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一向注重身材及體重管理的卡蒂兒,自從懷了小Audrey之後,

為了讓寶寶有足夠的營養而努力的養胎,結果產後卡蒂兒身上累積了許多”幸福肥”........(晴天霹靂!!!)

媽咪當然要積極地邁向瘦身之路,以便早日回復往日那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

因此平時除了努力健身之外,飲食方面也很嚴格的把關,堅守少油、少鹽及低卡飲食的原則,

除此之外~為了怕瘦身過程中營養攝取不足,每天一定會吃適量的堅果類,

除了能滿足口腹之慾,更能補足缺少的營養素。

 page11  

尤其姊妹們最常問我的就是怎麼瘦小腹,因為產後肚皮真的會很鬆啊!!

我平常會早晚快走15分鐘、有空時就做抬臀運動(腹部肉肉也會隨著伸展喔!!),

少吃澱粉類食物(尤其晚餐不吃米飯類,只吃蔬菜或蛋白質)

嘴饞的時候就吃堅果,堅果有豐富膳食纖維又能增加飽足感,是減肥好物,

抓住這幾個原則,我終於成功甩肉,找回我迷人的腰部曲線,

各位娘親們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自己更迷人也更有自信,說甚麼都是最值得的事啊!!!

P8010381_.jpg  

P8010246_.jpg       

堅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之外,擁有滿滿的身體必須營養素,

更被美國時代雜誌評比為"10大最佳健康食物"之一,

連醫生及營養師都建議每天應該適量攝取堅果,可以預防心臟病、降血脂

而且小朋大人都愛吃,所以我常常一口氣就買了很多口味,

不只應用在料理中、還可以當成全家的健康零嘴,

就是要吃得健康吃得美味,更為全家人的健康補給。

P8010171.JPG  

外包裝有貼心設計,

袋身的上下利用鮮明亮麗顏色來區分堅果的口味,

我最喜愛的幾款跟大家推薦

紅色包裝的南棗琥珀核桃、橘色包裝芝麻琥珀核桃、深棕色包裝是無調味綜合堅果、黑色包裝是薄鹽雙果、以及杏仁小魚,

讓迷糊的我就算忙到手忙腳亂也不會再搞錯口味了,真的很窩心!

 

封口撕開後,內層有夾鏈袋,

讓我們每次吃完之後能馬上密封起來,使堅果不易受潮或受到任何汙染,

隨時保有堅果的最佳風味及營養素的完整性。

家庭主婦尤其重視這些保存小細節,Viva萬歲牌真的是好棒棒啊~~~(大拇哥!!)

P8010254.JPG P8010275.JPG  

就先來跟大家推薦我產後減重時的最愛~~

Viva萬歲牌【無調味綜合果】

低溫烘培保留原始果香及營養成分,

100%無添加,完全是最自然的口感。

11.jpg

一包裡面就包含腰果、核桃、夏威夷果、榛果和頂級杏仁果五種,

五種堅果的組合不管在養分補給上或是味蕾上都搭配得非常到位,

瘦身過程中最無法持續及最可怕的就是飲食控制,也會無意間流失了許多養分,

而堅果屬於優質脂肪,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和Omega-3,

還含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膳食纖維等,都是人體必備的營養成分,

更重要的是堅果中含維生素E,可幫助抗氧化和消除自由基,從內而外軟化皮膚,

並且防止皺紋又同時保濕,讓皮膚看起來更年輕,還能改善色素沉澱在皮膚中,

讓臉部不易出現斑紋或斑塊,這可是對愛美的產後媽媽的一大福音阿!!!!

P8010311.JPG P8010313.JPG  

為了甩掉幸福肥又貪吃的我,用無調味綜合堅果來代替其他可怕的零食是最適合不過了,

不僅健康、養生,香脆的口感也滿足了口腹之慾,更提供了我減重時流失的養分。

 CIMG8808.JPG  

CIMG8795.JPG  

尤其當媽媽後的我更需要有充足的體力應付寶寶的大小事情,因此特別重視早餐的營養,

不只豐盛、也要健康,更要堅守減重的原則,這時當然也少不了Viva萬歲牌無調味綜合果拉

尤其早上時間匆忙,

我就會在自製的鮪魚沙拉醬裡加入Viva萬歲牌無調味綜合果,快速方便又營養滿分!!

再搭配一片白吐司及鮮奶,就可以讓一整天元氣滿滿、戰鬥力十足!!

IMG_7641

Viva萬歲牌綜合堅果與鮪魚沙拉的搭配無論在視覺、口感或香氣上都是絕配,

尤其核桃的香氣十足,可淡化洋蔥的嗆辣;

口感爽脆的夏威夷果、杏仁果和榛果平衡了鮪魚的味道,

腰果配上水煮蛋白更呈現了兩極化的口感,

整道沙拉及堅果相互融合的非常完美,

是非常適合各年齡層及不同族群吃的一道輕食,

無論是單吃或是放在各式料理及沙拉中都能展現不同層次,

也推薦給想要減重的妞兒一道輕便快速的料理喔!!

IMG_7642  

Viva萬歲牌 【薄鹽雙果】

加了薄鹽調味更好吃,

一次可以吃得到兩種堅果,嚴選的核桃和頂級杏仁果喔!!

12.jpg

加上薄鹽調味,

不會過鹹,美味度更大大加分!!!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Viva萬歲牌薄鹽雙果的"便利小包裝"設計,真是非常方便

尤其有在減重的妞兒,

也可以利用小包裝來做飲食管理,

分量大約是一天兩包!!

 18.jpg  

小包裝設計真的非常輕巧,一小包放在包包裡帶出門很方便,

是個不佔空間、cp質又超高的零嘴,更是隨手可得的營養便利包,

連家裡的小朋友看到這麼可愛的便利小包裝都搶著吃呢!

