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_  

CIMG6927.JPG

前陣子霸王級的寒流來襲,

沒想到肌膚一向脆弱的我馬上就過泛紅過敏了,

應該還加上我亂嘗試了一項果酸換膚的去角質產品吧!!!(:PPP下次不敢亂玩了...泣)

 

想想肌膚真的是隨著歲月越來越某棟桃啊~~

以前勇猛的跟甚麼一樣,現在卻是動不動就過敏紅腫,

這些都是因為長期工作壓力、空氣汙染、紫外線等環境傷害造成肌膚細胞受損,

感覺健康又無暇的肌膚真是離我越來越遠了啊!!

好加在!!就在十萬火急、肌膚病入膏肓的情況下讓我體驗到奇蹟般的肌膚重生力量,

今天手刀跟大家分享 這拯救我過敏肌膚的好物啊~~

BIOTHERM碧兒泉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Baby肌面膜  

 BIOTHERM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奇蹟水

P1460336_    

其實每次肌膚出問題時,我第一個想到的都是BIOTHERM碧兒泉來急救!!

因為它的明星成份-奇蹟活源因子,正是擁有神奇修護力的能量。

富含35種重要的營養成分,更可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並增強其恢復年輕的能力,至今擁有12項獨家專利保護。

相傳古羅馬戰士們會特別去庇里牛斯山脈溫泉中,以泉水治療皮膚外傷疾患,因此開啟了礦泉療癒的傳奇,

也引領了許多中古世界的歐洲女子前往浸泡這神秘的青春之泉。

直到西元1952年,一位年輕的生物學家,發現將礦泉微生物萃取,也就是現在的奇蹟活源因子TM加入保養品中,

有了此項活性明星成分,碧兒泉就此誕生。

P1460329    

但是肌膚如何回復到白拋拋幼咪咪的Baby肌呢?

關鍵就在肌膚細胞的孕育期!!

就像現在懷孕的我總是很用心的開始吃許多營養品,不管是葉酸、B群、鈣片等!!

就為了讓寶貝還在母體的時後,吸收到最完整的營養,

肌膚細胞也是一樣,所以碧兒泉用心研發了Baby肌面膜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正是針對深層活化,在肌膚細胞孕育期,此時活化並補充營養,

讓細胞能夠健康誕生,才會有像Baby一樣的彈嫩滑肌膚喔~~

P1460735_.jpg  

這次的新品 

BIOTHERM碧兒泉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Baby肌面膜)

正是加入了這項珍貴的活性成分-奇蹟活源因子,

就是要讓肌膚在關鍵的細胞孕育期,活化並補充營養,讓細胞健康誕生!!

P1460331.JPG

質感的包裝、透藍色的瓶身已經讓人感受到青春之泉的療癒力量,

Baby肌面膜 有如凍狀的質地,是獨家水感高滲透凝膠科技質地,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清新的淡雅的香氣。

P1460333.JPG  

趕快使用在我可怕過敏的肌膚上吧!!

其實一般使用只要一周兩次就可以了喔!!

但是現在的我正處於需要急救強化的時後,所以我兩天就使用一次,就是要趕快拯救我的受傷肌膚啊!!

CIMG6932.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在臉部清潔過後,

將Baby肌面膜厚敷在臉部與頸部肌膚上。

CIMG6946.JPG

 

挖取大慨5-8ml,一個十元硬幣左右就可以了

塗抹的方向都是從上往下,

先從額頭→鼻子→兩頰→下巴,

最後可不要忘記頸部肌膚喔!!

因為Baby肌面膜 還含有微量礦物元素,可以加強膠原蛋白合成,讓肌膚更澎潤有彈性!

CIMG6950.JPG  

很喜歡超水感的Baby肌面膜,

就是可以完全零死角的包覆臉部肌膚,

尤其鼻翼、嘴角等小部位,用紙面膜總是無法完全緊密覆蓋,

而Baby肌面膜凝膠狀的質地不只可以完整包覆、更能夠讓成份有效的徹底滲透!!

CIMG6952.JPG

因為Baby肌面膜含有高濃度奇蹟活源因子,所以初次使用,活性成分會產生溫熱感,這是正常的喔。

若肌膚有隱形傷口像我現在一樣,在過程中也會產生輕微的刺痛感,不過通常短時間內就可以感到紓解。

所以親愛的不用擔心呢~~

CIMG6956.JPG  

敷臉的過程還可以打電腦、看電視或是吹頭髮,整個非常方便。

大約敷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囉!!

沒想到短短的10分鐘,我的泛紅已經退去了90%了吧!!

