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產後出了月子中心,第一件事你會想做甚麼嗎?

哈哈!!我第一件事就是打給我的設計師~~

積了半年沒整理超糾結毛操的一亂髮,

好想趕快拯救,不然媽咪心情會不好,

所以趕快來找我設計師孟萱好好重整一番!!(抱大腿..)

 

這次真的是大工程,修剪染燙還做了地表最厲害的極淨護髮,

坐到屁股快開花,但是效果真的好滿意,

女人就是這樣,看到自己變美了,甚麼都無價!!

 

尤其好愛這次PLUUS最新的極淨護髮療程,

超厲害!!更深層更快速~~

只要20分鐘馬上水量保濕,

連我的爆炸爛髮都可以瞬間柔順,

一直跟大家說要寫文分享,

沒想到拖了快2個月才生出文章(還好不是懷胎十月才生出來啊!!XDDD)

 

這篇獻給爛髮的姊妹、媽咪極度想變髮者、

來吧來吧!!不要放棄治療喔~~~爛髮也絕對有希望!^^

CIMG2319.JPG

首先看一下我那極度不健康的頭毛,

養分都被寶寶吸走了,頭髮當然也乾枯了...

重點白髮增生了好多,

孟萱老師說今天可是大工程了!!

絕對要讓新手媽咪回春過來...

 

每次變髮,

副店孟萱都會細心地跟我討論髮型與髮色,

不過頭髮交給她我真的很放心。

因為孟萱老師的美感很強,光看她的髮型跟品味就知道了!!

所以對自己打扮沒信心、不知道自己適合甚麼髮型的女孩、

還是像我這種沒時間做功課不知道現在流行的媽咪,

來朝聖一下,保證出去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就跟東區那些正ㄇㄟ一樣時尚有型!!

 P8313716  

P8313721.JPG

首先,副店孟萱老師先幫我修剪,

光看地上的頭髮,這次剪掉的長度還滿多的呢~~

因為老師擔心我之後會有產後落髮的問題

所以剪短一點除了好整理、更可以預防大量的落髮

(沒想到真料到了!!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最近就處在瘋狂掉髮中)

 

真心建議大家要有屬於自己的專業設計師,長期下來她會更了解你的頭皮與髮性,

就像家庭醫生一樣,可以適合給予你頭皮與頭髮的照料,

而我很高興這幾年遇到孟萱這麼厲害的設計師呢!!

因為我整個孕期跟產後,頭皮容易紅腫起屑...

專業的孟萱老師有許多技巧與產品,懂得馬上替我安撫保養,

不然現在我應該變成光頭佬了吧!!

P8313722.JPG   

修剪後,因為我本身有自然捲,

所以孟萱先幫我拉順髮根在燙髮尾

這樣髮尾才會有自然的大彎。

剛燙完的髮尾真的很好笑,

放心,老師接著會再夾順,就變成超自然的捲度囉~~

P8313726_  

P8313729.JPG  

接著也為我換了氣質的新髮色--深褐茶色

走今年很流行的霧面色調,

所有的染燙過程中,

PLUUS讓人最放心的就是它們對整個頭皮以及髮質的照顧,

完美的防護與調理,讓你在染燙完頭髮後,絕對不會發生傷害頭髮的慘劇!!

P1470508.JPG  

接著就是我今天最想跟大家分享PLUUS最新的【極淨護髮療程】

是更深入修護內層受損的"棒狀空洞化"

一層一層的強化髮蕊角質加強滲透,讓頭髮柔潤發亮

(棒狀空洞化就是因染、燙而引起毛髮蛋白質與脂質流失使頭髮受損)

P8313736.JPG

產品是日本原裝進口 MILBON【極淨護髮】,

而且PLUUS可是獨家首賣的喔!!

總共有5劑,

0~4劑是在這裡操作,最後一個步驟則是回家後持續保養!!

