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每兩個月就會跟好姊妹們一起聚餐,

這次聚餐每個人都說我的臉變得好小喔!!!

而且距離上次見面也才二個月不到,竟然尖下巴都出現了,臉小的不要不要的!!!

一直問我是不是減肥了,其實我的體重一丁點都沒少><"""

 

我只是做了兩次Fotona 4D 美塑光波拉提,

有在關注我的粉絲團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最新的【Fotona 4D 美塑光波拉提】,完全顛覆以往我們知道的拉提雷射,

!!!無恢復期、不用敷麻藥、效果超超超明顯!!!

是我最近超瘋迷的抗老雷射,

一打完整個膚質變得透亮、緊緻

快要感覺連尖下巴都有了,

而且,被誇獎到尾巴真是要翹起來,

馬上跟大家分享我兩個月施打兩次的Fotona 4D口內雷射的效果喔!!

page11.jpg  

兩個月前的我就是一臉發福樣啊!!!(奔~~~)

其實女人過了35之後,臉頰這兩塊肉更是抵抗不了地心引力,

又鬆又垂、又垂又鬆、垂垂鬆鬆......

是不是超顯老的!!

cats8.jpg 

IMG_8913.JPG   

 

兩個月我做了兩次4D 美塑光波拉提

因為第一次效果太好,馬上預約了第二次療程,就是要狠狠留住我的小V臉蛋!!

4Fotona 4D口內雷射 :醫生建議施作3個療程,平均一個月一次,療程結束就可以維持約一年喔!!

瞧我兩次施作下來,除了肌膚變的透亮無暇也感覺緊緻

緊緻到感覺連輪廓線都進化嘞!!


是不是讓人滿意的不得了啊!!

cats6.jpg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體質及操作手法而有所差異。)

 

 

第一次效果就驚為天人,

 

隔了一個月後,

馬上預約了第二次療程的時間,

我又回來報到囉~~~:)

P2247556.JPG  

【雅偲皮膚科診所】就在捷運市政府站對面的大樓6樓,交通超便捷,

而且整個療程流程安排順暢,

對於我這種分秒必爭的忙碌媽媽真的非常需要,

尤其施打Fotona4D 美塑光波拉提,完全不用上麻藥,

省略麻藥的等待時間,感覺更快速,

前後不到一個半鐘頭就搞定了!!!哈哈~~

P2247546.JPG    

首先全臉卸洗

這裡是用專業的科萊麗洗臉機來幫我們洗臉的喔~~

接著上保濕精華,進行保濕按摩保養,

肌膚保水度夠不止施打效果更明顯、

術後肌膚也更容易照顧呢!!

page13  

今天我預約的是高嘉懋醫生

高醫生相當專業又體貼,

手法也非常仔細,整個過程有任何疑慮都會詳細的告知。

P3298631.JPG

 P3298639.JPG  

最新Fotona4D 美塑光波拉提,

突破以往治療手法,從口外內施打,

就是在口腔內以及臉部表皮施打,透過內外雙重加熱的方式,

達到皮膚內軟組織凝結的效果 ,難怪膚質變好同時也感受到有緊緻的Fu

 

page0  

好多人問我打口內會不會感覺好恐怖嗎?

其實一點都不會呢!!就好像看牙醫一樣,只要張開嘴巴就好了!!

口內雷射只有稍稍的微熱感,一點也不會痛,

頂多覺得張大嘴巴,很醜而已的感覺吧!!

    P3298662.JPG

為什麼要從口內做呢?

主要原理就是利用創新黏膜式脈衝進行口內拉提,

達到皮膚內軟組織凝結,,感受到由內而外的收緊的效果。

 

放下我的偶像包袱,再特別犧牲附上一張大嘴的醜照,

就是這個打上嘴內的步驟超重要,

要不是不方便講話,我很想叫醫生多打個幾回合沒關係,徹底收緊我的肌膚啊!!

P3298672.JPG

接著就是施打外部全臉肌膚,

專業的醫生會調整適當的熱能,

所以非常安全,絕對不會傷害肌膚,

P3298686.JPG

 

P3298690.JPG

Fotona 4D 美塑光波拉提擁有多種脈衝模式的組合效果,

所以不只可以促膠原蛋白的新增、還可以改善毛孔跟表皮細紋,

所以每次打完都會覺得自己的皮變得超好der!!

  P3298703.JPG

P3298706.JPG

打完Fotona 4D 美塑光波拉提,

肌膚只有微熱微紅,

完全沒有侵入式、也沒有恢復期,所以真的非常好照顧喔!!!

P3298725.JPG  

做完雷射後,美容師馬上幫我敷上保濕面膜,

還有簡單的按摩紓壓,

真是太享受了!!

P3298764.JPG  


P3298740.JPG

Fotona 4D 美塑光波拉提最棒的就是能夠立即有效果,

專業攝影機照下去真是有夠寫實,

術前術後馬上看得出來肌膚狀況

視覺感受似乎輪廓線也進化了,

是不是太厲害了!!!

而且馬上有感,真的會覺得花錢花的好值得啦~~~XDDDD

cats4.jpg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體質及操作手法而有所差異。)

cats5.jpg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體質及操作手法而有所差異。)

如果當天還有約會的妞兒,記得帶化妝品馬上可以補個妝,就可以亮麗出席!!

 

整個就是超心機的美麗神器,

無痛、無傷口、無恢復期,一個午休馬上驚艷全場!!

 做完一次Fotona 4D口內雷射後馬上有感,

尤其一個星期後效果最好,

而且肌膚變得超好,整個肌膚就是更細緻更光滑。

020

每次看到前後對照的照片,

都要深深感嘆科技的進步,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自己的鬆老感到厭煩,

又覺得怎麼擦保養品都沒辦法改善,

Fotona 4D口內雷射就非常適合你。

1.jpg

cats2.jpg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體質及操作手法而有所差異。)

還有一些妞兒問我Fotona 4D 對眼周細紋有效嗎?

我也在這邊一起回答喔~~  

Fotona 4D 口內雷射目前對"下半臉膚質緊緻"有效,

所以眼周細紋是需要另外諮詢醫生其他的療程。

 

IMG_0770.JPG

 

整個臉緊了一圈,姊也變得更年輕了!!!

現在拍照很愛超美的青春線條啊!!!

 024  

是不是感覺瘦了5公斤,

也年輕了5歲的感覺啊!!!

而且肌膚越來越細緻拋光,真的超開心,

Fotona 4D 口內雷射/雅偲皮膚科診所 推薦給大家喔!!!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體質及操作手法而有所差異。)

cats7.jpg    

 

 

  

 

 

    

arrow
arrow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