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4_.jpg

過年大吃大喝胖了二公斤,結果大家竟然說我瘦了!!!!

哈哈~~原來臉蛋會騙人啊!!

同學會大家直呼~~"妳根本是逆天啊!!怎麼越來越年輕了~美翻了!!"

朋友聚餐大家說~~"臉好小好小!!你怎麼保養的阿!!肌膚越來越緊緻阿!!!我們臉都垂了!!"

 

真的超開心的阿!!

大家都不曉得年前我偷偷去做了"綜合注射拉提",

這可是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醫生創新研發的複合式微整形方式

不同以往總是哪裡哪裡凹補那裡、哪裡皺就打哪裡的單點注射,

"綜合注射拉提"是全方位的全臉拉提,

是依照個人需要與臉部進行微調的客製化療程

術後的美感更讓人驚艷!!!

不只五官比例更平衡、更立體

整個臉部拉提的效果比我打音波雷射還明顯,

約了好久才排到朱醫生,體驗過後更是要稱讚神乎其技!!

cats5.jpg

尤其過了30,原本就嬰兒肥的我,兩頰肉肉就垂到不要不要,真的超顯老態!!

兩塊垂垂的嘴邊肉不說,還有淚溝凹陷、抬頭紋嚴重等問題。

以前每半年就要打一次肉毒瘦小臉、抬頭紋,也補過淚溝,

但是總是覺得沒有加分很多,尤其對已經鬆垮的臉部並沒有改善!!

 

這次體驗過【綜合注射拉提】,

包含玻尿酸、微晶瓷、肉毒桿菌、舒顏萃等等All In One綜合針劑

讓我大大驚艷,不只臉部整體拉提,感覺肌膚都更緊緻了,

重點五官更立體、感覺更精緻更好看。

真的要好好分享給大家呢~~~

IMG_7047.JPG

我覺得綜合注射拉提,最棒的就是

✔    綜合注射效果立即,隔天馬上有感。

 <<<不同一般的拉提雷射,需要時間慢慢慢慢才看得出效果>>>

✔ 可以依照個人部位拉提。

   <<<像我眼周下垂嚴重、眼部細紋跟抬頭紋嚴重,通通可以一次改善>>>

✔    依臉部黃金比例打造,讓臉部五官的更立體更平衡

全方位的臉部緊緻,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更緊緻更光滑

恢復期短,適合忙碌又沒時間、不想被人發現的妞兒們!!

✔  CP值高,比起高價位的音波雷射與電波價格低很多!!

✔ 可以一次解決抬頭紋、眼尾拉提、下顎緊緻、法令紋消除、鼻樑雕塑、鼻頭修飾、蘋果肌等問題

page20.jpg

這次受到悠美診所的邀請,

特別安排在年前進行療程,因為過年聚餐多還有同學會,我當然要驚豔群芳囉!!(---->女人的小心機!!哈)

來到悠美診所忠孝店(((就位在忠孝SOGO巷子旁阿忠麵線旁邊的大樓)))

交通超方便又很好找呢!!


診所環境明亮、

不管是個人休息室、書報區或是化妝區應有盡有,

設備可說相當齊全又新穎。

美容師漂亮又專業,有很多醫美的小問題都可以先詢問美容師,

還有貼心的茶點享受,真的讓人感到放鬆又自在

一點也不會有壓力呢!!!

30 (2).JPG

30 (3).JPG

約了很久,就是要排到朱醫生的診,

尤其做這種針劑方面的療程,

一定要找美感好又技術熟練經驗老到的醫生喔!!!

 

朱醫生可是許多明星指定的醫生,

我還看過他上電視節目的訪談,

專業度與細心度都是公認的一流,

診所內更有許多朱醫生的榮獲肯定的獎盃呢!!

30 (4).JPG

知道我的需求後,

朱醫生推薦我施打 「綜合注射拉提」,

這也是朱醫生獨創的打法!!!只此一家別無分號喔!!!

就是依照臉部的黃金比例,畫出雙心符號

(以全臉中線為準,從額頭到下顎、鼻尖到下顎延伸出兩顆黃金比例的雙心符號)

利用特殊手法注射,

以少量多次的面部修飾,

打造出數專屬自己臉部的黃金比例。

30 (5).JPG

開始囉!!

首先就是術前全臉的卸洗、上麻藥

page25.jpg

【綜合注射拉提】最厲害的針劑是透過專業醫生的評估,個人個製化的配方,

一次結合Sculptra舒顏萃、ELLANSE洢蓮絲、玻尿酸、微晶瓷、肉毒桿菌等All In One綜合針劑 ,

所以效果更全面!!

