40的老公,說:這瓶解決我扁塌細軟髮質的困擾耶!!你應該用男性專用的!!!哈哈

IMG_2399.JPG

14.jpg

現在去哪都不能沒有他們了,

洗髮露+頭髮液,1+1使用讓髮根更強健,

女孩們!!我們每天都會保養臉蛋的肌膚,

頭髮也應該每天保養,

持之以恆的好好愛護,髮根問題真的可以強韌健康喔!!

 

IMG_2894.jpg

而最棒的,就是"髮根強韌度"與"髮絲蓬鬆度"強化了。

 

讓我總結來說,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系列

就是讓秀髮更有生命力,

讓髮根更強韌更健康的產品。

IMG_2890.jpg

IMG_3462.JPG

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頭皮更健康了,臉蛋也會跟著緊緻,

真的很喜歡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系列,

洗髮露+頭髮液,1+1使用更強健髮根

不只兼顧到髮質

還可以讓頭皮更健康

頭髮更蓬鬆有彈性

分享給大家囉~~~

IMG_2700.jpg

IMG_2708.jpg

喜歡的朋友,可以趕快去看看喔~~~

產品資訊:https://bremen.tw/AwuMjd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細軟髮質專用)

產品資訊:https://bremen.tw/HL7Be5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