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0.jpg

最近聚餐大家都誇我皮膚怎麼一年比一年好,越來越細緻阿!!

嘿嘿!!!今天就來公開我保養的小秘密~~~

其實過年前我偷偷預約了一款超新超新的換膚雷射,

整個臉就像是拋光過一樣亮晶晶,

毛孔變得更緊緻,不用上妝就可以出門,超開心的啦!!

因為真的很成功,所以放心來跟大家分享囉~~:)

IMG_3176.JPG

IMG_4312.JPG

我這次做的是愛爾麗的雙波優梭雷射,

之前也是看到朋友分享雙波優梭雷射之後,痘疤改善超多,

整個臉變得很光滑,讓我超級心動馬上上網查詢

因為是2018的最新機種,更讓我無敵感興趣!!

 

You Laser 雙波優梭雷射最大的特點

就是一次施打等於同時進行 1540 與 10600 雙波長能量,

有如兩把雷射刀,同時進行去除色素沉澱、凹洞痘疤、毛孔或疤痕皺紋。

最重要的!!!就是促進肌膚激生膠原蛋白!!!

更能解決傳統飛梭施打後,皮膚變薄造成敏感脆弱肌膚的問題。

P1283895.JPG

我預約的醫生也是朋友推薦的,非常有名的呂彥杰醫生

呂醫師人很帥又有耐心,重點非常有經驗,有任何皮膚的問題他都很細心解答。

我這次最想要改善的就是T字部位毛孔粗大的問題還有眼周細紋,

畢竟已經進入4字頭,

敵不過膠原蛋白流失、毛孔越來越粗大的問題啊!!

雖然醫生說我這樣的年紀,皮膚算是照顧得很好了,

但是即使每天用貴鬆鬆的保養品,也只能延緩老化的肌膚,

人家想要"回春""逆齡""逆天"而行阿!!!!這真的需要一點科技的幫忙了呢~~~~(給力給力!!)

page1.jpg

分享一下術前的照片,

瞧凹凸不平的肌膚、就是一整個粗糙不勘

由於我是混合性肌膚,所以可怕的T字部位毛孔實在很嚇人,

雖然我都有定期去美容院保養,可是無法改變肌膚出油狀況,毛孔粉刺實在很多啊!!

眼周細紋也張牙舞爪的出現。TOT 哭~

page3.jpg

美容師先清洗卸妝,

接著很特別的一點,雷射前會先幫妳做保濕導入以及敷臉,

美容師說因為肌膚的保濕度夠術後效果會更好,而且對肌膚的傷害也更小

光這點讓我對診所更加讚賞,連這些小細節都注意到了呢!!

接著上麻藥等待30分鐘後就開始施打囉!!

P1283905.JPG

 

首先,大家要先了解到雙波優梭雷射是需要修護期的喔!!

所以我事先預留了3 天的假期給自己,所以也跟醫生說打強一點點沒關係,因為我希望效果能夠最好呢!!笑 : )

P1283923.JPG

因為醫師要加強眉心施打,所以把眼罩拿起來,

雷射施打時為了安全是有戴眼罩的喔!!

雷射時有一點灼熱感,過程中個人是覺得不太會痛呢!!(怕痛的妞兒可放心喔~~:))

雙波優梭雷射還有一個特點就是,

針對治療的部份能夠設定不同的雷射能量,

也針對肌膚較薄,例如眼週或其他部位分別調整,

所以你們可以看到我連眼周的肌膚都請醫生加強一下啊!!!

page4.jpg

呂醫生真的很細心,不管事鼻翼、眼周、下巴都幫我仔細的施打,

過程中更一直詢問我的狀況跟感覺。

尤其You Laser 雙波優梭雷射,擁有3大特色:
 雙波膠原客製化:醫師依照每個人想改善的肌膚問題,輸入欲治療的雷射能量,客製不同效果的治療,刺激膠原蛋白使膠原激生。
 跳行擊發:因為是交叉分散擊發,避免熱能集中累積而傷害肌膚,不會有打出組織液流湯的問題,施打過程中也不會覺得紅腫脹痛難耐,使修復期更短,術後更好照護。
分段煥膚:雙波長雷射分段深淺層進行煥膚功能,針對較薄的眼周肌膚或其它部位都可以適時調整治療,不只是把皮膚表層變薄而已。

 

P1283935.JPG

打完後臉有一點紅腫是正常的喔!!

大家可以清楚看到我臉上的格子痕跡吧!!

醫生真的打得很仔細很認真呢!!每一個角落都沒有放過啊!!推推~~

P1283929.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接著冷蒸敷臉20分鐘左右

術後當天晚上不可以洗臉、盡量別碰生水!! (所以建議大家事先可以先去洗頭再去打雷射喔!!哈哈)

之後記得勤做保濕以及防曬即可,保養算是非常簡單的喔!!

P1283946.JPG

當天晚上我就是狂敷蘆薈膠鎮定,我覺得蘆薈膠術後真的很好用ㄝ!!!!

第二天我的臉恢復得很快,

沒有泛紅、而且已經可以看見細細麻麻的結痂了!!

術後真的很像飛梭雷射,但過程更好照顧、恢復期更短呢!!!

(保養:換成無刺激的鎖水精華、跟保濕凝膠)

page5.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第三天的狀況

皮膚開始感覺到緊緊的HOLD住感,

結痂的地方用一點隔離霜就可以遮起來,

出門頂多讓人覺得皮膚過敏的樣子吧!!哈哈

(保養:早晚敷臉+鎖水精華、跟保濕凝膠、白天會擦隔離霜防曬)

0-2.jpg

1.JPG

第五天左右結痂就會慢慢不見,

馬上可以看出露出的肌膚就彷如新生般的透亮淨白阿!!

而且這幾天會發現毛孔的粉刺都代謝出來,真的很特別ㄝ!!

2-1.jpg

接著的保養,我一樣狂敷臉以及保濕保濕保濕

整個臉變得更拉提、臉蛋好像變得沒那麼又垂又大!!

最明顯的結痂後的肌膚真的好好喔!!

粗糙感通通OUT!!!就是一臉光滑估溜~~~~

page11.jpg

我覺得肌膚最好的時候差不多是7~10天

整個肌膚變得好細緻、連毛孔都縮小了!!

尤其兩頰的地方毛孔差最多了,

即使素妍都沒問題!!!

就是個淨白透亮~~

page12.jpg

上妝更服貼,整個臉蛋宛如拋光一樣,

就是這樣無暇!!!真的超讚的啦~~

尤其出油量減少、即使一整天妝容還是很服貼,

重點一點點粉底就可以畫出超無瑕的妝感!!

肌膚好根本不用上太多的粉,就會自然露出肌膚的透明感!!

10.JPG

11.JPG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脫妝,

朋友都說我的肌膚怎麼越來越好了呢!!

14.JPG

 

IMG_4311.JPG

真的超愛雙波優梭雷射的,毛孔、出油量真的都改善許多!!

沒想到整個臉蛋肌膚更緊實、更白皙,

雙波優梭雷射果真是全方位的雷射,

可以一次改善好多肌膚問題,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喔!!!

還有任何小問題,都可以來私訊來問我喔!!!: )

page6.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本篇文章單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不具任何宣稱及產品療效,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自身使用為原則喔!!:)

一起來粉絲團互動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蒂兒&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