真的是立即有感,讓我一邊沖洗就一邊稱讚了啊!!

CIMG6974.JPG  

馬上立即對照,前後短短10分鐘!!

原本泛紅過敏的肌膚,馬上得到安撫與鎮定,

難怪強調擁有醫療SPA級專業配方,敷完臉就像做完SPA般的立即有效又舒緩啊!!!

1112  

再敷完水面膜後,用化妝棉擦拭二次清潔後,再搭配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效果會更完整喔!!

因為敷完Baby肌面膜後,已經孕育出健康新生的細胞了!!

再來就是要持續給健康的細胞每天持續的活化修復,

讓肌膚越來越頭好壯壯,這樣才可以抵抗日常環境的傷害喔~~

P1460339_  

因為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所以使用前記得搖晃一下瓶身喔!!

倒在手心,可以感受的到奇蹟水的質感比一般化妝水更為濃稠,

是屬於高濃度的精華,

避免用化妝棉喔!不然瓶中的礦物質沉澱物會被卡在化妝棉,就很可惜了!

推開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有如絲緞細緻的觸感呢!!

P1460342_    

P1460812.JPG  

使用在乾燥的手背,可以明顯感受到奇蹟水超強的保濕度,

稍加按摩後讓被肌膚充分吸收,

整個手部肌膚宛如在發光呢!!

page5

馬上使用在敷完臉的肌膚上,

高濃度的精華飽水度非常好,

肌膚一吸收後感覺都彭彭起來了,

摸起來真的像新生Baby一樣彈 嫩 滑了啊!!

而且吸收後非常清爽,

對於我這個混合肌最害怕太黏膩的產品,真是太適合了呢!!

page4

奇蹟水還有個使用小秘方喔!!

就是有時候如果覺得妝感不服貼、容易浮粉,

還可以在粉底液中加上一滴奇蹟露,你會發現妝感更服貼更持久喔!!

CIMG7167__    

尤其經過一夜的修復,早上起床 臉都沒 洗頭髮都沒梳,馬上來看看肌膚的狀況,

肌膚的保濕度依舊很好、泛紅過敏的地方更加修復,

原本因為過敏而摸起來粗糙的膚質,現在更滑更嫩了呢!!

CIMG7072_.jpg

CIMG7077_.jpg  

肌膚狀況健康之後,Baby肌面膜就可以一周敷2次,再搭配天天使用奇蹟水,

我大約持續使用一周之後,就完全感到肌膚整個恢復健康,

尤其膚況變得更穩定、更好,就像是新生的Baby一般光滑細緻!!!

CIMG7101    

page13  

現在每天都超愛摸自己的臉蛋,

真的非常的彈、嫩、滑,真的還我一臉Baby肌了啊!!

CIMG7096.JPG  

再來完整的記錄我一周以來感受到的活顏奇蹟的過程。

瞧一開始乾燥過敏、到使用一周後肌膚變得保濕透亮,

肌膚就好像開始更新活化一樣,越來越有彈性越來越膨皮,

用重要的是越來越健康!!現在天氣再冷,我的肌膚也不會動不動就過敏,

連抵抗力都變強了呢!!!

11.jpg

密集使用敷Baby肌面膜,幾乎兩天一次,

整個肌膚從過敏紅腫、到當天立即舒緩後,

持續一周後,肌膚漸漸恢復健康,肌膚也更有彈性了!!

12.jpg

搭配天天使用奇蹟水,臉部的保濕度與亮度明顯增加,

持續不斷修護,一周後肌膚變得更健康、更不容易過敏。

 

而且這兩款產品,都是可以與現有的保養品做搭配的喔!!

不管你現在使用的保養品是美白、緊實或是保濕成分,

都可以讓保養效果變得更顯著,

簡直就是保養品的百搭款,因為肌底細胞活化後吸收能力才會更好呢!!

CIMG7146_.jpg  

CIMG7160_  

如果女孩們妳也常覺得肌膚不健康、容易乾燥缺水、或是保養品始終很難吸收, 

一定要趕快試試這兩款活化雙天后:

✔ 一週二次【 Baby肌面膜】先深層活化 ,孕育新生細胞。

✔ 每天使用【奇蹟水】再天天活化、修復細胞、免於日常傷害。

P1460335_  

真的一敷就有感喔!!

心動的妞兒趕快去試試看喔~~~

想要重現活顏奇蹟,看見彈、嫩、滑的Baby肌,

真的真的!!親自體驗更有說服力喔!!

 CIMG7175_  

 

 

 

  

 

 

   

arrow
arrow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