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女人在過了30歲之後,很多紋路都悄悄上身,

愛美的我都有定期做雷射保養來緊緻肌膚,

但是唯獨眼周細紋一直讓我很頭痛,

用過許多頂級的眼部保養品,但是效果真的好有限,

而醫美針對眼周細紋的療程又不多!!

 

這一年來發現我的眼周細紋又更嚴重了,

因為工作關係長時間使用電腦、

放鬆時候也是追劇跟滑手機.....(相信很多妞兒跟我一樣吧!!XDDDD)

再加上小Audrey出生後這一年,新手媽媽天天睡眠不足,

這陣子照鏡子突然發現,

以前只有笑得時候有細紋,現在連不笑的時候紋路也不會消失了!!

天啊!!這就是從動態紋變成靜態紋了嗎???!!!!

CIMG8468.JPG

CIMG8470.JPG 

尤其眼尾四周那些細細的紋路,

真是超顯老的啊!!

上粧還會卡粉,真是太可怕了啊!!!

連我老公都忍不住說,妳最近細紋變多了喔~~~(晴天霹靂!!!)

  CIMG8477.JPG

CIMG8479_.jpg  

燃燒起我一定要消滅眼周細紋的決心,

到處向我的好姊妹詢問,真是感動現在科技日新月新,

目前最新的【Venus VIVA 維納斯除皺系統】,

結合NanoFractional RF奈米點陣式射頻 + SmartScan智慧掃描技術兩種方式

可以修護一般雷射難以治療的細微區域,像是眼睛周圍、較小的身體部位等。

事不宜遲馬上來台北知名的【悠美診所】預約。

ღ 市府 悠美診所 ღ

地址: 台北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之7號4樓

電話: 02-2749-1009

官網:http://www.skindr.com.tw/

 

P6301028.JPG

悠美診所就在捷運市政府1號出口右轉,

經過7-11後春秋大廈內,交通可說是相當方便呢!!

裝潢雖然不是甚麼富麗堂皇,因為這裡已經開業很久,在台北算是醫美界的老字號喔!!

我完全是衝著朱芃年總院長的神技來的,

他在貴婦界可是擁有噹噹的名氣,超多支持者,

可是超人氣醫美皮膚科權威醫生喔~~~

 P6301037.JPG  

 

_DSF0328.JPG

看牆上許多滿滿的獎狀證書,

還有許多藝人與醫生的合照,

就知道醫生的厲害了阿!!

1.jpg

 

這裡不管是個人休息室、書報區或是化妝區應有盡有,

設備相當齊全又新穎。

一邊填寫個人資料、還有貼心的茶點享受,

真的讓人感到放鬆又自在。

2.jpg

5.jpg 

終於見到超人氣的朱芃年醫師,

醫生本人看起來實在有夠年輕,

護士偷偷跟我說其實醫生年紀可不小喔!!

果然醫美界的醫生都是不老妖精,自己就是凍齡的表率!!!

卡蒂兒一定要緊緊跟隨才行啊!!

_DSF0316_.jpg

與醫生諮詢時,

醫生很厲害完全了解我想改善的地方,

並且馬上提出具提的改善方法,

而且非常風趣又幽默,

整個諮詢我都快笑到沒力,真的超有趣的醫生呢!!

_DSF0317.JPG 

 _DSF0323.JPG

透過醫生專業的評估後,

今天主要針對眼周皺紋的部分,

推薦我最新Venus VIVA 維納斯除皺雷射+施打肉毒

首先進行全臉的卸洗以及上麻藥。

_DSF0347.JPG

今天使用就是這台「Venus VIVA 維納斯除皺系統」 

擁有專利智慧點陣輸出,

可在真皮層創造出微奈米般的細小創傷,誘發細胞啟動自我修復,

促進膠原蛋白,有助於恢復肌膚的緊緻青春。

而且可以應用在修護一般雷射難以治療的細微區域,

例如眼睛周圍、較小的身體部位!!

_DSF0357.JPG

 

「Venus VIVA 維納斯除皺系統」的最棒的優點就是,

1.較小傷口,點陣輸出只造成微米傷口

2.較高密度,高密度電波能量滲透

3.安全舒適,傷口小至肉眼幾乎看不見,恢復時間短且快

_DSF0359.JPG

_DSF0361.JPG

 

施打雷射時,

醫生的的技術跟經驗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眼周的肌膚敏感又脆弱,要時時調整能量的大小,

朱醫生非常的認真盯著螢幕調整能量定施打在正確的位置,

如此才會有最好的效果喔!!

3.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整個療程是很舒適的,

只有輕微的熱感,

打完後肌膚會紅紅,差不多3天左右會慢慢退紅!!

_DSF0365.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接著在眼周部位加強施打肉毒桿菌,

施打肉毒桿菌更需要專業有經驗的醫生,

才不會造成不自然的問題,

交給朱芃年醫師,我超放心的!!

_DSF0371.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_DSF0374.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整個療程結束後,

可以看得出打雷射的眼周粉紅粉紅的,

有點像過敏泛紅的感覺

個人覺得這樣還好,所以我還這樣跑去逛大街喝下午茶呢!!

另外因為有施打肉毒,

所以要記得注射後4~6小時內不可平躺或趴著,避免臉部按摩喔!!

IMG_5984.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術後照顧很方便,

洗臉碰水都可以,

差不多三天開始結痂

因為雷射傷口只有微米大小,

所以不近去看其實很難發現, 只會覺得有點粗粗的!!

一個星期之後完全就看不出來了呢~~

29.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眼周肌膚變得很細緻光滑,

慢慢細紋也開始變得不明顯了!!

31.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我覺得一個月過後效果最好,

跟姊妹去吃大餐,

姊妹們馬上說我變年輕了嗎?怎麼越來越美了啊!!

 IMG_7572  

近看眼周細紋是不是改善許多,變得不那麼明顯,

而且上妝好服貼,眼周也不會卡粉,

現在開心大笑也不怕皺紋露餡了!!

P7280134_.jpg

P7280137_.jpg  

 P7280143_.jpg  

前後對照,更可以看到效果,

眼睛下方原本明顯的細紋改善許多,

少了那些"線",

是不是馬上有年輕五歲的錯覺!!哈哈

 12.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14.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尤其可怕的老婆婆魚尾紋也變得平滑緊緻,

即使奔四,也不怕我的眼睛洩漏出我的年紀了啊!!

 21.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23.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真的是超滿意的眼周除皺療程,

眼周緊緻馬上讓人有年輕五歲的感覺,

真的是讓我不得不趕快推薦給跟我一樣有魚尾紋、眼周細紋煩惱的妞兒啊!!

尤其要大大推薦【悠美診所】的朱芃年醫師,

醫生真的很厲害喔!!!

IMG_6793.JPG  

IMG_6797.JPG 

page11111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arrow
arrow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