P8313738.JPG

步驟一: 0 劑是一個打底的功效,裡面含有親合聚合物及水解膠原蛋白,

主要功能是強化頭髮的角質功能,幫助毛髮養分吸收~

步驟二:1劑 這個步驟會依照不同髮質去做調整,有三種髮質是用粉別為F/M/C,算是客製化的專業處理,所以每個人都不一樣

主要含有氨基酸油,能針對受損毛髮加強修護~

P8313740.JPG

步驟三:2劑含有水合聚合物,具高抱水性,透過水相互作用,形成膠化成分。 

步驟四:3劑含皮膜油奈米分子,能使毛髮表層光澤柔順~

所有的步驟都會依照髮質去調整適合的產品喔!!因為我這次又染又漂,所以頭髮難免會比較乾,做好深層護髮真的非常重要呢!!

P8313741.JPG

P8313742.JPG  

步驟五:絲柔洗護居家組的護髮素,這是讓我們帶回家繼續護理的產品,

還會窩心的寫上日期,記得按時使用,

持續護理讓護髮後的柔潤感持續更久呢!!

P8313733.JPG  

沒想到我這產後嚴重營養不足的爛髮,

再加上又染又燙後還可以如此柔順,

真的要給100分再加100分了!!

連我的頭髮都可以救了!!親愛的姊妹們,趕快來吧!!

IMG_3585    

而且髮尾這個捲度,孟萱老師完全只用手繞,

幫我頭髮分兩側後捲捲捲吹乾就出現了ㄝ!!

完全不需要電棒就可以自然呈現出有如空氣般的自然捲度...

P8313755.JPG

P8313767_  

好喜歡這次的造型喔!!

連我老公也一直誇降我這樣的長度更好看、更有味道

而且選對了髮色讓我的頭髮看起來更健康、更"名媛"了啊!!!哈哈哈.....(這位媽媽很想當貴夫人阿!!)

    IMG_3531.JPG

IMG_3513.JPG

IMG_3524.JPG    

造型前後來比較,

是不是又是個起死回春的故事。

好久沒有看見美麗秀髮在我的頭上了阿!!!

媽媽感動要一直甩頭回家了....飄逸~~質感~~

cats1  

最棒的是【極淨護髮】活動中還有搭配洗髮精、洗髮露、修護霜,

護完髮還可以抱回一堆產品繼續調理,

(不過我是九月去護髮,我不確定這個活動是否還有呢!!大家可以去問問喔~~)

我覺得居家調理真得更重要,

持續使用搭配的洗護產品,

持續加強護理頭髮,讓髮質更健康,

而且不管是色澤與捲度也可以照顧得更好、更持久 ,

P8313772  

居家護理有兩瓶是洗髮精,

右邊第一瓶是針對頭皮的深層洗髮精

左邊第二瓶MILBON是針對毛髮回復,

超好用,非常推薦給容易糾結、乾燥的頭髮。

(這是我回購500ml大瓶,送的是200ml的喔!!)

P9084641.JPG 

我使用的方式是平常用MILBON洗淨秀髮,

洗完頭髮完全不乾澀、而且非常保水,

而每隔周再使用第一瓶深層潔淨頭皮洗淨。

  CIMG2527.JPG  

洗淨後就可以上修護霜

這罐修護霜的質地爆細緻

洗髮後擦瞬間柔順,

重點一點也不油不膩,

有時候也可以在乾髮造型後擦,可以持續養護也可以增加亮度。

page2

尤其最讓我稱讚的,真 的 好 好 整 理 喔!!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很不會用電捲棒跟梳子吹的女人

而且當媽後也沒有時間讓我慢慢吹,

這次髮型真的好方便,

只要頭髮分兩邊,用手繞一下吹乾,

飄逸的微捲就出現了~~

CIMG2648.JPG

page3  

隔天早上起來也超柔順的吧!!

這樣的微捲度,

真的好喜歡,而且自己就可以整理出來(加分加分)

這次出去度假,髮型通通自己來,

簡簡單單就很有型

我的早秋造型,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呢?

IMG_4113  

page4  

今天分享到這裡囉~~

♥  我的設計師 ♥ 

副店 孟萱老師

PLUUS 南西三越前店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2號3

預約電話:02-2531-5633

粉絲團

       

     

   

    

arrow
arrow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