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52_副本

美,從來都不只有一種,

但最重要的肌膚保養基礎,一切就是以保濕為主啊!!

擁有水潤、Q彈肌膚總是要叫人看起來更年輕,所以對於輕熟年紀的我保濕就像三餐一樣是絕對重要的事。

但皮膚這小妮子可真是不容易照顧阿!!!水分給得不夠馬上枯萎乾燥,給得太多太滋養也要冒痘痘,

甚至是已擦了保濕產品,卻感覺沒有真正深入肌膚底層,時間一久馬上就又顯得乾燥粗糙。

不然就是臉頰已經滋潤了,結果鼻翼卻在脫皮過敏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像我一樣這樣的困擾呢?

如果有,今天這篇文章真的很重要囉!!一定要認真看喔...

 

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我從去年用到現在的保濕產品,

從去年參加薇姿之夜而開始接觸,沒想到一用驚為天人,

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真正能深入底層補水的保濕能力,

讓皮膚馬上迷戀這種輕透保濕的感覺,到現在已經用掉兩瓶了呢!!讓我趕緊跟大家介紹下去喔~~

 

關於薇姿之夜的文章在這喔~~

【活動】有奇蹟!!薇姿法式奇蹟之夜,體驗午夜奇蹟SPA水面膜的保濕魔力~~   

CIMG4260_副本  

尤其秋冬變化多端的天氣,更要注重保濕,

缺水的肌膚不僅會顯得粗糙、沒有光澤,也容易引起發炎敏感,

所以保濕一旦做得好,細紋也會變得不明顯、皮膚因為飽滿的水分而更Q彈健康喔!!

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在上次薇姿法式奇蹟之夜就體驗過了,這次可要好好來幫它介紹。

【1】薇姿溫泉水:來自法國千年薇姿城、享譽全球的薇姿溫泉水一直是薇姿最引以為傲的成分,內含豐富的礦物質能提升肌膚吸收力與代謝力呢。

【2】活性玻尿酸:這可是高於一般玻尿酸5倍保濕度喔!!!能夠瞬間展現1000倍強大深層抓水與儲水力,提供肌膚持續且持久保濕效果。

【3】獨特多醣體TM:快速緩解肌膚刺激感,在肌膚表面形成抓水鎖水的保護薄膜,發揮不間斷保濕續航力

【4】鹿角菜膠:海洋紅藻萃取多醣體,能促進形成肌膚障壁及成熟皮脂生成,降低水分蒸發並提升肌膚自我鎖水能力。

P1310505.JPG

P1310508.JPG

尤其這款【VICHY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裡面更添加了「3重玻尿酸水活因子」,讓玻尿酸保濕力更進化,維持長效保濕讓肌膚更水嫩。

女孩們一定常常發現, 往往臉部肌膚不會是整張臉都乾燥,而是局部地方容易脫皮、過敏,

其實這就是肌膚水分調節不均勻的現象。

所以產生了我們的皮膚狀況無法全臉一致, 有些地方比較乾, 有些地方比較油了呢!!

而薇姿實驗室研發出了這個慧動能保濕精華, 透過全新的「智慧動能保濕科技」,

能把水份均勻的傳輸到肌膚各個地方. 活化水通道蛋白,平衡水分子分佈,讓肌膚的水份能不再失衡了

P1310511.JPG  

水藍色的瓶身,就像水的顏色一樣,令人舒服愉悅。

按壓式的設計,使用上更為方便,也容易保存精華成分。

P1310519.JPG  

P1310517.JPG

先使用在乾燥的手背肌膚。

P1310520.JPG

輕輕一壓,有如水狀的精華,質地輕透感覺都快滑下去了呢!!

淡雅的香氣很宜人舒適。 

P1310524.JPG

P1310527.JPG

吸收時間非常快

基本上稍微按摩一下馬上吸收了!!

而且精華液好像形成一道鎖水薄膜,肌膚表層有著水嫩的光澤感呢!!

P1310530.JPG  

P1310531.JPG

尤其瞧瞧使用前後的差異,

手背紋理因為吸收了滿滿的水分變得不明顯了,而且摸起來超光滑,就像回到孩子皮膚般的柔嫩度了啊!!

cats.jpg    

像卡蒂兒最近的皮膚因為秋冬季節變化大,一旦疏於照顧鼻翼馬上因為乾燥泛紅、兩頰也容易敏感毛孔粗大阿!!

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趕緊好好使用【VICHY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真正的補水吧!!

CIMG4371_副本  

尤其像我的肌膚真的超敏感,只要是使用到不容易吸收的保濕成分,擦在臉上隔天就會長粉刺長痘痘,

而且屢試不爽,所以我很排斥一些很便宜的保濕面膜,裡面的保濕成分完全吸收不進去反而阻塞毛孔,

其實只要細細觀察自己的肌膚狀況,妳都可以感受的到。

擦了真正能夠深入保濕的產品,因為分子很小是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而且隨著時間也不會讓妳感覺到只是肌膚表層的假性補水而馬上乾燥,而是可以長時間的鎖水。

CIMG4387_副本1

一推開,就宛如水一樣的化開,分子很細肌膚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

尤其喜愛這款輕透的質地,完全不油膩,對於很容易長粉刺的我來講真是太歡喜了阿!!!

CIMG4387_副本2

尤其最擔心洩漏細紋的地方,我都會再多加強補水一下呢!!

 CIMG4448_副本    

CIMG4443_副本

一擦完整個臉部就呈現一層宛如水膜的鎖水薄膜似的,整個好保濕、好水亮喔~~~

透著油水平衡的健康光澤,就如同年輕的光彩一樣啊~~~

最後還要手中殘留的精華好好的滋潤一下頸部肌膚呢!!!

CIMG4450_副本

吸收過後的肌膚,從底層展現著肌膚活力一般,

不愧是榮獲諾貝爾華學獎為理論基礎所研發出的創新智慧動能保濕科技,

不只補水(薇姿溫泉水)+儲水(高濃度玻尿酸)+鎖水(獨特多醣體、鹿角菜膠),自動偵測缺水部位),

不僅僅平衡水分子分布,更可以滿足臉部不同區域的保濕需求啊~~~(鼓掌~~~)

CIMG4452_副本

瞧一瞧前後差異,

尤其局部乾燥的情形改善的相當不錯,

而且原本法令紋、抬頭紋的紋路明顯,也因為全面保濕讓肌膚像吸了滿滿的水分一樣澎澎起來,連細紋都變得不明顯了!!!

泛紅的敏感機率變得更少,可能正是因為肌膚越來越健康了吧!!!

cats1  

cats2  

而且我發現上妝之前擦厲害的保濕真的對持妝度非常有幫助,

現在只要上妝前有擦這瓶,長效的保濕力讓我的底妝更服貼更完美了呢!!

不管淡妝、濃妝,都不會因為乾燥而變成女神卡卡了阿!!^^

美好的保濕精華獻給大家囉~~~

CIMG4476_副本  

CIMG4253_副本

 想要跟我一樣全面補水的你,可別錯過現在VICHY的活動喔~~~

只要分享影片就有機會把智慧動能保濕系列帶回家喔~~

活動連結:http://goo.gl/1KJpsA (點我點我)

 CIMG4467_副本

///文章是與 VICHY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