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5.jpg

剛過完生日,真的是讓人無法忽視蛋糕上的數字阿!!

不知不覺竟然走到了38阿花一朵花的年紀~~~(不敢相信啊~吶喊!!!)

朋友們最常問我怎麼保養,

其實我覺得抗老真的不需要瓶瓶罐罐,最重視就是要擁有保濕與膠原蛋白成分,

因為擁有水潤、Q彈肌膚總是要叫人看起來更年輕,

但皮膚這小妮子可真是不容易照顧阿!!!水分給得不夠馬上枯萎乾燥,給得太多太滋養也要冒痘痘,

甚至是已擦了保濕產品,卻感覺沒有真正深入肌膚底層,時間一久馬上就又顯得乾燥粗糙

所以產品的品質與細緻度,也十分重要呢。

 

尤其天氣越來越涼,皮膚狀況也特別多,

最近的我不只容易乾燥缺水、毛孔張牙舞爪的嚇人,臉蛋也因為膠原蛋白流失越來越下垂了啊!!

所以更需要能夠長效鎖水、擁有緊緻、Q彈成分的保養,

才可以滿足我這個熟女的需求啊!!!

 CIMG4872_.jpg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超愛、令人驚艷的開架保養品喔~~

其實以往的我對於臉部保養多選擇專櫃的產品,

但最近使用AQUALABEL水之印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含有專櫃級的成分高濃度膠原蛋白GL,質地細緻、使用後保水不黏膩,

我只使用一週後,整個肌膚變得超Q彈緊緻,真的完全不輸專櫃保養品。

尤其CP值超高,

所以用起來一點都不心疼,

等等再跟大家分享我最常使用的方式,

就是把3D高保濕彈力霜當面膜一樣敷臉,

效果更是讚上加讚啊!!

P1440920.JPG  

AQUALABEL水之印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擁有專櫃等級的高濃度膠原蛋白GL,可以滲透肌膚,提高肌膚的緊緻與彈力,

日本先端技術「3D保濕網技」,為肌膚形成保護膜,

實際感受下來就會發現真的很所水保濕,原來這就是3D保濕網的效果吧!!! :)

P1440870.JPG

掀蓋式的設計,用起來很方便

打開瓶蓋就可以看見凝露狀的質地

摸起來充滿彈力,就像果凍一般會回彈呢!!

P1440884.JPG  

P1440907.JPG  

使用在乾燥的手背肌膚上,

可以看得到質地有如凝膠狀,

稍微推開按摩一下就整個化開

變得像濃稠的精華液一般

P1440892.JPG

P1440896.JPG

質地很細,按摩一下就滲入肌膚,

高濃度膠原蛋白GL,讓我乾燥的肌膚澎皮起來,變得超Q彈

而且產品還含有雙重玻尿酸,補充肌膚滿滿的水分,

最後「3D保濕網」在表面形成一層水膜,牢牢的水分鎖住。

前後相較,肌膚紋理都變得比較細緻耶!!簡直就是差太多了啊!!

有一種阿婆的乾燥手變成少女玉手的FU呢~~

P1440905.JPG  

馬上使用在因為缺水而毛孔粗大、鬆鬆垮垮的臉部肌膚,

尤其這一款可以是集合「化妝水、乳液、美容液、面膜、乳霜」5道保養程序為一瓶的超強大保濕效果,

讓我們平常保養不用總是瓶瓶罐罐,全部需求都ALL IN  ONE

實在很推薦給忙碌的都會女子、與總是沒時間保養的辛苦媽咪們呢!!!

CIMG4875_.jpg

平常早晨的保養,就是在洗臉後,

因為是高濃度的保養品,所以取出一粒杏仁大小的份量即可喔~~

CIMG4880_.jpg

非常細緻的質地,

所以一塗在臉上,稍加按摩就可以看見肌膚滲透得很快,

而且原本乾燥的肌膚都變得超水嫩飽滿

CIMG4888_.jpg  

尤其最後再用手掌的溫度讓保養品更深入肌膚底層,

肌膚變得光滑水亮,尤其一點都不黏膩,特別讓人喜愛。

page21  

趕時間上班時,我就是這樣直接當保養品使用,輕輕鬆鬆完成。

不過,我今天要介紹更厲害的保養方式,

效果更是優上加優,害我後來幾乎都用這樣保養方式,

就是直接把3D高保濕彈力霜當「面膜」使用,

多沾取彈力霜塗一層在臉上,不需要過厚,薄敷即可,

馬上變成超方便的水面膜囉~~~

CIMG4890.JPG   

等待3~5分鐘即可,

我會利用這個時間再多按摩一下,

尤其擁有緊緻彈力的高濃度膠原蛋白GL

所以我會利用拉提的按摩手法,由下往上按摩,讓精華成分更滲入肌膚底層

page22

尤其最在意的眼周、法令紋等部分,都會再稍微按摩按壓一下喔!!

page23  

最後使用乾淨的化妝棉將多餘的彈力霜輕輕擦拭掉,

整個肌膚保濕的效果更是加倍,

而且上妝效果更是超好超服貼,持妝度很好比較不會掉漆呢!!

 

而晚上我就直接當晚安凍膜,不需要擦拭就睡覺,

隔天一早你就可以發現肌膚彈力恢復、又充滿亮澤度呢!!

CIMG4920.JPG

尤其超級怕黏膩厚重的我,

這一款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吸收後竟然意外乾爽舒適,

臉蛋會看得出一層閃著透亮光澤的水潤感,但是摸起來卻非常乾爽喔!!

 

而且這款彈力霜我覺得不只可以馬上增加水潤感、還可以感受到彈力明顯變好。

臉部肌膚都飽滿澎皮~~效果相當令我滿意啊!!

絕對是我會繼續持續回購的產品啊!!(轉圈~~)

CIMG4938.JPG

CIMG4939.JPG  

而且好喜歡它淡淡的玫瑰香氣

感覺讓整個肌膚與身體都好放鬆。

CIMG4942_.jpg  

而且肌膚還會感覺到緊緻感,好像肌膚被緊緊的hold住般,

再透過按摩臉蛋線條變得更緊緻了呢!!

簡直就是輕熟女們必用的保養品~~好推喔~~

CIMG4948_.jpg  page31  

喜愛他的程度,簡直就是連我外出旅遊都要帶著他啊!!

尤其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完全可以ALL IN ONE,

旅遊也不需要「化妝水、乳液、美容液、面膜、乳霜」等瓶瓶罐罐攜帶,

晚上當成晚安面膜,隔天輕輕鬆鬆就可以看見Q彈好膚質,

保養上妝都超方便,現在已經成為我的心頭好了啊!!

也趕快推薦給大家喔~~~

page32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個在一般屈臣氏、寶雅通路就買得到囉~是不是很方便呢!

 page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