AIO注射除了可以填補與塑型之外,還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作用

不只創造豐盈感,還有向上緊緊做出雙重拉提效果。

30 (21).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另一特色就是「雙心曲線」相輔相乘

朱醫生利用他自己多年的美感獨創的「雙心曲線」,

從眼尾拉提、下顎緊緻、法令紋消除的「外心」,

延伸到鼻樑雕塑、鼻頭修飾、蘋果肌填補的「內心」曲線,

利用獨特手法注射,達到全臉拉提以及打造臉部黃金比例。

page26.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瞧醫生專注的眼神

正在精雕細琢我的臉部雙心曲線啊!!

而且可以看出我打的部分真的很多,

因為利用特殊手法注射,

以少量多次作面部修飾,所以需要醫生超高的技術技術技術啊!!(鼓掌!!!!)

30 (22)_.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整個療程結束後,

因為施打的部位很多,應該有十幾針吧!!

(不過有上麻藥,所以不用擔心,感覺就像蚊蟲叮咬一樣!!)

冰敷過後,傷口其實就不太明顯,

只有眼下蘋果肌的地方因為皮膚太薄有一點點小瘀血的狀況。

30 (1).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記得施打肉毒當天,4~6小時內不可平躺或趴著,也避免臉部按摩喔!!

第二天,我就開始感覺到微微拉提的力量,

針劑的部分完全看不到傷口

我只擦一點隔離霜就出門,可以算是一款很有心機的療程,不太會被發現呢。

page35.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眼下瘀青的部分則需要三天才退的不太明顯,

但是整個鬆垮的兩頰肉已經不見,小V臉蛋出現了!!!

整個臉型都緊緻了,老公也突然說你這幾天變瘦了啊!!

page56.jpg

馬上拿一週前才拍得全家照片比一比,

是不是整個臉蛋緊緻不少,線條都變美了!!

尖下巴再現,蘋果肌也UPUP了!!

page45.jpg

一週後我又約了回診時間,

想跟妞兒分享一些觀念,

有時候因為每個人身體代謝狀況不同,臉部肌肉強度也不同,

醫生不是神,手感再好,但是我們身體有時候反應也會不同,

尤其是肉毒的部分,

因為我覺得左臉眉毛太過上揚,診所也非常關心我術後的狀況,

所以馬上幫我預約醫生再做微調。

1.JPG

其實大家都說還好,但個人真是很追求完美,

總覺得左邊眉毛太飛,因為平常左邊的眉肌就比較有力!!!(<<<---常挑眉)

醫生也是追求完美的人,看了一下馬上了解,再幫我細部微調了一下!!

2.JPG

二周後我覺得是最自然的時候,

綜合注射拉提真的是全方位的拉提,

不只一次改善我的臉部鬆弛問題,

連我在意的抬頭紋、魚尾紋、淚溝都通通改善!!!

 

重點臉部肌膚好像也變得好了!!!

為此我還問護士這跟施打綜合注射拉提有關嗎?

護士跟我說是因為療程會啟動臉部膠原蛋白增生,

所以會覺得肌膚更保水、膚質變好!!

page40.jpg

前後對照一下,

眼尾拉提、下顎緊緻

尤其我原本越來越垂的眼尾、還有快要壓到不見的雙眼皮,

現在都改善了!!

整個五官更好看,彷彿更立體了呢!!

page3.jpg

不再是鬆鬆垮垮的大圓臉,

臉型反而越來越V、越來越小,

尤其蘋果肌上揚、垮垮的肌肉都更緊實了啊!!!

cats1_.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cats2.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而且不同以往的單點注射,只能改善某個地方,

整體臉型並不會有太多的改變,

綜合注射拉提,依全臉的黃金比例去改善,

就是會讓人驚豔!!

整個臉部更平衡、更好看,

而且是依照自己的臉型五官去微調,所以很自然,完全保留專屬自我的特色美。

IMG_7141.JPG

cats7.jpg

姊看起來是不是就像是瘦了5公斤,

年輕了5歲阿!!!

臉蛋越來越小、肌膚越來越緊緻,五官越來越精緻,

難怪要被說逆齡了吧!!!~~~跳躍~~~~~

真心覺得自己嘗試這麼多雷射與療程,

綜合注射拉提才是全方位的美感拉提啊!!!

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IMG_7421.JPG

IMG_7554.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本篇文章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自身使用為原則喔!!:)

媽咪們一起來互動聊聊天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