雖是小包裝設計,營養成分及價值卻不打折,

堅果中該有的蛋白質、Omega-3、膳食纖維及維生素A&E等營養素還是非常足夠的唷! 

P8010264.JPG P8010270.JPG   

 Viva萬歲牌 【芝麻琥珀核桃】

除了嚴選的加州核桃外,

還加了健康養生的芝麻,口感更升級!!

13.jpg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了核桃和白芝麻濃濃的香氣,非常誘人,

咬下後,核桃跟芝麻的香味在嘴裡散開,會有口齒留香的感覺,

第一次吃到向Viva萬歲牌芝麻琥珀核桃口感這麼豐富的零嘴,

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連我老爸老媽都要跟我搶著吃,

這款簡直是年節送禮的好選擇,

真的是人人都喜愛呢!!

 P8010300.JPG   

Viva萬歲牌 【南棗琥珀核桃】

14.jpg

還有另一種Viva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也是我的必備零嘴之一,

除了特選的加州核桃,還加了養生的南棗,

以獨家工法佐以南棗調味,

更提升了琥珀核桃酥脆營養的美味,

一打開包裝,濃郁的南棗香就氣直衝腦門,

像我這樣愛堅果的人怎能抵擋得了阿~~~

果然Viva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也是讓我愛不釋"口"呀~~~

而且獨特口感更讓味蕾大開,

也可以直接加入糕點或沙拉食用,增加風味口感呢!!

 2.jpg  

Viva萬歲牌 【杏仁小魚】

16.jpg

對於懷孕的婦女來說無論產前或產後補充鈣質是最重要的,

因此Viva萬歲牌杏仁小魚可是卡蒂兒在懷孕時就必備的食物,

尤其辛苦的媽咪們產後鈣質大量流失,小魚乾最能補充鈣質了。

CIMG8949  

懷孕時為了給寶寶最好的營養,我每天都會吃小魚補鈣,

產後更不用說了,大量流失鈣質很傷媽咪的骨本...T_T

因此我會更注重鈣質的吸收,當然更要每天吃Viva萬歲牌杏仁小魚,

一天不吃,就會害怕補不回骨本,當女人真是辛苦絕對要時時注意啊~~

P8010232.JPG

 

P8010236.JPG  

Viva萬歲牌杏仁小魚的保存方式設計得非常細心,

轉開瓶蓋後,上面還有一層薄又密封的錫箔紙隔絕著,

保證小魚干的新鮮度,及杏仁的爽脆口感。

P8010320.JPG

打開瓶蓋就聞到好香的魚干味,

嚴選的杏仁條搭配,

搭配以芝麻調味的小魚干,

口感酥脆,而且還有淡淡的芝麻味,就是這樣讓我一直吃不停阿....

真的只能用色、香、味俱全來形容了~

這麼營養美味的杏仁小魚,除了媽咪能補鈣外,小朋友也很需要,

從小吸收足夠的鈣質,長大後就有強健的骨骼,

一瓶Viva萬歲牌杏仁小魚就能顧到全家人的健康,真的超讚啦!

  P8010346.JPG  

而且Viva萬歲牌堅果除了自己當零嘴及減重時補充營養外,

跟朋友聚會、開趴的時候也很適合一起分享,

真的是老少咸宜又健康營養的零嘴唷!

 

P8010334_.jpg  

我家老公也是Viva萬歲牌堅果的粉絲,

辛苦工作時就會隨手挑一個口味來補充體力,

或是看電視看球賽也會邊吃邊看,

比起糖果、餅乾等不健康的垃圾食物,

萬歲牌堅果可說最健康的零嘴,

看來我真是選對了產品,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是隨手可得的營養。

P8010369_.jpg  

平時帶小孩會耗損很多體力,因此趁有空檔時就會追劇,

這時候當然也少不了Viva萬歲牌堅果拉~~

眼睛追著Oppa,嘴巴追著Viva萬歲牌堅果,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大家說說~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的事呢~~

P8010366_.jpg  

平常要大量寫文章,還要一直死盯著電腦工作,

也死了很多腦細胞、耗損很多體力,幸好卡蒂兒看過報導,

原來平時多吃堅果對提高視力也有幫助,有這樣好康的事情,

我當然更不能不吃Viva萬歲牌堅果啊!!! 

而且堅果中的養分對大腦神經細胞也有益處,

因此很推薦給上班族或是3C族食用。

P8010372_.jpg   

更重要的是,

孕期吃堅果可以養胎不養肉,

對產後減重更可以補充營養,

尤其一邊照顧寶寶與工作的同時,

Viva萬歲牌堅果供應了我一整天的養分,給了我滿滿的活力,

而且在減重過程中不僅不用挨餓,嘴饞時就吃堅果解饞。

 

而且有豐富Omega-3的營養外,

還有增加飽足感、養顏美容、健康養生,

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身體代謝、讓腸道天天順暢

所以更有燃脂瘦身的效果,

讓我迅速恢復當媽前的魔鬼身材,看看我是不是比以前更苗條拉~~~

P8010382_.jpg 

P8010384_.jpg  

無論哪種口味,都能提供我們每日所需的營養,

就連營養師也說過,每日適量的堅果是有助維持健康的,

當然囉~ 要吃,就要選擇最優良的品質、最安心的食品,

有口碑的Viva萬歲牌堅果就是我的首選!

以前的我偶爾吃,現在的我絕對要天天吃呢!!

 P8010248.JPG 

P8010384_.jpg  

 

 

   

 

 

 

 

 

 

 

 

 

 

 

 

 

 

 

 

 

arrow
arrow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